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有水準的吃到飽式麻辣鍋了...
民權路上的寧記麻辣鍋不該叫吃到飽...應該要叫吃到爽...
吃到飽與吃到爽兩者的意義不一樣...
吃到飽是品質不見得有水準...種類有限...
但是可以讓你一直吃...吃到飽為止...
吃到爽是有一定的品質跟水準...種類也夠多...
所以可以爽吃什麼就拿什麼...
當然啦...前提是不能過度浪費...
我們這一頓是吃的飽飽又爽爽...
我吃的有多爽有多滿意?
滿意到2次我看見門口有客人在猶豫時...
我走出去跟客人說在猶豫吃不吃是嗎?
客人說是啊...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說這家好吃...可以吃喔...而且便宜...
客人聽完之後就馬上走進店裡頭了...
滿意到讓我幫忙拉客吃火鍋...
我拉到的第一桌客人是來自新加坡...
來台灣玩的家庭觀光客...

第二桌拉到的是台北來的觀光客...
我說小強市長吶...你要給我拍拍手啦...
我一直在為台中打拼觀光做外交內...
讓外國觀光客感受台中的美好與熱情...
因為肚子餓死了...所以本篇照片都是胡亂拍...
照片也沒幾張...加減看了...

23
這家寧記麻辣鍋不是我以前吃的那家五常路寧記....
這次吃的是民權路的...

2家都叫寧記麻辣鍋...
到底哪一家才是我也不知道...

好吃便宜食材好比較重要...
我都是吃五常街...
離我很近...隔壁而已的距離...

這次吃民權順便比較五常跟民權的哪一家比較優...
我我我...五常整個輸掉了...落漆了...
民權路的比較讚...而且吃到爽...
種類比較多...也不用等很久...
而且服務態度好好喔...老闆很酷...但是態度很好喔...

 

 

 

民權路這一家...平日午餐是275元...限時2小時...
晚餐是296元...限時2小時...
假日不管中午晚上都是296元...
一樣限時2小時...假日不清場...
也就是說下午有營業...
這家寧記麻辣鍋營業到半夜1點半...
Elvis以為我說296是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他不太想吃...覺得太貴...
Elvis是日本控...
日式料理不管多貴他都會說便宜...

其它的都會說貴...
我覺得假日吃比較划算...因為下午沒有清場...
雖然說限時2小時...但是老闆也沒有趕客人...
我們從12點半吃到3點半...我以為沒有限時...
因為沒有看見限時2小時的字樣...
所以我以為沒限時...Elvis跟我說有限時...
我說有嗎?沒看見啊...
Elvis拿帳單給我看時說在這裡...寫在帳單上...
我說蛤...完了完了...我們給人家吃3小時...
另外食材區上頭也有寫浪費食材每鍋200...
我也是眼殘沒看見...也是Elvis告訴我的才知道...
惡意浪費的每鍋罰200我覺得很合理...
我們吃3小時我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寧記麻辣鍋...
買單時主動跟老闆說對不起...
老闆說沒關係...還有空位的話就不會跟客人說時間到了...所以沒關係...
老闆好NICE喔...沒跟我計較吃3小時...
其實我們吃不到2小時...最後是關火在聊天...

 

 



 

 

寧記麻辣鍋民權店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
04-22291278
民權與繼光街交叉...繼光商圈那裡...
現在繼光商圈還滿好停車的...
沒落了...所以很好停車...
4
颱風天出門...整個很落魄...隨便穿就出門了...
大風大雨的...搞的我很驚嚇...一整晚都睡不著...
我從10點開始打電話找吃的...
打了20幾通沒一家有開...我都快哭了...
怎麼這次氣象報的那麼準吶...
以前都報的很嚴重...結果沒啥事...
我想這次蘇力應該也是一樣...
所以家裡沒有存糧...
我從便當店先打起...都沒人接...
接著改打早午餐店...一樣沒人接...
再改打火鍋店...還是沒人接...
就連輕井澤也沒人接電話...
寧記麻辣鍋是唯一一家有接電話...
我都開心的快跳起來了...
趕快訂位接著穿衣服吃飯了...
5
蘇力怪怪的...瞬間雨停...
剛好拍到這一刻...莫名其妙...
67
吃麻辣鍋一定要喝的不是烏梅汁...
是可樂...這樣才夠爽呀...
甜點櫃...種類還滿多的...還有水果可以吃...
89
原來冰淇淋櫃也有寫罰200...我完全沒看見...
熟食區...我沒拿...Elvis很白爛有拿...
到麻辣鍋店吃這個...真的是有夠呆的...
Elvis是吃熟食吃到飽的...
覺得不滿意也是很正常...

有誰會去麻辣鍋吃這種熟食吃到飽?!
Elvis有說熟食不錯吃...
10
冰沙我有喝...還不錯...不會很甜...
11
醬料區...
1213
就座之後會有兩個肉類夾子...
寧記麻辣鍋的肉也是現切的...
把夾子夾在自己要吃的肉品盒上就行了...
是夾還是放我也不清楚...我用夾的...
14
素食區...麻辣鍋也有素的喔?
吃素的人應該不會想到這種地方吃飯吧?!
1516
配料種類很多...也很新鮮...食材品質真的不錯內...
1718
首輪戰績...不過光這樣就夠多了...差點吃不完...
因為有人白爛拿熟食咩...賠錢貨一個...
18-1
開鍋了...好開心...
尤其是這種不到300元就可以吃的飽飽又爽爽的麻辣鍋更開心...
19  22
我們的鍋...一邊麻辣一邊日式...
麻辣部份先小辣...
試一下Elvis能不能接受...對我而是不辣...
Elvis說可以再加辣...
所以我也不客氣的說再加辣...
23
蝦子是限量的...每人2隻...這也很有誠意了喔...
蝦子大隻又新鮮...就算只有2隻也OK...
現在很多吃到飽的火鍋店沒有提供蝦子了...
鮮二鍋本來有後來沒有...要再單點的...一盤80...
所以寧記麻辣鍋有2隻算很OK了...比沒有的好...
2425
牛肉與豬肉...這個我們有再追加一次...
豬肉是梅花豬...我嚇一跳...這個該叫五花了吧...
雖然它肥肉偏多...但是口感很好...
牛肉更不用講...口感很嫩...
不過Elvis嫌棄說肉片太薄...
人家吃到飽...吃不夠再點就行啦...
而且又是又不是薄到爛掉那種...
所以OK啦...吃不夠可以再加點...
是說嫌人家薄也才吃2盤...
如果說吃很多盤嫌薄我覺得還說的過去...
只吃2盤還嫌薄喔?
明明就吃不下還要說人家薄...

這種的叫貪心啦...
26
配菜類很新鮮...拿來熬湯...
韭菜...韭菜好好吃喔...
我很愛吃麻辣鍋煮韭菜...超超超好吃的...
不過勒...怕辣怕油的人不能吃...
因為菜類很會沾附辣油...
這樣一吃可能會拉的無法無天...
27
我的最愛...寧記麻辣鍋的大腸好肥好嫩好好吃...
我超愛大腸的...這大腸都是我幹掉的...
魷魚也好吃...毛肚也是很好吃...
食材夠新鮮...怎麼煮怎麼好吃...
28
蛤蜊很大顆喔...也很新鮮...鳥蛋也是好好吃喔...
29
這一盤不入流的不是我拿的...
我忘了叫Elvis要跟金針菇說我們明天見...
還拿西北麻吉燒...被我唸...
Elvis說在寶島有雷的火鍋是西北麻吉燒最好吃內...忘了嗎?!
這一說又勾起我的痛...
火鍋落漆到只有西北麻吉燒最好吃可想而知有多慘烈...
阿是說拿這一盤幹馬啦...會吃不完...
Elvis說擔心上新聞喔?

我好擔心會被罰200內...
自己錯的話...鼻子摸摸要認了...
還搞什麼爆料上新聞...

擔心罰200的原因是這一盤我是不會吃的...
Elvis又拿了一堆熟食拼飽了...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擔心了吧...
30
煮鍋煮鍋...開飯了...
3132
牛肉很嫩...好吃...
33
豬肉軟Q軟Q也是很好吃...
34
我的大腸...肥嫩的大腸...讚讚...
3536
寧記麻辣鍋的豆腐一定要額勒一下的...
我吃過最好吃最入味最軟嫩的豆腐就是這家寧記麻辣鍋民權店...
豆腐軟嫩到用筷子挾時還會破掉...
這個豆腐還追加了2次...
入味軟嫩...而且麻辣都煮進豆腐裡頭了...
鴨血部份我小吃一口...吃到血味就沒碰了...還是豆腐好吃...
3738
魷魚好好吃...絲瓜與菜瓜也好好吃...很甜...
39
蝦子新鮮...蝦肉彈牙...
39-1
好開心喔...oh ya...好吃好吃好好吃...
食材品質不錯...麻辣鍋的湯也很棒...
40  
毛肚也很好吃吶...讚讚...
41
颱風天...寧記麻辣鍋生意好的不得了...
寧記麻辣鍋的用餐環境還滿大滿舒服的...
有三分之二滿耶...好誇張喔...颱風天耶...
大家都蛇出來吃麻辣鍋...
蘇力來風很大所以也比較冷...
涼涼天吃麻辣鍋真的好適合...
42
加碼豆腐...真的好好吃喔...讚...
43
西北麻吉燒...在寧記麻辣鍋...
這種火鍋料是看不上眼的...哈哈...
有那麼好吃的東西...怎會看的上眼勒...
但我還是有吃一顆來回味一下在寶島有雷的慘事...
4445
吃的快差不多了...
46
拿甜點啦...甜點部份不馬虎的喔...
我還滿喜歡寧記麻辣鍋的甜點櫃...
47
這個牛奶蛋糕好吃...但是最好先拿退冰...
寧記麻辣鍋的冰箱溫很低...
所以有點硬...
我有退冰15分鐘左右...這樣吃剛剛好...
48
含擠...含擠好吃...黑糖糕要退冰才好吃...
4950
吃完甜點吃冰淇淋啦...
看看這隻冰淇淋匙 ...oh my god...

看見這隻冰淇淋匙我的滿意度飆到最高點...
這種的挖冰淇淋才好挖呀...
這是人家把噗把噗在用的挖匙...超級感動的啦...
居然準備這種好挖的挖匙讓客人挖冰淇淋...
不過勒...有一點...我一定要按讚...
寧記麻辣鍋一人296元...吃到飽...
為什麼我會說吃到爽的原因在於冰淇淋有夠好挖的...
不是怕人家吃故意把冷凍櫃溫度調很低...
寧記麻辣鍋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用杜老爺不怕客人吃...真的超級好挖...
我挖的心花朵朵開...
因為冰淇淋很好挖...所以Elvis挖兩捄...
51
我很久沒有挖冰淇淋是挖這麼大球又很漂亮的內...
吼...挖的我心花朵朵開...
52

大大球的漂亮冰淇淋...
一生難得幾回有吶...
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吃的心滿又意足...這不是吃到飽...這是吃到爽...
食材品質好...種類也夠多...價格也便宜...服務也很好...
這種的不爽都很難吶...
還有一點很重要...
寧記麻辣鍋沒有拒收單人消費喔...
我們在吃時...
有2桌1個人用餐的進店吃火鍋...
這一點有嚇到我耶...
這一點沒有拒收有夠讚的啦...居然這麼nice...
吃到飽的很多都拒收一個人用餐的內...
寧記麻辣鍋沒有喔...
愛吃麻辣鍋的人應該知道吃到飽400算便宜...
很多都是400起跳...
而且食材不見得像我們吃的寧記麻辣鍋這麼的多這麼的好...
這種296元還吃的這麼澎派真的是少之又少...
五常街的寧記真的輸了...
環境及食材種類都沒有民權路來的好來的多...
五常街寧記走的是家庭式的...桌數只有五六桌...
所有東西都是劃單的...
所以什麼有來什麼沒來要自己追追追...
民權路寧記麻辣鍋只有肉類是用劃單的...出肉速度也夠快...
但是五常街寧記有蝦丸跟牛雜護航...
民權路寧記沒有...

不過兩家相比...
還是民權路的寧記麻辣鍋大勝...價格也大勝...

 

 

 

 

會吃民權路這家完全是意外...
只有這家寧記麻辣鍋有接電話...
吃的時候我是讚不停的...沒有想到會是這麼優...
因為外觀真的很不起眼...
真的沒有衝動想要走進店裡吃...
要不是蘇力...
我真的是不會踏進民權路這家寧記...
雖然我是無鍋不歡...
但是面對這樣的品質與價格想不滿意都很難吶...
不過Elvis偏愛日式...
連吃火鍋也都要挑輕井澤就知道他有多崇拜日本了...
自己要拿什麼香腸熱狗薯條之類的一大盤...
還拿了一堆不值錢的金針菇/火鍋料...
花300元吃這些東西不滿意也是很正常...
像我比較有腦...
都不會拿那些便宜的家常菜...
所以說...大家吃這種的...
不要拿那些一般市場便宜賣的...
真的是賠錢貨啦...
我這樣比較不賠錢...重點攻擊...
要不吃完有太貴的感覺是自找的...

 

 

現在我的第一名麻辣鍋換人坐了....
民權路的寧記麻辣鍋第一名了...
這真的不是吃到飽...是吃到爽...
第一營業到半夜一點...
我是人來瘋型的...想吃就吃...

第二是只要296元...
小園也差不多這價格...
十八梯更不用講...被打假的...

第三是食材種類很多...品質也不錯...
所以吶...
小園...賣賣...
麻辣人家...賣賣...

五常街寧記...賣賣...
十八梯...賣賣...

 

 

 

 

 

 

最後跟大家囉嗦一下...
自己的能耐到哪就拿多少東西吃...
不要拼命拿一堆...最後是逼著吃下肚...
這種感覺就不是享受美食了...這是自虐...
能吃多少才拿多少...
雖然說是吃到飽...但是也別浪費食材...
人家是讓我們吃到飽不是讓我們丟到飽...
店裡有訂規則自己也有看見同意時就要照做...
碰上不合理的...像那種沒吃完不準走的...
就直接打電話請條子北北來...
不用跟餐廳嗆來嗆去的...浪費時間...
當然有爭議的時候就是先拍照/錄影存證...
如果真的橋不攏時...就打電話請條子北北來吧...
大家再一起回警局說清楚講明白比較妥當...
千萬不要硬碰硬...
但是也不用乖乖就範...
我突然發現在搶錢FU的店愈來愈多...



最後跟大家分享中國好聲第二季...
第二季開始了...聽歌聽的很過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中國好聲音?!
雖然人家是天龍國...
但是強龍猛龍也超多的...
實力真的都很強...
李琦的滄桑感很重...我聽的一直哭...
金潤吉唱When A Man第一句時...
我的雞母皮全都出來立正站好say hello...
這次的老師是哈林/那英/阿妹/汪峰...
老師之間互動也很有趣...
那英槓阿妹時真的很搞笑...
可我怎覺得阿妹在大陸的表現比較做作吶?
在台灣上節目時比較自然...
對了對了...還有兩個爸爸也很好看...
我只有捧腹大笑這句話可以形容兩個爸爸...
溫馨搞笑的兩個爸爸...
我好愛方飛竹喔...老實的很可愛...
為愛向前衝的傻勁真的很讓人感動...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