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品集團現在也進軍早午餐市場了...
這次走的是精緻優雅的法式貴婦風...
很有Tiffany的感覺內...

重點是...貴婦早午餐很平價...
這樣子一份89元...
一個人的早餐也是可以很優雅很愜意...

2
搏命演出呀我...一大早7點...
站在雙黃線拍差點被車撞...
禍害果然是遺千年...

曼咖啡有沒有給它很Tiffany呀?
美食界的Tiffany...

 

 

打掃外圍...沒有打掃店內有個鳥用...

3
4
這家曼咖啡在雞酒棧對面...
sogo那裡...
王品這次打的貴婦早午餐牌...
台中店是開在sogo那裡...
應該會打趴一堆早午餐店...

明義街首當其衝...半年左右應該會倒好幾家...
說真的...
明義街裡頭的早午餐跟曼咖啡比真的是輸很大的輸...
567
非常的精緻喔...
工作人員服務很好...
8
真的很Tiffany...
910
看見這顏色真的都貴婦起來了...
1112
店裡頭賣的...
這陣子我迷上了吃鴨胸...
以形補形...
看能不能把D cup給補回來啊...
13
自助水杯區...
1415
一樓的用餐區...
16
我點了鴨胸早餐...89元...
給我一個逼逼叫的牌子...
171819
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
很優雅...真的有給它貴婦...
20  2122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
23
二樓的展示區...
24
二樓的牆壁一角...有崁著幾隻蝴蝶...
因為二樓有這幾隻蝴蝶...
所以一樓就來幾隻蒼蠅相互輝映一下是嗎?
王品...王品...王品...
除了要有蝴蝶也要有蒼蠅才可以算是王品是嗎?
25
二樓的自助區...
2627
化妝室很棒...
這個化妝室有中到我心房...
28
王品集團新品牌...
看見沒有?
王品...
王品...
王品...

 

它真真是王品...
不是三品也不是玉品更不是主品...
貨真價實是王品...
但是早午餐的環境衛生很落漆...
還有食材品質表現出來的氣勢並沒有王品應有的水準...

2930
這是什麼貴(跪)妃美人茶...
這這這...對我來說...
這一杯算是跪妃...不是貴妃...
曼咖啡美村店的環境衛生非常的糟...
地板的泥沙一堆就算了...
居然還會滑...我差一點滑跪在地...

還好林周罵還算是龐然大物...有給它hold住...
要不除了做跪妃還做跪婦可就糗了...
31
貴妃美人茶的糖包...自取...
32
這樣子一份89元...真的很超值...
扣除那圍著我翩翩飛舞不肯走的蒼蠅跟會滑的地板之外...
其它的都很好...
一邊吃早餐一邊趕蒼蠅...這就是王品的水準?!
33
把紙袋拆開長這樣...
但這一份被我退貨...

我在order時有先說明我不要蕃茄...
但這一份有蕃茄...所以我退貨...

34353637
蘿美生菜發黑軟爛...
這個食材品質真的是有待加強...

還好這一份是要退貨的...
3940  
這是重做一份的...
看起來比第一份美味可口又養眼...
第一份掉的亂七八糟...
4142
洋葱很新鮮...又脆又甜又多汁...
4344
這裡頭有鴨胸有美生菜有洋葱還有小黃瓜...
4546
內個吼...冰箱溫度太低...
蘿美生菜與小黃瓜絲都凍傷了...

爛爛的...
4748
洋葱拌著曼咖啡特製的沙拉醬很好吃...
49
凍傷的小黃瓜...
5051
這個麵包...好好吃喔...
外層酥脆...裡頭的麵包非常的有彈性...
它屬於綿密型的...軟中帶Q的口感...
這個麵包真的好吃...
比起當初鯊魚咬吐司的麵包還要好吃...
這個麵包的水準有給它挽回王品一些些顏面...
5253
香嫩鴨胸...名符其實...
非常的軟嫩...
肉汁也很足...完全沒有腥味...

麵包與鴨胸真的有正...
545556
這個蘿美生菜...
走了軟爛還是來了軟爛...
這不用多講了...
黃的黃還有班點...爛的爛還發黑...
57
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
這個麵包一定要吃...
這種麵包款...
坦白說...曼咖啡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它非常的有彈性...有飽足感...
看完了食材品質...
接著來看一下環境衛生吧...
準備好了嗎?!
5859
這蒼蠅呀...
在我身邊一直翩翩飛舞...
揮不走的...
走了又來...
被我揮到玻璃牆上...
60  6162
我的位子也不得閒呀...
這這這這...
我應該沒有看錯那個王品的王字吧?!
是王不是三不是主也不是玉...
怎麼...還有蒼蠅坐檯陪我一起吃早餐...
趕都趕不走...
吃個早餐...一直揮揮揮...
真的是吃的很累內...
揮來揮去...
蒼蠅累了...終於肯停下來了...
我也累了...

所以我也不吃了...

 

 

這就是王品的水準嗎?
有蒼蠅哥/蒼蠅姐陪坐檯...
雖然說坐檯不用錢...
但好歹也問一下我意見需不要需要坐檯吧?!

63656667
這地板...根本就是沒有打掃嘛...
連椅子底下都是...我差一點滑跪在地...
我還以為我看錯...結果我真的沒有看錯...
上頭好幾個印子...
這個環境衛生太差了吧...
這樣的地板再出現蒼蠅真的不用太意外...

69
70
貴妃美人茶...好喝...
有荔枝香氣的美人茶...
喝了可以變美人嗎?
這一點我不知道也不敢保證...
我知道的是我差一點做跪妃...
71  
毆吉桑要我去投訴...
跟相關單位通報投訴...哈哈哈...
毆吉桑比我還要狠...

 

 

其實曼咖啡的早餐真的不錯...
食材品質要是注意到更好...
很可惜這一點沒有做到...
不過有一點值得誇獎...
這是我第一次在王品集團用餐時...
看見工作人員的眼睛帶著笑...
有用心的服務...微笑發自內心...
而不是只有嘴巴上揚而已...
我是5/24吃的...
當天早班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棒...

內個蒼蠅哥/蒼蠅姐很堅貞的圍著我不肯走...
人家我點的是麵包又不是大便幹馬不肯走吶?!
我是想做貴妃不是想做跪妃啦...
要不內個茶改叫跪妃茶會比較貼切...
我真的拼命揮...不敢讓蒼蠅靠近我的麵包...
一隻手揮一隻手吃...還要騰出空檔來拍照...很累的...

我是想吃早餐...
我不是想去做衛生稽查替大家把關的內...
不過內...
我相信過了今天...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所以大家可以放膽的去吃吧...
曼咖啡 真的不錯...
食材品質跟環境衛生要有HOLD住的話...
可能又會造成一股風潮...
法式風的早午餐店...
王品集團真的是第一家...
整個Tiffany的感覺...很浪漫很優雅...
對了...曼咖啡的甜點看起來也很棒...
我要點Lemon Tart...但是賣完了...
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午餐套餐...
明義街上的店真的是死定了...
因為曼咖啡的價格很平價...
餐點的精緻度也有出來...
又有Tiffany FU護航加持...
很難不紅啊...
趁現在還沒有紅到像石二鍋那樣...
大家快去吃吧...
感受一下被Tiffany包圍的貴婦FU吧...

 

 

最後...
是我最正經最嚴肅的非之音...
地板有讓客人滑倒的風險屬於公共安全...

怎麼王品沒有注意到這麼重要的一環呢?!
至於蒼蠅揮之不去則是屬於環境衛生方面的問題...
王品還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食材品質黃爛黑應有盡有...
這是屬於食品衛生方面的問題...王品還是疏忽了...
為了開店賺錢...
所以這一些都可以不用注意了是嗎?
還是因為是試營運所以隨便做隨便賣呢?!
可在收錢時一點都不隨便...
我實在無法忽略掉這一些...
其實我很想把這些忘記...但是我忘不掉...
先是差點滑跪...
接著是一邊吃早餐一邊揮蒼蠅...食材品質也是不行...
我沒辦法欺騙自己欺騙大家說曼咖啡是一間一百分的店...
這種事我唬爛不來...
唯一可以說的就是鴨胸跟麵包真的好吃...
我很期待王品對於這樣的狀況會是怎麼樣的回應我...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