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饗喫火鍋的中午99元微火鍋一直深得我心...
就算吃其它火鍋卡有9折...
一個鍋吃下來是178元...價格真的很便宜啦...
每次我想要吃好一點卻不想花太多錢時...
就是會殺到饗喫去享受...
雖然說它是微量火鍋...但走的是少量多樣...
重點是湯頭可以選...
我吃饗喫午餐都會吃麻辣...
中午麻辣湯是不加價...
晚餐則是吃元氣鍋...雞湯鍋...
照片中的這樣一份99元我覺得很便宜...
因為饗喫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99元...不馬虎...還有一份烏龍麵...
微火鍋微火鍋...但它份量一點都不微...
2
餐具...
3
99元...想要吃好一點...價格也便宜的...
吃來吃去就只有饗喫火鍋...
我對火鍋有著莫名的狂熱與支持...
可能跟身體虛有關係吧...
我就算吃麻辣鍋...
我也不會流汗沒有任何反應...
但吃完身體夫夫的很蘇虎...

 

 

我吃飯...排場氣派對我而言排最後...
好吃品質好價便宜才是最重要...
4
99元的微火鍋一樣有飲料...
我都喝可爾必輸...
5
烏龍麵的份量不少...
這一碗給它拼勒企真的就飽了...
6
99元的火鍋...
肉片有4片...而且是現切的肉片...
微火鍋的肉片不一定...
可以指定什麼肉...
但是每天提供的品部位則是不定...
這次吃到的是沙朗牛肉...口感意外的好...
超乎我的想像...
我給它問了一下這個沙朗牛是不是也有198...
結果並沒有...所以是我撿到啦...
這裡頭的料很多內...
安內就知道為什麼我愛饗喫火鍋啦...
7
金個米血怎麼彎腰了...
8
hello kitty?
我在吃它時...差一點咬不下去...
一個貓頭...眼睛大大的看著我怎麼吃的下去...
這裡頭的料都是一點單點火鍋套餐的料喔...
並沒有因為是99元所以品質就隨便...
9
這個沙朗牛肉...
肉色鮮紅...紋路非常的漂亮...
想必口感應該還不錯才是...
10
11
這個牛肉起來是這個樣子...
牛肉是軟嫩中帶著一點點的Q...
牛肉本身口感非常的滑嫩...
這一點真的出乎我的想像...
我以為它應該會粗粗的柴柴的...
不是我看不起饗喫火鍋...
而是它是全瘦的牛肉...所以有粗柴很正常...
不過內...它完全沒有粗柴的口感...
12
hello kitty...很沒有我的緣...
一隻殘障貓...無嘴貓...
13
饗喫火鍋的青菜也是每天不定期會更換...
我今天真的很Lucky...
今天的青菜是青江菜與小白菜...
都是我愛吃的菜款...
14
很大顆的蛤蜊 ...
這個蛤蜊很新鮮...肉嫩汁甜...鮮味十足...
我最愛饗喫火鍋的蛤蜊...
還有weekend限定款-99元活跳蝦...
15
滾滾滾...這個麻辣湯其實不錯...
這次吃饗喫的麻辣發現麻辣有進步喔...
麻辣有麻了...不錯不錯...湯好喝...會回甘...
16
火鍋料...
17
我最愛的地瓜...
就是甜甜甜桑桑桑...迷~迷~迷~
1819
我討厭凍豆腐...但是饗喫的凍豆腐我會吃...
因為它實心的凍豆腐...
有的凍豆腐中間的縫很大...那個是在吃空氣...
饗喫的中間非常的綿密...真的就是豆腐...
這樣綿密的豆密的豆腐才有辦法吸附湯汁...
20  21
大黃瓜...又甜又嫩的好吃好吃...
我有時都會單點大黃瓜來煮...
我吃阿二時也都是會點大黃瓜來煮...
22
饗喫火鍋的鴨血有進步...真的有進步...
味道有煮進鴨血...鴨血也非常的嫩...
23
煮麵了煮麵了...
24  
這是火鍋的雞蛋...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吃火鍋要煮蛋的話...
記得蛋先打在碗裡...
先檢查一下雞蛋有沒有臭掉...
順便也可以看這雞蛋的新鮮度...
像我這一顆雞蛋就是新鮮的...
它是渾圓飽滿的狀態...蛋白也沒有水水的...
很多人都習慣煮接把蛋打進湯裡頭...
要是不幸雞蛋是臭掉的...
那那那...整鍋都毀啦...
還有...很多人喜歡沙茶裡加蛋黃...
一樣建議先打在空碗裡頭...
先檢查一下新鮮跟品質...
情願多個碗佔空間也不要打到品質不好的蛋幹的要死...
那個美好的心情都被破壞掉...
真正吃這種火鍋蛋的做法是這樣先打進碗裡...
小心駛得萬年船...
朋友說我很雞婆...
就算網友不懂吃或是吃壞肚子也不關我的事...
幹馬還要浪費時間在文章中說該怎麼吃...
反正我打字快啊...有差嗎?
打字不用錢...吃飯才要錢...
將心比心...
自己不願意碰到的別人一定也不願碰到...
不過多打幾個字而已...沒所謂啦...

 

 

想想我也很久沒有吃阿二靚鍋了...
自從饗喫火鍋99元火鍋出現之後...
我再也沒有去阿二高關了...
這樣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