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rger Joint 7分so現在也有熱狗堡...
而且是巨無霸份量...光用看的就很過癮了...
這個份量有爽到...拍謝喔...我這一份只是半份...
如果合體的話真的會嚇死人...
我愛吃熱狗堡...我不愛吃漢堡...
如果可以選我會選熱狗堡...
因為台中的漢堡店賣的都差不多...
差不多的台...台客的台...不是差不多好吃...
根本沒有所謂的美式道地...
這也是我愛Burger Joint 7分so的原因...
道地的美式...也不會唬爛唬一堆...
Fish下台中...美式早午餐是一定要的...
讓Fish感受一下台中美式早午餐的霸氣與豪邁...
Fish一行人也是在美國討生活...
之後才回台灣定居...
我要帶她們去吃超台漢堡...我的鐵嘴名號就毀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到Burger Joint 7分so去吃早餐...
這個辣肉醬熱狗堡吃起來跟在美國吃的爽度一樣高...
照片上傳到facebook時...
胡醫師第一個衝出來按讚...
說台灣現在也有美式熱狗堡了喔?!
我說對呀...你的愛店-Burger Joint 7分so的新品...
最後下場是胡醫師又在自怨自艾人在美國身不由己...

 

 

 

ps.
我真的很肚爛發Burger Joint 7分so的文章...
沒見過店名那麼長...店名長就算了...
中英文夾雜還給我帶數字...
每次轉換字型會轉到錯亂內...
23
這是半份...只有半份...份量很足...
它的組合很簡單...
就是超級大的熱狗堡跟酥炸薯條...
只有這兩樣也夠嚇人...
因為它真的很大一個...
Burger Joint 7分so用的麵包是法式麵包...
整條長的麵包...潛艇堡的麵包...
不是用一麵的熱狗麵包...潛艇堡麵包的飽足更重...
我很愛吃Burger Joint 7分so的麵包...
紮實中帶著Q軟...麥香也非常的明顯...愈嚼愈香...
我曾經想單買這個麵包...
不過Burger Joint 7分so沒有賣...
4
這只是半份喔...我們切對半...
這個整份要我吃可能是直接趴倒在桌上裝死...
這個一份是380元...加69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我們切對半...
這個一份夠3-4個人吃...真的真的很大一份...
我太貪心...也太小看Burger Joint 7分so的份量...
我以為它應該小小的一份...
結果出來的長相是這樣我嚇到了...
還結巴的說這是半份?!
工作人員也很驚恐的回答我說對啊...

我被巨無霸熱狗堡真的有嚇到...
工作人員則是被我的反應嚇到...
如果端出2個這個份量的熱狗堡...
告訴你說這是一份時...不管是誰都會嚇到吧...
56
這個巨霸熱狗堡的配料非常的豐富...
不只熱狗還有培根...
還有我最愛的辣味cheese醬...
還有莎莎醬跟酸黃瓜...
78
看看這個熱狗多大根...它真的很大一根...
我的半份有一根熱狗...超長超粗的熱狗...
全份就是兩根...份量很霸氣對吧...

Burger Joint 7分so果然沒讓我丟臉失面子...
把台中霸氣早午餐給表現的非常到位成功...
早午餐一哥不是叫假的...沒讓我被洗臉兼去角質...
讓台北人見識咱們台中人吃早午餐的派頭是什麼...
這個麵包依舊是香酥軟綿好吃...
為什麼不單賣麵包呢?我很少吃麵包的...
讓我吃的合的麵包少之又少...
好不容易找到這種香酥軟綿的麵包卻不肯賣我...
910
這是橫切面...
1213
14
這是裡頭的模樣...非常的清楚吧...
配料非常的豐富...
內個辣味cheese醬要滴下來時剛好被我拍到這一刻...
這個辣肉醬熱狗堡料多實在...
380元很便宜...因為它可以3-4人吃喔 ...
嚇死人...平均一個人100元左右...
我覺得四個人吃比較剛好...3個人吃就是挑戰...
像我這種一人吃半份叫找死...
1516
這個熱狗口感非常Q彈...肉質細嫩...
不像小七那種乾巴巴的...juicy啊...
熱狗鹹香又多汁...
這個熱狗一咬下去還爆汁內...有爽到...
171819
用餐叉做比對就知道熱狗有多大根...
這個什麼巨無霸熱狗堡...不只麵包巨無霸...
連料也都是巨無霸...主角熱狗更是巨無霸...
愛吃熱狗的會吃的很爽快...
212223
培根好吃...焦香...辣肉醬不用講...
Burger Joint 7分so的招牌咩...
酸黃瓜也好吃...

我最愛的辣味Cheese醬...好好吃喔...
我有時到Burger Joint 7分so打文章時都會點起司薯條吃...很好吃內...
而且起司醬要分開...
我要享受薯條插進起司醬裡頭再拔出來的快感...
拔出來那一刻的刊吸才是最爽的...
2425  
這麼大一個...沒有辦法直接就口吃...
所以我分開吃...用餐刀與餐叉一起吃...
這一份沒有吃完...挑戰失敗...
打包帶走...
這個半份我只有吃一半而已...真的霸氣十足...
4個人吃剛剛好...真的...

 

 

Burger Joint 7分so的熱狗堡有給它很道地的表現出來...
美式熱狗的豪邁奔放很完整的表現出來...
它真的很奔放啊...
我一掰開時...那個料就一直掉出來...
掉的我很不好意思...桌子全都是料...趕快把它撿起來...
這個要很溫柔的吃...要不會掉光光...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很甜很甜的歌...
有點甜by汪蘇瀧...
我在facebook上聽見的...
結婚花絮的背景音樂...
很棒很棒的結婚紀錄片...
頭一次覺得Melody是個很棒很可愛很溫暖的玩偶娃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如果有臉書的人可以到臉書觀看...真的很棒...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