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O05374  
我在昌平路的二爺饕鍋踩完雷...
看見台南府城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二話不說馬上走過去來碗杏仁豆腐甜一下...
修補一下碎掉的毆八桑之心...
有人說...
要讓女人心情變好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吃甜點...
別的女人我不知道有沒有用...
但對我來說很有用...
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有上過新聞...
不過是負面的...
我這人就是犯賤...
就是要吃看看是不是如同新聞中爆料者所講的...
剛踩完大雷...吃什麼都是幸福...
234
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在文心昌平交叉...
裝潢很明亮乾淨...剛開沒多久...
5
店裡頭賣的...剛踩完雷...
怕怕的所以點一份兩個人吃...
點最基本的杏仁豆腐冰...
只有杏仁露跟冰跟糖水...30元那一個...
67
這樣子30元很有誠意...
冰很多不錯不錯...
剛吃完二爺我火大的很...
爻事找我到北屯踩雷...
雖然我在北屯附近討生活...
但是也沒必要找我踩雷吧...
89
這個挫冰比較細綿...
糖水還不錯...滿香的...不會很死甜...
111  
台南有名的杏仁豆腐...
它不能用豆腐形容...
因為口感比較硬...杏仁果凍...
果凍知道吧?它就是果凍的口感...
要稱豆腐也只有37豆子才夠格...
這個杏仁露...
會上新聞就是離職員工爆料不是杏仁磨的...
員工說是...老闆說不是...
是不是吃過就知道了...員工爆料的沒錯啦...
口感像果凍...杏仁的味道確實不是杏仁磨的...
是用杏仁露杏仁霜杏仁精哪種做的我不確定...
但我肯定的是不是用杏仁原粒磨的...
香氣太明顯...味道跟洗廁所的清潔劑差不多...
只是沒有那麼濃嗆...不會很甜...
如果說要吃不是杏仁原粒磨的杏仁露...
這家台南府城的杏仁露還不錯吃...
如果要講純杏仁磨的這家百分百不及格...
以我標準來講的話...它是個合格的杏仁口味的果凍...
但是要以杏仁豆腐來講它完全打槍...
我才剛踩完雷5分鐘...
這一盤是珍(食差)呀珍(食差)...
30元很OK...還有那麼多冰...
台南真正的公園杏仁豆腐冰不是這一家...
店名叫水星杏仁豆腐冰...(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是不是真的營業35年我不知道...
但是我看見部落客拍的照我就知道它是古早味杏仁豆腐...
彰化八卦山牌樓下有家好吃的老牌杏仁露冰...(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跟台南長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調我2011年不成熟的照片來做比對...
所以想吃好吃又古早味的杏仁豆腐其實不用到台南...
彰化八卦山牌樓下有個路邊小攤就是了...
之前帶Elvis到彰化做美食之旅時...
本來想帶他們吃八卦山杏仁露冰...
因為是坐在路邊吃...看起來很LOW...
所以Elvis沒有興趣...Elvis都是吃餐廳的...
這種路邊小攤看不上眼...
直至吃體育公園杏仁露時才在碎碎唸...
別的我不敢說...但是要講好吃的...
尤其是我帶隊的肯定是不差的...
不聽阿非言...吃虧在眼前...活該啦...哈哈...
對吃這一方面...
我有原則我有堅持...
賣什麼就該像什麼...
更不會人云亦云做隻哈巴狗討好其它部落客...
吃到什麼講什麼比較實在...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