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阿好姨的店是我跟Yao到東海吃團購券傷心酸辣粉時...
意外發現的好店...
我在等Yao時看見傷心酸辣粉旁的小店客人腰受多的多...
多到嚇死人...我好奇站在人群中研究...
後來Yao到時跟Yao講說這家很多客人內...
Yao說等等吃完傷心酸辣粉再來買這個餡餅吃...
結果我撐不到吃完就跑來買了...
因為傷心酸辣粉不只傷心...還外加絕望到底吶...
我沒辦法逼自己吃絕望到底的酸辣粉...
趕快跑來買這個餡餅裹腹...

一個30元的餡餅跟勞什子傷心酸辣粉是天壤之別...
前者是天堂...後者是地獄...餡餅吃的我很開心...
這章照片的梗在哪裡知道嗎?哈哈...
什麼叫做虎視眈眈?
不懂的人看這章照片就明白了...

Yao帶虎哥出街...
我想所到之處應該有九成的人被嚇到吧?!
234
這家阿好姨的店賣的東西還滿雜的內...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價格不便宜...
我們五點多到的...
結果餡餅只剩玉米餅跟高麗菜盒子...
葱油餅跟韭菜盒子都賣完了...
阿好姨的店很有意思喔...
1-10號是賣玉米盒...
10-20號是洋葱豬柳...
21-31是賣竹筍盒...
3種我都好想吃喔...
應該說全部我都好想吃...

 

 

阿好姨的店在福雅路/福順路口交叉...
走中港路看見澄清醫院右轉...
第一個路口再右轉就到了...
56
我在拍照時...
老闆一家子全都停下動作很驚恐的看著我...
以為發生什麼事...
我說我覺得很新奇所以拍照...
光看老闆在做餡餅我就邊拍邊吞口水了...
7
這是剛做好的餡餅...
我拜託妹妹讓我拍一張...一張就好...
妹妹才端過來讓我拍...
這個餡餅裡頭料很多內...
891011
這是油炸區...也是取餐區...
1213
老闆沒手一直做做做...
14
這是袋子...我在拍時...
我看成盒盒盒...米筍葱...玉竹洋...
沒有想到Yao也跟我一樣看錯...
1516

17
這個玉米盒其實放有差不多20分鐘時間...我們沒有馬上吃...
看看這個餡餅盒...沒有多餘的油...
這個餡餅皮讚喔...含油量很低...
這個餡餅盒炸的很剛好...
金黃色的餡餅皮是我的心頭皮...
1819
咬了一口...這個餡餅皮非常的有彈性...
帶有一點點的酥脆...餡餅皮厚薄適中...麵粉香氣十足...
20  
阿好姨的店還有賣冬瓜露...這個冬瓜露很好喝...
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囉嗦...因為我們一直問問題...
這是用冬瓜塊煮出來的冬瓜茶...
但是它沒有冬瓜塊怪怪的味道...
它的甜度...是糖葫蘆外層那一層焦糖一樣的口感跟香氣...
非常的好喝...它的甜度不高喔...清涼解渴...這個讚...
一瓶才賣20元而已...
2122
這個玉米盒...
裡頭的餡就跟便當店賣的玉米炒蛋炒馬鈴薯那一道差不多口感...
它沒有什麼特別...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
2324
這是我們加點的高麗菜盒子...
還有Yao有加點這一個...
媽呀...這個高麗菜盒子好好吃喔...
這裡頭還有冬粉...而且冬粉超級入味的...
虎哥真的很有梗耶...
我拍時...角度剛好在虎哥的前面...
一按快門時我一直笑...真的好有梗喔...
虎哥在瞪著我手上的高麗菜盒子...
剛好這個高麗菜盒子又很好吃...
這下真的就是虎視眈眈...
25
來一章對焦對在虎哥的地方...
這個虎哥做的有成功喔...虎目生威...
改天我要去跟人家吵架的話...
我要跟Yao借虎哥來撐一下場面...
262728
現炸的高麗菜盒子...有夠好吃的...真旦好吃的要命吶...
一口咬下時...餡餅皮是考考考的酥脆聲音...
有夠酥的酥...有夠脆的脆...
比內個孔雀香酥脆還要香酥脆...
Yao還叫工作妹妹幫我們分兩半...
工作妹妹幫我們分兩半時還很sweet的說小心很燙喔...
讚讚讚...服務很好內...
我們總共才買3個餡餅2瓶冬瓜露...
卻給人家問一大堆問題...
工作人員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
不過幾十塊錢的東西...服務很周到內...
服務好周到喔...要給10個讚...
這個餡餅皮好好吃...
好吃到我有衝動想跟老闆買餡餅皮回家自己煎來吃...
現炸起來的餡餅皮跟放20分鐘口感完全不同...
放20分鐘是Q的喔...
不是那種(ㄅㄛ\ㄅㄛ\)(ㄆㄜ\ㄆㄜ\)潤潤的口感喔...
是有彈性的那一種...
現炸起來馬上吃則是酥脆到考考考的聲音...
吃在嘴裡爽在心裡...
2種口感我們一次吃到...
所以感受非常的清楚鮮明...
這個餡餅有殺到我...
這個餡餅值得我殺到中港澄清去買...
我要吃葱油餅跟韭菜盒子...應該也是很好吃...
要不沒可能5點多就賣光光了...
我看買的客人第一選擇都是葱油餅跟韭菜盒子耶...
這兩樣也是我的最愛...
  

 

 

 

喜歡吃餡餅的人可以試看看阿好姨的店...
不過阿好姨的店餡餅不便宜...
一個要價30元...但說真的好吃...
高麗菜盒子很正點...皮好吃餡料也做的很好...
內餡炒的有入味...香氣十足...而且料又很多...
餡餅盒炸的很剛好...不油不膩...讚...
內個冬瓜也可以喝喔...好喝...
我不喝冬瓜茶的人...在阿好姨的店把冬瓜茶幹光...
可想而知它有多麼的順口解渴...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