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照片中這碗拉麵80元...水準不輸花月嵐喔...
如果沒有親身在現場吃拍...(林周罵等1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我很難想像這一碗會是出自一個在停車場擺攤的年輕人之手...
在吃這一碗之前...我跟CS才去太郎燒肉大開殺戒吃很撐...
吃完我回家時經過這裡又停下來吃...
我其實已經飽到快吐了...
但我還是停下來吃...
人在飽到吐的情形之下...
看見任何東西都會覺得很難吃...

不是東西難吃而是已經很飽了...
但是MEN日式拉麵的拉麵是讓我整個失控又開殺戒...
它把我那個飽到吐給打趴了...飽到吐還是吃...
MEN日式拉麵的場所很克難...
even是根本就是沒場所...
卻沒想到MEN日式拉麵的水準巴過花月嵐...
看見MEN日式拉麵2位年輕人...
讓我想起當年三輪車關東煮還在路邊擺攤的那段歲月...


這個MEN日式拉麵如果堅持下去...
未來的作為肯定比三輪車還要風光肯定會大紅大紫...
2
MEN日式拉麵...晚上11點開始賣...
頂多賣到3點...賣完為止就對了...消夜場的...
請耐心看完這一篇再有動作...
不要傻傻熱血的衝去吃喔...
這是10點初我經過時拍的...
其實...我是好奇才決定排隊吃看看...
林老師勒...這一排就1個多小時...
看看這個場所有多克難...
這這這...跟當年的三輪車克難度有的拼...

 

 

我戒掉吃夜消的習慣了...晚上9點過後不再進食...
為了這家MEN日式拉麵...我破功...
真的是很罪惡...很可恥呀我...

345
10點初沒有人...
林娘勒...不到11點...
停車場整個大爆滿...

過了11點...
根本看不見小攤子...看見的都是人頭...

還未11點...現場差不多有40位客人...
不包含外帶的客人...

排隊排到米其林寶寶那裡去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
每次我經過這裡時...
看見這家停車場小攤子永遠都是爆滿...

 

 

MEN日式拉麵(臉書粉絲團)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490號
0921-722948
它就是在東興向上交叉的麻辣狀元那裡...

 

 


阿是說麻辣狀元好像也沒什麼生意...
不如麻辣狀元移出來...
MEN日式拉麵移進去不是很好嗎?!
6
用毛筆寫的...
這個字真的很漂亮...
7
店裡頭賣的...只有這些...不用懷疑...
我沒有拍錯大家也沒有看錯...
89
這2位年輕人...我要給10個讚...
強敵環伺...客人佔了停車場一半了...
這2位還是很冷靜面帶笑容的在做生意...
態度好到我都想幫忙他們端拉麵收碗筷...
這2個年輕人有出息...
想要成就一番大事業很容易...
一家店會不會紅看最忙碌時老闆態度如何就知道...
明明就已經忙翻天了...忙到不行的忙...
這等陣仗如果換成是我要我還笑笑的我可能沒辦法...
但是這個金髮帥哥依舊老神在在煮麵煮湯...
他媽的太帥了...真的很帥...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從我一到現場到我離開...
這2位始終面帶笑容的在服務客人...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除了一吃成主顧之外...
服務態度真的是令人激賞...
101112
在MEN日式拉麵等麵的客人...
大家都很有耐心...而且完全沒有絲毫火氣...
原因在於老闆的態度真的是太好了...
最忙的人都沒有火氣了...
看見老闆忙碌的身影...
大家也都乖乖的心甘情願的等...

現場還有客人播起了LINE的動畫...
大家一起看等拉麵...哈哈...

 

 


泥砍砍...妮砍砍...
可以賣麵賣到讓客人心甘情願的的等...
而且還自發性的幫忙收碗筷...
這樣的店會不紅不成功嗎?

13
站了1個小時終於有位子...
坐下來又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人真的很多...
今次...
我不會叫大家要帶耐心跟平板電腦去那兒kill time...

因為他們已經沒有賣了...(5/28賣最後一天...)




一整排的瓶瓶罐罐都是吃拉麵的雞絲頭...
141516
犯賤牌的芝麻...
這個比品田的還要犯賤啊...

轉了老半天才轉出一些些...
這個芝麻非常的新鮮...
MEN日式拉麵的食材品質不容置疑...
芝麻一轉出來時...
芝麻屑屑灑在拉麵湯上我的食慾邦被勾動了...
1718
新鮮的蒜頭...
看看這個蒜頭...
現撈仔的等級喔...北拋拋幼迷迷內...
比花月嵐的蒜頭還要新鮮好幾倍...

蒜頭香氣十足...
擠蒜器...
內個...
我在人家小攤子裡幹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吃蒜吃很大咩...
一直擠蒜擠呀擠的擠的很開心...
擠第6顆的時候...
我在敲擠蒜器上頭的蒜末...
結果擠蒜器的鐵片掉進我的拉麵裡頭...
我趕快撿起來...結果太緊張又掉進去...
我很緊張的跟老闆說我對不起你...這個掉進拉麵裡頭要洗...
所有的客人都在看我...
吃蒜吃到擠蒜器掉進拉麵我應該是頭一人吧...
老闆態度很好的說沒有關係馬上幫妳洗再讓妳用...
阿我不好意思再用了啦...等等再掉進去怎麼辦...
19
這是辣豆芽...好好吃...
辣豆芽是神器...
把我的戰力都逼出來了...
現場吃的客人都說很辣...
我不覺得辣啦...
20  
不知道是哪個欠扁的...先是一個外帶8碗...
搞的我們這些內用的客人等到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21
MEN日式拉麵的料我有欣賞到...
我不吃叉燒的人...
看見內盤叉燒我都動手搶的衝動內...

粉粉嫩嫩的叉燒...
還有木耳...木耳也是肥軟型的...
內個蛋蛋有點像是糖心蛋...
丟進湯裡我全都粗關關...
2223
來來來...看一下...
這個拉麵的排場有沒有想吃?
我現場看的口水都差點流下來...

我對日本料理是性冷感級的...

但我對麵類的沒有抵抗力...
拉麵烏龍麵我就吃...
這些沒有一碗是我的...
但我看見這拉麵的排場時...我真的甘願等...
24
辣豆芽...老闆自己做的...
吃拉麵一定要加這一味...讚喔...
2526
千呼萬喚端過來...這一碗終於是我的...
當拉麵端來我面前時...
我心裡的OS是幹...終於輪到我了...

我在享受拉麵的同時也在享受其它客人欣羡渴望的小鹿眼神...
因為我用欣羡渴望的小鹿眼神看人家吃拉麵看了一個多小時...
輪到我吃時怎樣也要給它跩一下吃給大家看...
享受我也要吃那種小鹿眼神投注在我身上的痛快...

 

 

我點的是口味最重的味噌拉麵...80元...
MEN日式拉麵真的只有3種口味...
它的麵量很多...但是湯不多...
不知道能不能再加湯...

我是湯喝光麵沒有吃完...
媽的...叉燒比花月嵐的還要好吃...
麵條也比花月嵐還要有嚼勁...
花月嵐要不要考慮細軟款款回日本呀?
27

這一碗拉麵的食材品質...無懈可擊...

新鮮用心全都看的見吃的到...
這個木耳吸附了味噌湯...
咬下口時...有爆汁的戲碼...
厚實軟滑的木耳...這個應該是A級木耳...
木耳有分等級...
MEN日式拉麵的木耳在市場應該是60元起跳的等級...
28
29
我頭一次用看的就崩潰的叉燒就是這一片...
看看這個叉燒...媽呀...
光滑度用看的一清二楚...
細嫩的肉質也是很清楚的呈現出來...
我真的很想動手搶整盤的叉燒...
MEN日式拉麵的叉燒比花月嵐好吃好幾倍...
花月嵐的叉燒又老又臭...有嚴重的豬臭味...

 

 


在我的標準裡...
豬臭味就跟狐臭味一樣可怕...

所以花月嵐是狐狸窩...
30
這個筍子...吃拉麵不可少的配料...
筍子也是很軟嫩...入味...非常的好吃...
這一碗拉麵...PERFECT...
拉麵來講就是PERFECT...

整體來講的話...
花月嵐...快買機票回日本吧...
31
我磨老半天的犯賤牌芝麻...
這個芝麻在磨時香氣就散發出來...
愈聞磨的速度就愈快...因為想要快一點吃到它...
味噌湯有芝麻屑加持...整碗喝光...
32
加了辣豆芽...
33
34
林娘勒...擠了六顆蒜...
這是還沒掉擠蒜器的模樣...

我跟老闆認錯之後...
我頭低低不敢讓大家看見我的臉...太太太丟臉了...
3536
來...一碗拉麵的靈魂是在於湯...而不是拉麵...
瞧一下這個味噌湯...非常的有味道...
看看這濃郁混濁的湯色...
我光看這個湯色我就知道它肯定不差...
我喝了一口這味噌湯...
這碗湯有鹹...但它不是那種死鹹...
跟花月嵐的純粹鹽巴鹹醬油鹹完全的不同...
這個鹹我喜歡....這個鹹很順口...濃濃的味噌味...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個湯不會膩口...
3738
花月嵐的拉麵有台灣黃麵的FU...
MEN日式拉麵的拉麵把花月嵐巴的很徹底...
這個拉麵有嚼勁...軟中帶Q...
而且它有吸附味噌湯...
這個我幹掉一半...
只有幹掉一半的原因是我把湯都喝完了...
沒有多餘的空間再裝拉麵了...
反正我是試味道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
我在結帳時...
帥哥一臉愁容問我說口味還可以嗎?
(我拍拉麵拍不停又沒吃完...沒有愁容真的是恐龍...)
我很直接回好吃...比花月嵐的好吃...
工作人員倒八眉的問說可是妳沒有吃完耶...
我笑說我只是來試味道跟拍照...我不是來吃飽的...
我說完人就以最快的速度走掉...把位子讓出來給其它客人...

3940  
這個類糖心的水煮蛋好吃...
這是頭一次我開口吃糖心蛋...
蛋黃有味噌湯的加持所以我吃光...
這個蛋好吃...非常的Q軟嫩滑...
4142
這片叉燒...說真的...
我吃過最好吃的叉燒就是這一次...
非常濃純的肉香...
吃進嘴巴有肉汁...肉甜味很明顯...

我不吃叉燒的人...
看見這叉燒崩潰再吃到它時...
心裡湧起的是這才是叉燒呀...
叉燒非常的細嫩...完全沒有豬騷味...
這片叉燒上的油脂比花月嵐還要多...
但是它吃起來不油也沒有豬騷味...
這是花月嵐比不上的...
讓我下筆說比花月嵐好吃的主因就是在這片叉燒與拉麵...
花月嵐真的可以回日本了啦...
要不花月嵐台中店可以撤櫃不要浪費錢...
4344  
來看一下...
這個湯有多麼的濃...
加了蒜還有辣豆芽跟芝麻...
這個湯變的更有味道...
我把湯喝光...麵沒有吃完真的是因為吃不了勒...
我說真的...台中花月嵐的水準真的很差...
跟台北花月嵐沒的比...
但是台中沒有幾家好吃的拉麵...
能讓我動了吃拉麵的念頭沒有幾家...
網路上很多台中拉麵店的文章...
沒一家能讓我動心...
因為文章看起來就是唬爛大於事實...
等的久又很跩的拉麵餐廳很屌嗎?
像MEN日式拉麵這種路邊攤的...
有客人開跑車來等吃拉麵才叫做屌...
在這種地方等的久又沒一個客人有火氣的才叫做屌...
這一碗拉麵...滿分...
不管是食材還是品質...都是滿分...
口味可以很主觀...
但是食材跟品質這可就沒辦法主觀了...


這也是牛佬會被我嫌棄到吐口水的主因...
我會拿花月嵐比因為它跟花月嵐差不多型的拉麵...
總不能叫我拿牛佬來PK吧...
那牛佬真的不如把店收一收申請停業好了...
別鬧了...根本沒的比好嗎?!

 

 

 

 

 

 

 

這家MEN日式拉麵...大家暫時無緣吃到它...
以後有沒有緣再吃它我也不清楚...
我很慶幸我在它停業的前3天吃到...
吃過這麼一次夢幻拉麵...
就算沒有再營業也夠了...
因為租約到期房東不願再租給MEN日式拉麵...
所以MEN日式拉麵暫時休息找店面...
找的到適合的店面...就會再營業...
找不到的話...
那大家看我這一碗來個望麵止飢吧...

所以大家不要看文章衝動的跑去吃吶...
因為已經停業了...
星期五六日...吃了4家新店...
這家MEN日式拉麵是其中一家...
它即將停業也沒有插播的必要...
但是...這碗拉麵讓我刻骨銘心...
所以決定先發...
對了...王品最新力作-曼咖啡...走法式早餐...

還有一家好吃的法米亞義式餐廳...
曼咖啡在雞酒棧對面...
法米亞在大墩黃昏市場對面...

我目前還沒打算動手寫這2家...
但是大家可以去享受一下法式優雅的早餐...
還有很好吃的法米亞義式餐廳...

王品底下最平價的品牌-曼咖啡...
好吃喔...價格也算便宜...
我這個WEEKEND好幸運...
吃4家的都沒有踩雷...
3家好吃另一家就很普普...
普到我連店名都快忘記了...
想吃這一碗拉麵可以打電話問老闆啦...
我有記電話號碼...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