1
很久沒有吃微笑咖哩了...起碼有一年了...
看見阿達寫微笑咖哩大里店時...
趕快蛇去回味一下...
我最愛的咖哩嫩雞賣完了...只好吃咖哩嫩豬...
另外再加一份滑蛋...

 

 

 

 

 

 

 

 

 



23
微笑咖哩...在美村路與南屯路交叉...
4
微笑咖哩不再是會微笑的咖哩 ...
小姐的臉有夠臭的...
沒有微笑就算了...非常不耐煩...
567
menu...價格有調漲...但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8
微笑咖哩的飲料現在改成自取...
自己拿...有紅茶跟柳橙汁可以選...
9
季點的這是咖哩嫩豬飯...110元...
加滑蛋再加20...總共是130...
130...數字OK...但是沒有飽...
飯沒有壓...所以飯量很少...
11
味噌淂...好喝...裡頭有海帶芽跟洋葱 ...
湯很清甜...味噌很淡...
喝到的都是海帶味道跟洋葱的味道...
這湯喝三碗...
12
沒有滑蛋110其 還OK...
加飯再加10元...
說真的...我不愛吃飯的人...
能讓我吃光光嫌太少可見這個飯的份量有多少...
13
咖哩醬...我愛吃微笑咖哩的原因就是咖哩不會很甜...很規矩的咖哩...
以前的微笑咖哩的咖哩還滿濃的...現在變淡了...
這是變相的漲價...
我情願多加一些錢咖哩濃一點...
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漲價...
品質比較重要吧?
品質存在價格調漲都是可以接受的...
調漲到110元...咖哩變淡真的是滿不爽的...
14
滑蛋...這個蛋很嫩...
但是滑蛋也變薄了...
15
這個飯量不是我愛嫌的...真的很少...
我都沒有飽的感覺...
吃完微笑咖哩還跑到中美街去吃舟董牛肉麵...
還是這種平實的台式牛肉麵比較有我的緣...
16
豬肉...豬柳條還滿嫩的...好吃...
17
這個醬汁沒味道到我一匙醬汁一口白飯這樣配著吃...
咖哩要做的這麼淡的話不如不要賣...
18  
再續湯...微笑咖哩還滿大器的...
續湯不是續清湯...還會給料...
我在續湯時...帥弟很訝異我續湯...
我都好想開口說飯那麼根本就不會飽...只能靠喝湯...
喝到第三碗時我就放棄了...
殺到中美街吃牛肉麵比較實...
再拼一碗牛肉麵...那個飽足感才有出來...
阿...五告頌...吃完牛肉麵唯一的感就是五告頌...

 

 

微笑咖哩不型是會笑的咖哩了...
可能是有名氣了吧...
都能開二店...想必生意不差才是...
但是咖哩變淡了...臉也很臭...
唉...我還是異際吃牛肉麵好了...
90元吃的飽又爽...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抒情歌...
Free Loop by Daniel Powter...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南區美食 微笑咖哩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