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少有氣氛慵懶到讓我懶洋洋不想起身離開的Brunch...
(我不想用華麗優雅文謅謅的詞彙來形容...那實在是太虛假了...)
我的早午餐狂熱滅很久了...
愛野餐燃起了我的早午餐狂熱...
吃完早午餐坐著看雜誌聽音樂...
外加跟小妮培養感情還有wechat跟朋友聊天...
我很久沒有在早午餐這麼的愝意了...
又是意外發現的一家好店...
愛野餐早午餐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間的...真的很迷你...
如果沒有停下來觀望根本無法窺見它的迷人之處...
愛野餐早午餐開3個多月...好死不死又被我給發現...
該說我幸運還是該說愛野餐倒霉讓我給發現?!
很久沒有吃Brunch...想說給它試看看...
卻沒有想到它是意外的美好...
但是...瓜的瓜奶的奶...
用料太實在也不好...我吃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愛野餐現在有第2份早午餐5折...
等於是75折的意思啦...
還有...中午有商業午餐149元而已喔...
很開心有一家營業全天的早午餐店可以窩...
23
有夠低調的店...
綠油油的綠...比綠油精還要綠的顏色...
沒有給它停下來認真觀看真的不知道它是長怎樣...
45
商業午餐的立牌還有讓客人帶著走的DM...
這一招真的不錯...我就是路過...
好奇停下來看一下才決定走進去休息一下...
但是...DM做的很雜很亂...
我有看沒有懂...最後放棄不看了...
我還在觀望時碰到了Lisa帶她的帥兒子要去吃小豬滾雪花...
6
愛野餐早午餐...iPicnic...
其實它是叫I love Picnic...簡稱iPicnic...
綠油油的草皮設皮設計...
當然啦...它是假的...
真的草皮很難照顧成本也很高...
傍晚過後坐在這前廊也非常的有FU喔...
我最愛最前頭的狗狗...但是愛野餐禁止寵物...
阿...殘念...後來發現禁止寵物的原因了...
店裡頭都是原木的裝潢 桌椅...
狗狗是原木的最大敵人...所以我也釋懷了...
78910
店裡的設計...
原木的裝潢..看了非常的舒服...
有一家杉House早午餐....我去過...
但是感覺也還好...
阿就吃完離開閃人也沒想要多待一下...

也沒有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杉House標榜的也是森呼吸...是有森的味道...
只有鼻子聞到木頭味道...其它什麼都沒有了...
愛野餐的綠意原木...有森悠活的感覺...
這個活的意代表的是活力有生命力的意思...
悠閒又富有活力生命力...我就愛這種調調的店...
讓人可以完全的放鬆...
高貴高雅不一定可以放鬆...
店裡頭播著小野麗莎的歌...
店裡充斥著Bossa Nova...
真的是坐下來就不想再動了...事實上我也是如此的戲碼...
我在愛野餐早午餐待了3個小時...
拍拍照吃吃義大利麵...看看雜誌...
然後再發呆沉思...滑滑手機聊聊天...

 

 

其實我很少會在家以外的地方發呆沉思...
愛野餐真的讓我放下戒備完全享受在這個原木慵懶氛圍裡頭...
我知道我是人見人怕鬼見愁的大炮姐...
警戒心一定要保持...
要不怕碰上了我寫不好的仇店...
拿刀或是拿球棒來追殺我時才有機會反應落跑呀...
事實上我真的有碰過在某店碰上我寫不好的仇店...
結果仇店老闆一直瞪我...
恨不得把我碎屍萬段...還叫同行友人看我...
我都想打110請條子杯杯來幫我問問是在看什麼...哈哈...
1112
愛野餐的裝潢不錯...佈置也很用心...
每個小地方都有著巧思...我好欣賞愛野餐喔...
我坐在最外頭...靠門的地方...
因為這兒的光線比較足...我的包包是我的新歡...
這是Jing去泰國玩時帶回來送我的...
我愛這個青春俏麗的顏色跟款式...
從拿到手的那一天我就開始揹...
大肚包...可以裝很多東西...實用性很高...
包包款式也很漂亮...粉嫩青春很適合我...
1314
桌上的擺設...真的很有創意與巧思...簡單大方...
看見沒有?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1516
我很少拍名片的...尤其是這種正反面都拍的...
愛野餐真的是不錯啊...
連個名片都做的這麼讓我愛不釋手...
我很少拿名片的...這次我拿了一張名片回家...
愛野餐的資料都在這上頭啦...
看看這個名片的設計...
跟我是不是很搭?花哈哈...

 

愛野餐是在大墩十二街與大進街交叉...
鼎王那條叫大進...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wifi密碼是電話...不用加04...
愛野餐如果有提供插座的話...
我真的會棄7分so選愛野餐...
很可惜...他們沒有提供...

1718192021  222324252627
愛野餐賣的東西...這個menu...
我覺得快翻爛了耶...該換了吧?!
生意應該不錯喔...要不怎會爛爛的...

 

 

我點的一份白酒蛤蜊"奶油"義大利麵...139元...
有附一杯紅茶或是果汁...果汁是現打的...200CC內...
可我眼殘沒看見現打2個字以為是還原果汁就選了紅茶...
結果看見人家喝新鮮現打果汁時...我差一點捶胸痛哭...
我另外再加了39元有濃湯及沙拉...總共是178元...
178元吃很爽...有湯有沙拉有飲料有wifi...
廚師先生輸很大...而且廚師先生變貴了...
如果像我在愛野餐這種份量最少要200多...
而且廚師先生的份量比較少...
我我我...真的很白爛...
居然對這個奶油兩個字沒有反應過來...
我把它當成白酒蛤蜊清炒的...
我吃的眼淚都快出來了...因為它真的好奶喔...
28
愛野餐的位子還有坐墊...還不錯...坐起來很舒適...
29
這是餐具與餐巾紙...我超愛這一個內...
看見時一直拿在手裡轉來轉去捨不得放開...
3031
餐具...非常的有質感...
不是隨便牌或是路邊攤的那一種...
7分so輸了啦...看看人家一家小小的店...
餐具這麼的講究精緻...
3233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凱撒沙拉...
這個南瓜濃湯一送上桌時我就知道我的死期不遠了...
我很久沒有被瓜給嚇到了...
這個南瓜濃湯的味道好濃好濃...
坐我隔壁的阿姨衝著這個超級濃的南瓜濃湯連去好幾天的愛野餐...
我的媽呀...這個真的很瓜...有夠瓜的...
我的眼淚真的快噴出來了...
3435
這個南瓜濃湯...奶油味不重...重在南瓜...
還是那個法娃濃湯適合我...
愛野餐的濃湯可惜的是上頭的吐司塊是軟的不是酥脆型的...
too bad ar...
3637
整碗濃湯是用新鮮南瓜打出來的...我喝到快嚇死了...
我跟工作人員問說濃湯是自己煮的是嗎?
工作人員說主廚每天現打現煮...問我怎麼了嗎?
我說這好瓜好濃喔...
我受不了它的瓜...瓜瓜瓜的瓜...
比頂瓜瓜還要瓜啦...

喜歡南瓜原味的人肯定愛這個湯啦...
阿母...我居然在自尋死路...
3839
這個是凱撒沙拉...
這個沙拉非常的好吃...

太太太讚了...
404142  
我是看醬吃生菜...醬好吃的話我就會吃生菜...
這個凱醬我要了3次...很爽口的凱撒醬...
而且這個凱撒醬完全不鹹...
吃起來有淡淡的芥茉味道...
我的舌頭中風了是嗎?為什麼會有芥茉的味道?
愛野餐的生菜部份非常的新鮮脆甜...
這裡頭還有西瓜與火腿喔...西瓜也很甜...
火腿很軟嫩...不是乾巴巴的那一種...
我的濃湯沒有喝完...我的麵沒有吃完...
但是這個生菜沙拉我居然吃光光...
4344
這樣子含一杯紅茶178元而已...非常的爽快呀...
4546
這一份很大份...不只盤子大...份量也很多呀...
蛤蜊很新鮮...就是小顆了點...
我說要大辣...但...盡力就好...不強求...

49
麵條是屬於Q中帶軟...
硬度還可以啦...雖不滿意但勉強接受的層級...
這個口感是大家會喜歡的...
但我愛的是麵心沒有熟的那一種...
法米亞何時才要營業呀?我要吃麵心沒有熟的義大利麵啦...
5051
蛤蜊 新鮮...就是個頭小了一點...
這個比蛤蜊湯裡頭的蛤蜊還要小一點...
這個建國市場一斤好像是20還是25元的那種大小...
醬汁很奶...有夠奶的奶...這個cream sauce真的很濃...
我又吃的差點噴眼淚...
口感不錯但就是太奶了...比廚師先生還要奶喔...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被這麼瓜又這麼奶的雙嚇了...
這個奶到我吃不下...喜歡白醬的人會愛這一道...
我我我真的無福消受...
這一道的份量也很多...除了奶之外份量多也是我沒吃完的原因...
這一盤裡頭有蔬菜喔...是什麼蔬菜我不敢撈...
它們都在cream sauce裡頭游泳...我真的是不敢碰...
52
53
這是姍姍來遲的ice tea...我的媽呀...
就是這一杯...我給愛野餐滿分...
這個杯子實在是太殺了...太有我的緣了...
我都好想開口問說可以賣我2個嗎?!
這一個杯子很簡單...
粗礦豪邁中刻著貼心細膩的話語...
5455
這是英式紅茶...裡頭有檸檬片...
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檸檬味道...
這個紅茶還滿清爽的...不會太濃...
今年我愛上英式紅茶...老紅茶那種我不喜歡...
我喜歡這個杯子的程度就跟高雄美味鬆餅咖啡杯是一模模一樣樣呀...
5657
我不吃了啦...瓜的瓜...奶的奶...我不敢吃...
不如就此道別吧...好聚好散... 
一邊吃麵一邊看美食雜誌...
真真就是吃碗內看碗外啊...
5859
吃完了...坐著看雜誌...
慢慢的看...還有報紙哩...

一杯紅茶...一隻手機...一台MP3...
我可以殺掉一整個下午...
6162
牆上的雜誌架...架子上頭有一隻鍋子裡...
它不是只是裝飾品喔...它還是時鐘吶...
63  
它真的是時鐘...有沒有很可愛呀?超級可愛的啦...
6465
隨處都有小東西擺設...
用心之處也是隨處可看見...
小小的店面...大大的驚喜...
66

68
看完雜誌...跟香港朋友聊一下天...
6970
跟大家分享一下星巴克的卡片...
不過這在台灣是沒有用處的...
這在美國有用...在台灣沒用的...
美國的卡不用錢...跟台灣方式不同...
這一張好像是限量版的樣子...很漂亮的星巴克卡片...
71
72
我的紅茶喝完啦...
工作人員送上一杯檸檬水...service還不錯喔...
73  
我"側"拍隔壁的...
紅白衣服的阿姨很愛愛野餐的南瓜濃湯...
連續好幾天報到就為了南瓜濃湯...
還一邊喝一邊說好新鮮好濃好好喝...我的媽呀...
桌子有一杯黃黃的就是現打果汁...還滿大杯的...
比7分so大杯...7分so又輸了...
隔壁吃早午餐吃的津津有味很可惡...
吃就吃嘛...還要一臉很滿足的說好好吃...
我都很想點來吃...好可惡...

 

 

愛野餐的價格很便宜...
隔壁桌的阿姨點什麼鮪魚三明治...
套餐是95元...什麼都有的意思...
鮪魚三明治套餐看起來還不賴...
也是用砧板裝三明治...
怎麼那麼多店愛用砧板裝食物...
現在的砧板很便宜是嗎?!
還是說砧板摔了比較不會壞?

愛野餐才開3個多月...
新店...店雖然新...但是很用心...
不管是軟體或是硬體...都有用心...價格也很迷人...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