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一餐吃的很撐...
而且還殺到中港交流道那裡去吃...
我又厚臉皮做Yao的小跟班吃吃喝喝...
金邊小吃店的價格還滿便宜的...
所以我們殺紅眼的一直點點點...
這一篇的年代久遠...
1個多月了吧...我記的七零八落的...
就連我有沒有付錢我都忘了...
我一直以為Yao請我吃飯...
在facebook上謝謝Yao請客...
結果Yao說啥時有請我吃飯...我也有出錢...
蛤...蝦密...我有出錢喔?!
我自己都忘的一乾二淨...
完了...這不是吃銀杏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換顆腦袋比較快...
23
5點多的金邊小吃店人有夠多的...嚇死人了...
45
店裡頭...
67
金邊小吃店的點菜單...
價格都很便宜...要小心點...
不要點太多...會吃的很撐很辛苦...
8
金邊小吃店的辣椒...非常的鹹...
沒有感覺到什麼辣...
9
金邊沒有賣越南咖啡...好桑心喔...
沒有我最愛的越南冰滴咖啡...
那麼就喝喝蘋果西打吧...
蘋果西打一人一瓶...用栽的卡頌啦...

101112
金邊小吃店生意很好...
工作人員也還滿多的...
金邊小吃店的生意很好...服務不錯內...
問什麼都是很親切有禮...
1314
第一道就嚇到我了...打拋豬的樣子...
有湯汁的打拋豬...而且主角是蕃茄...
吃一口我就沒碰了...
1516
金邊小吃店的辣拌雞胗很有名...
阿娘喂喔...這個雞胗夠味...
要說辣談不上辣...但是很夠味...
而且雞胗沒有腥味...口感非常的軟嫩...
這一道真的好吃...份量也很多...一大盤賣60元...
這一盤送上桌時我驚嚇的說我們是點小盤的內...
工作人員說只有一種size...就是這樣...
一大盤賣60元太太太便宜了...
愛吃雞胗的...
金邊小吃店的雞胗真的好吃又便宜...
真的可以吃爽...
1718
鳳梨蝦球...看見就想點...
人家賣的是越南小吃...
我們點與越南無關...不道地也是很正常...
這一道...soso...比十分有味好吃...
1920  
金邊牛肉粒炒飯...金邊小吃店的招牌...這一道有好有壞...
好的是它份量很多...
壞的是炒飯真的就是炒飯...沒有味道的炒飯...
牛肉粒非常的好吃喔...
2122
我跟Yao拍很爽...習慣都差不多...
習慣慢慢拍...
如果情況允許一定會會拍全家福...
23
牛肉粒非常的軟嫩可口...很好吃...
但是炒飯真的沒有味道...
這個份量很多...炒飯很多...
牛肉只有一些些...這一道跟小西貢比的話...
小西貢的比較好吃...
小西貢的牛肉與飯的比例比較剛好...
沒有像金邊小吃店的肉飯比例落差很大...
242526
椒麻雞...這一道還滿夠味的 ...
但它就是沒有辣...這一道是Yao解決掉的...
沒有辣我就吃不下...
2728
這一道...本日最滿意的...
這是牛肉湯...香純濃的一碗牛肉湯...
我愛喝這個湯...它很濃...
但是相對的...牛油也很多...
這一碗好像才賣七八十塊錢而已...
非常的超值便宜...
293031
牛肉很嫩...非常的滑嫩可口...
這一碗湯很有料...牛肉多...還有豆芽菜...
湯的口感是酸辣口感的...不是原味清爽那種的...
這一碗我只有讓Yao喝一小口試味道...
其它都是我喝掉...整碗喝光光沒有剩...
32
湯頭濃郁...牛味很重...這才叫牛肉湯咩...
沒有牛肉味的湯就沒有資格叫牛肉湯啦...
這一碗我喝的很開心...
3334
牛肉好吃...但旦炒飯真的沒有味道...
我把辣椒醬油加進炒飯裡頭吃才有辦法吃進肚...
3536  
這是加點的炒...河粉還是板條...忘了名字...
這一盤的虛跟內個炒飯差不多...
這一盤白話一點就是沙茶炒板條的口感...
可我們好像不是點板條...
反正這一盤上桌時我跟Yao好像有研究了一下...
這一道只有淡淡的沙茶味道...
份量很多...但還是沒味道...
Yao的食量真的很大...把這一盤解決掉...
食量大很好很好...
那麼晚上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就看你的了...

 

 

金邊小吃店...份量真的很多...
所以點的時候不能失心瘋的一直點...
金邊小吃店的越式還不錯...泰式中式的就很弱...
沒事別亂點吶...內個金邊牛肉好像可以單點...
炒飯真的沒味道...單點金邊牛肉就好了...
還有牛肉湯一定要喝...
雖然很油但是湯頭很濃郁...牛肉也夠多...好喝好喝...
愛吃越南菜的人肯定會很滿意金邊小吃店...
價格真的很便宜...
但是跟我愛店-小西貢比起來的話我還是愛小西貢...
小西貢的口味比較道地一些...
小西貢的價格跟金邊比是比較貴...
但是也是物超所值...
再者小西貢有賣我最愛的越南冰滴咖啡...
光這個越南冰滴咖啡 就勝過所有一切了...
吃越南菜沒有來上一杯越南咖啡怎麼算吃越南菜內...
就好像吃泰菜沒有喝上一杯泰奶或是摸摸渣渣的道理是一樣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