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米亞整整休了一個月...7月終於營業了...
等營業等很久...看見Joyce的法米亞文章時...
整個熱血奔騰...5點多看見文章...
7點已經端坐在法米亞點餐了...哈哈...
所以說...Joyce別老說我毒妳...
妳的韓式豆腐鍋還有法米亞也毒到我...
現在的法米亞除了改菜單之外...
點餐也改型式了...可以單點...
單點有附飲料...
套餐的話加80元有前菜濃湯跟甜點...

還是加80元比較合算...
加80有前菜有湯有甜點...
2
水杯...
34567
這是新的menu...改掉好多東西...而且走可愛風...
我這次點鮮蝦佐萊姆白蘭地奶油麵...
麵條是細長麵...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
現在沒有寬扁麵...好可惡喔...
為什麼要取消我愛的寬扁麵...
很多人愛細長麵...但是也有很多人愛寬扁麵內...
我們的口福被剝奪一半了...
這次Elvis也有吃...
我推薦他吃西班牙海鮮燉飯...很好吃...
還沒有改菜單的法米亞...我吃過一輪了...
只有魚沒有吃其它都吃過了...
法米亞改版有把不錯吃的保留下來...
海鮮燉飯就是其中一樣...
8
終於等到法米亞營業...開心的不得了...
我只有心情美麗時才會有拍照的感覺...
我們這一頓沒有付錢...
是法米亞"補償"之前我白跑一趟結果踩雷的下場...
話說6/1愛吃義大利麵的非大弟下台中...指名要吃法米亞...
所以我在5月底時去訂位...
結果到6/1時...我先到法米亞發現鐵門拉一半...
鐵門卡卡是嗎?還是說是法米亞最新的拉客術?
我還在猜測之際...店長就衝出來一直跟我say sorry...
星期六不營業...因為廚房設備出了問題無法運作...
我當場傻了...因為我跟非大弟約好吃吃好的法米亞...
除此之外...我手裡還拎著剛從相機店買回來的小妮...
想把小妮的第一次獻給法米亞...
怎麼怎麼怎麼...
我傻到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跟我弟約好了...

我整個人就開始走來走去焦躁了...
跟朋友約沒的吃我沒所謂...
但是非大弟是我弟我家人內...還指名吃法米亞...
我真的是挫咧蛋...但人家的設備就不能運轉嘛...
就就就...另想他處吃飯...
其實只要態度好我都OK...不會為難...
我想法米亞也不願意設備不能運轉...
畢竟一天沒有營業的話要負擔的成本更高...
此時非大弟停好車走到店裡了...
看見鐵門拉一半臉都綠了...
最後我們蛇去吃亞加珞 ...

踩雷踩的有夠大顆的雷...
實物與廣告不符...

我被非大弟噹到我都想仆街了...
那是法米亞開門的最後一天...
好人真的有好報...哈哈...

因為我空跑一趟...也沒有多加為難...
只是帶著小妮很桑心的離開法米亞...
這次吃法米亞要結帳時...店長說補償招待...
哇哇...泥砍砍...妮砍砍...
好人真的是有好報的...花哈哈...
謝謝法米亞的補償招待...
其實不必這麼客氣還補償我...(賤人就是矯情戲碼上演...)
有給它害羞內...
我們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之下點餐...
我只能說Elvis好狗運... 點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次爽到Elvis...不用付錢...
非大弟要看見這一篇應該會嘔到暴走吧...哈哈...
9
法米亞的生意很好內...
吼...內個超有質感的餐具袋在中午時全數用光...
所以用這個竹籃代替...其實竹籃質感也不錯...
這個竹籃也不便宜內...這比一般的竹籃還要高級...
只是我最愛的還是內個優雅貴婦餐具...
所以說想要有貴婦級的設備要吃中午的...
Joyce有享受到貴婦餐具啦...我沒有啦...
10
我們在點的時候就有加80元的套餐...
11
這個前菜真的很難拍...
長方形的...真的不好抓角度呀...
這一串的是烤雞肉...
吃起來很有沙嗲的感覺內...

中間是什麼薄荷的...
它是吐司上頭有東西...

我忘了是什麼...
但是我好愛內個薄荷醬...
帶有淡淡的薄荷味道跟清涼...非常的爽口...
12
這蝦子不用講...之前就有吃過...就是好吃吶...
只是這次下頭不是小米是蘿蔓生菜...
蘿蔓內...不是蘿美...這個生菜很有誠意...
可是我還是覺得之前的小米比較讚...
13
黑黑的是什麼真的忘了...
我只知道這個醬沾吐司好好吃喔...
有薄荷的清涼感跟香氣...很順口...
14
真的很像沙嗲串...不知道大家看有沒有這個感覺...
前菜有這一個整個弱掉...我不會因為免錢就說好話...
這個前菜的氣勢真的輸了...還是之前的比較好...
1516
濃湯不用問...就是好喝咩...
1718
打卡送的沙拉...哼哼...
這次終於有沙拉吃了...
生菜很脆甜...水果也是很新鮮...好吃...
1920  
這是Elvis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個之前吃時有拍...
這次有我加入一起入鏡...哈哈...

2122
滿滿的海鮮料...
這裡頭居然有兩大塊超肥的魚肚...
嚇的我花容失色...叫Elvis快快吃掉別嚇我...
海鮮料都非常新鮮...而且份量也很足...
23
這是我點的麵...名字好長懶的打...
什麼白蘭地那一個就對了...大辣版的...
我看Joyce的文章好像被法米亞辣到...哈哈...
我是嫌不夠辣...Joyce是嫌太辣...
24
我在拍照時被Elvis叫停拍的...
心情美麗時...就是這樣啦...
252627
它不是份量少...是盤子太大...
所以份量一咪咪是錯覺...

這一盤是白醬...這個奶味有出來...
這一道是帶酒餐點...別問我有沒有酒味...
我還是會說沒酒味...
2829
黃黃的是萊姆...其實應該說是檸檬...
這是帶檸檬一起拌炒的奶油麵...
因為有檸檬...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奶膩情形發生...
一般的奶醬麵...吃多會覺得很膩...
在法米亞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因為加了這個檸檬一起料理...奶膩自然就不會出現...
這個麵條是正常版的麵條...
法米亞的正常版麵條口感還不錯...
Q中帶一點點軟而已...
但是在我的標準還是偏軟一些...不過很OK了...
台中要吃到比法米亞硬的只有Joyce's Cafe...
這個麵條口感還算道地...我想一定會有人說很硬...
但是義大利麵本來就是吃麵心不熟...
要吃軟麵可以走到對面的大墩市場買炒麵...
保證要多軟有多軟...

even是要軟今天或是軟明天也行...
3031
綠綠小顆的是芥茉子...
法米亞真的是用料很實在道地...
除了有檸檬還有芥苿子的護航...
這一盤麵吃光時一點奶膩感都沒有出現...
我是很怕奶的人...法米亞的很奶...
但是在奶中還帶有檸檬與芥茉子...
吃起來就是爽口不會有奶膩出現...
一口接一口很順...
我吃的吸哩呼嚕的嚇到Elvis...這一道好好吃...
蝦子不用講...依舊是新鮮現剝的蝦子...
蝦子吃起來就是彈牙...
而且蝦甜味十足...
這蝦子也是很嫩的口感...

32
飲料之前也有講過...
檸檬摩西多有比較好喝了...
34
這是我的柚子茶...
我喜歡法米亞的柚子茶...不會很甜...
甜中帶甘的柚子茶...
之前我是喝熱的覺得很好喝...
這次改喝冰的...一樣好喝...
3336
我是很獨裁的...甜點我做主...
兩份都是選烤布蕾...
限量供應的烤布蕾...
3738
這個烤布蕾還是一樣好吃...
我跟Elvis也曾一起去吃過Copain...
我問Elvis兩家相比哪一家烤布蕾好吃...
Elvis也是說法米亞的比較好吃...
我之後再蛇去看Joyce文章...
Joyce也是對這個烤布蕾有不錯的印象...
39
這個烤布蕾有多濃...
看看湯匙...我沒法子舔乾淨...它真的很濃吶...
40  
心情美麗...義大利麵好吃...
拍照留念一下...

 

 

 

現在的法米亞...可以單點...加80有套餐...
食量小的人可以用單點方式...
不過勒...
加80元有前菜跟濃湯還有甜點...幹馬不加吶...
法米亞的前菜跟濃湯好吃耶...
甜點的烤布蕾也是超讚的...
下次我要吃內個牛菌菇燉飯...高級食材內...
最後...謝謝法米亞的補償招待...
其實我沒把6/1發生的慘案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們也千百個不願意廚房設備出茄...
一天沒有營業的損失還滿驚人的...我OK的啦...
我這人健忘是忘很大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所以不用太自責吶...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