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吃布宜諾的正餐系列...
看見份量時整個嚇到...

忍不住脫口而出問說今天沒賣完的全給我們了是嗎?
份量真的有多到我傻了...
在台中要找到比布宜諾餐廳份量還要多的應該是沒有...
布宜諾從以前就是以好吃量多聞名...
現在份量還是那麼多...
這次我給它點奶油雞肉捲...
從第一次吃到現在...起碼有30次...
從沒有一次挑戰成功吃完過...
不管是奶油雞肉捲...
還是雙醬培根義大利麵...份量都是很多...

布宜諾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也是很好吃...
但是要提前一天預約...2-3人份...
吃完奶油雞肉捲很滿足...
所以就預約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很久沒有吃有加蕃紅花的道地西班牙海鮮燉飯了...
2
我們這一頓吃的很趕...
8點57分進店...9點停止供餐...只能吃到10點...
小姐一副不想接客的態度...
但我還是給它不要臉的衝進店...

我可以體諒最後3分鐘衝進店吃飯那種超幹感覺...
所以OK啦...我不會肚爛...我也不想這樣呀...
下大雨...很多店不是沒開要不就是提早關門...
太郎燒肉店休一星期...法蘭爸爸收的差不多了...
如果要吃沒有自助式沙拉吧折100...我們拒絕...
找了好幾家店找的我都快哭了...Elvis說那吃布宜諾...
所以我們以最快速度奔到布宜諾...
我不想再找了...給它厚著臉皮的坐下來吃...
1個小時也行...能吃就好...
什麼叫做有錢還沒東西的感覺我終於嚐到了...
因為吃的很趕...所以隨便拍...
3
水杯...menu沒拍...
之前吃布宜諾餐廳的商業午餐時有拍過...(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要看菜單的就看之前吃的文章...
45
Elvis很操俗辣...點便宜的怕踩雷會很幹...
所以點220元的義麵...真的很白吃...
我本來要讓他點奶油雞肉捲...但是他操俗辣...
看見我的份量之後才在後悔為什麼不點我推薦的...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哈哈...
他不要點那我點...我沒差...
在布宜諾餐廳義麵是單點的...可再加100升級套餐...
但是...在布宜諾餐廳升級套餐很浪費...
因為份量夠多不用怕吃不飽...
麵包沙拉濃湯這三樣要100...不划算...
這是套餐的麵包...麵包還不錯吃...
6
有多趕...趕到一坐下來馬上翻菜單...
點完之後才拍照...
頭一次是坐下來什麼都不管就翻菜單點餐...
my new toy...hehehe...
7
8
大大杯的檸檬紅茶是我的...
奶油雞肉捲350元...
有附麵包沙拉濃湯和飲料...
價格很便宜...份量超多的...
以前是250元只有麵包其它什麼都沒有...
現在是set...350元有便宜...
91011
這是沙拉...沙拉不錯吃...
大黃瓜好甜...生菜也很脆甜...
1213
西班牙濃湯...
這是用馬鈴薯與紅蘿蔔打成泥煮的...

喝不出紅蘿蔔味道...很濃的湯...
上頭白色的是鮮奶油...
這個湯好喝...這湯沒有料...Elvis喝不習慣...
他是日本控...永遠是日本料理最好吃...
不是有料的才是好湯啦...
1415
這個湯也夠熱...湯很香很濃...
愛吃西式/歐式料理的人會習慣...
161718
這是Elvis點的培根義大利麵...
我幫Elvis選粉紅醬...
省得他亂選一通該該叫...
這個份量其實很多...
份量是廚師先生的2倍左右...
這樣就知道份量有多可怕了...
這一盤上桌時我真的嚇到...
我以為是是要打烊了...
就把所有的麵都給了這一盤...

當然啦...這句話我有問出口...
可愛的妹妹一副被我污辱的說當然不是...
我們的份量一直都是這麼多...
我太久沒有吃布宜諾了咩...
久違了...好吃鉛筆麵...
布宜諾的鉛筆麵非常好吃...Q彈有勁...
布宜諾的醬汁比較稠...
所以流進筆心裡頭不會出來...
一口咬下時...醬汁就會噴出來...很過癮...
培根的份量也很多...
192021  
這是奶油雞肉捲附的香料麵包...
這是要沾奶油醬一起吃的...
麵包本身口感很紮實綿密...
帶有義式香料的味道...
我喜歡吃這個麵包...比較有口感...
222324
有夠大一盤的奶油雞肉捲...
這樣一份350元很便宜...
除了濃湯沙拉檸檬紅茶之外...
還有附香料麵包與薯泥...非常大的一份...
看看這個奶油醬有多濃稠...
它很大一盤...我隨便拍胡亂拍...
10點前要吃完...我只有半個小時時間...
沒有空再橋什麼角度做什麼背景了...
2526
這個cream sauce真的很濃稠香滑...
唯一吃多不會怕的cream sauce就是布宜諾...
2728
舀起一匙奶油醬塞進嘴巴...一整個滿足...
香滑濃純的cream sauce...
十幾年的好味道沒有變過...還是一樣好吃...
奶油雞肉捲還有一個粉紅醬...
粉紅醬就是蕃茄醬與奶油醬的混合...
我有吃過一次粉紅醬...還是奶油醬比較好吃...
粉紅醬是為台灣人設計的...
但我就是愛這原汁原味道地的奶油雞肉捲...
老外吃也都是吃cream sauce...
布宜諾的老外客人跟Joy's cafe不分上下...一樣多...
尤其是weekend...更嚇人...
老外多到會以為是在老外餐廳吃飯...
2930
這個麵包單吃像佛卡夏的口感...
紮實綿蜜帶有香料的味道...
沾了cream sauce比較順滑...
有奶油醬的口感也有香料的香氣...
我喜歡佛卡夏那種紮實綿蜜口感的麵包...
因為沾湯吃很好吃哩...
3132
軟滑密實的馬鈴薯泥配著cream sauce很好吃...
cream sauce本身是有料的...
所以口感不會很單調...
cream sauce有青椒還有秀珍菇洋葱...
所以sauce帶有蔬菜的清甜...吃起來不會太膩...
3334
雞肉捲...切開拍內層...
布宜諾的雞肉捲是用厚厚的雞肉片包cheese/火腿/杏鮑菇跟黑胡椒粒...
所以吃起來很爽快...肉感十足...
它不是雞肉末...是一整片雞肉片...
353637
雞肉非常的厚...雖然厚但是肉質很軟嫩...
中間有火腿...黃黃的是cheese...
383940
火腿也很厚...
這是一道非常有肉感的阿根廷料理...
沾著奶油醬一起吃...很好吃...
愛吃肉的愛吃奶的肯定會喜歡的...
我們時間不多...所以我只能隨便拍拍...
這一道奶油雞肉捲我吃十幾年了...
依舊好吃沒有走味...份量還是很足...
從最早的單點150吃到單點250...
接著再到現在的350元set...
一路走來口感始終如一...
41
42  
我們吃的很趕...
終於趕在10點走出大門...
奶油雞肉捲沒有吃完打包帶著走...
坐在布宜諾門口喘口氣休息一下...
我們吃的很趕都沒有中場休息...

 

 


中部的西班牙/阿根廷料理...布宜諾是第一家...
布宜諾走的是道地實在的料理...
布宜諾今天輸在不懂得行銷或是網路打廣告...
要有做廣告或是網路行銷...
我想生意應該是好到嚇嚇叫...便宜好吃份量多...
想不紅都很難...布宜諾的PIZZA也很好吃...
美村路又重新開張了...美村店主打是單片的PIZZA...
18吋的切成10片的樣子...
我忘了切成幾片...我只知道很大一片...
單片真的很大片...一片賣69元...
加20元可以飲料任飲...
美村店的義大利麵也有但是種類比較少...
想吃PIZZA的可以到美村店...
想吃正餐的就要到大業店...
我訂了weekend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490元...份量是2-3人...
吃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布宜諾的海鮮燉飯...
看看有沒有縮水...
by the way...
西班牙海鮮燉飯本身有蕃紅花...
所以懷孕的人不能吃喔...
有懷孕的人要記住這一點...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