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等很久的MEN日式拉麵終於重新開張了...
我也如願以償搶到開張的第一碗拉麵...
阿是說我10點就去卡位...
再搶不到頭香我要吐口水啦...
下大雨耶...還雷聲隆隆...
我冒著被索爾劈的下場...
勇敢的騎著小黑衝去逢甲...

頭香拉麵歸我不為過吧...
23
10點到的模樣...
欄杆上的雨衣是我的...
星期六晚上雨下的好大...

 

 

MEN日式拉麵現在搬到西屯路三段那裡...
從逢甲西屯路往東海方向走...
過了黎明路的警局沒多久就到了...
看見機車行就到了喔...左手邊的店面...
45
10點半多一點就是這樣了...有夠誇張的...
大家都好NICE...乖乖坐著等拉麵...
678
我以為我從美術館這裡殺到逢甲很了不起...
這一桌更了不起...台北殺下來吃拉麵...
可愛的法鬥美眉有個很漂亮的主人...
主人漂亮...狗美眉也很可愛...
法鬥美眉叫Bagel...
這桌台北客在我到後10分鐘也來卡位...
在等MEN日式拉麵時我就跟可愛的Bagel美眉一起玩耍...
我愛Bagel...但是Bagel不愛我...都不肯賞臉看我一下...
910
這一大塊叉燒...我好想打包帶著走...
MEN日式拉麵的叉燒非常好吃...
11
這是筍子...
12
這是木耳...
131415
開切了開切了...
16
看看這個叉燒...粉粉嫩嫩很幼齒...
比我還要幼齒內...
17
準備開煮了...
Bagel美眉可能聞到叉燒的味道...
一直望著老闆裝清純...看能不能有塊叉燒可以吃吃...
18
店裡頭的菜單...沒有漲價...
1920  
開始了...
21

23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這是第一碗拉麵...
頭香拉麵是我的...花哈哈...
這次我吃的是原味豚骨叉燒拉麵再加點2塊叉燒...
叉燒一片是10元...因為我是頭香...
所以老闆加碼送我半顆溫泉蛋...
2425
大大片的叉燒...粉粉嫩嫩的叉燒...
隔了那麼久...老闆的叉燒依舊好吃...軟嫩可口...
2627
蒜頭與芝麻一定要加的...
2829
加了蒜頭與芝麻之後...
要再加辣韭菜時...沒有辣韭菜...
下星期才會有辣韭菜...
阿...我的超辣韭菜沒有吃到...
3031
這個筍子滷的透軟入味好吃...
3233
沒有辣韭菜那就加氣味粉吧...
343536
超級大片的叉燒...非常的好吃...
一次吃3片好過癮喔...
我只有在MEN日式拉麵才會再追加叉燒...
其它店我是不會碰的...分給朋友吃...
3738
老闆...整盤打包帶著走可以嗎?!
3940  
拉麵...依舊軟滑好吃...
不過我還是沒有吃完...
因為我主要目的是湯跟叉燒...
4142
溫泉蛋...蛋黃挑起來吃蛋白...
4344
這是加了氣味粉的豚骨湯...湯濃鮮甜...
大骨味道非常的濃...好好喝喔...
就是這個豚骨湯...好喝好喝...大骨味道真的很濃...
我要知道MEN日式拉麵星期六開我就不會吃日出拉麵...
給它忍一星期就可以了...
吃了日出拉麵...隔週吃MEN日式拉麵...拉麵只吃一半...
4546

47
我我我...不爭氣的又再續湯...
MEN日式拉麵可以續湯喔...續湯不用錢...
原味豚骨湯的鮮甜味更明顯...
乳白色的湯汁...好讚喔...喝的我欲罷不能...
本來想再續的...可是看見一堆客人站著排隊...
老闆也忙的大汗小汗落地盤...
我就打消再續湯的念頭...
其實我是怕我會被排隊的客人圍著揍...
吃碗拉麵吃那麼久還續湯...不是欠揍是什麼...
原味豚骨比味噌拉麵的湯好喝喔...真的...
好鮮甜好濃郁的大骨湯...
48  
我的拉麵只有吃一半...
中午吃很多...晚上的食力就少很多...
中午吃布宜諾餐廳...
點了Paella(西班牙海鮮燉飯店...
還有Blue Cheese Pizza...
還有檸檬牛奶冰沙...吃的好過癮呀...
晚上要乖一點...不可以吃太多...

 

 

 

 

MEN日式拉麵終於開張了...
現在的MEN日式拉麵用餐環餐比較好了...
營業時間依舊是晚上11點開始...賣完為止...
不過現在是星期一跟星期四店休...
一星期休2天...
搬到逢甲好遠喔...
西區不好嗎?
星期六下大雨...
我騎了快一個小時的機車才到MEN日式拉麵...
我到7/27開張才知道這家MEN日式拉麵超多死忠客人的...
原來它真的很有名內...
之前是看好多跑車我才停下來吃...
可沒想過會是這麼多死忠客...
有給它嚇到...還好我10點就去卡位...
要不我可能也是得等很久...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