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到香港沒有吃大排檔真的是白去香港遊玩...
香港長沙灣有家大排檔叫做大中華飯店...

還沒有紅之前客人就很多了...
曾志偉上電視力推愛店之後整個更火紅...
有錢還不一定吃的到...等等等是很正常的...
大中華飯店除了好吃之外...
在香港價格也算是便宜的...

難怪曾志偉會那麼愛...

2
我們在候位時我不偯的拍街景...
雨終於停了...好開心...

 

 

 

 

長沙灣福榮街539號地下
9045-4863
長沙灣郵局後的2條街就到了...非常的明顯好找...

3
我們等了半小時左右...真是幸運呀...
工作人員忙著在清桌...
4  
這壼茶...不是拿來喝的...是拿來洗碗盤的...
  5
大中華飯店...
在香港很紅的一家店呀...
67
碗筷杯子上桌啦...
89
Percy好貼心...
幫大家燙碗筷杯子...
10
而我則旦負責吃吃吃與拍照...
47  
12
大中華的客人有夠多的超級可怕...
Percy/Sun/Ian負責點菜...
其它人就等著吃吧...
1314
看看這個人潮...真的很可怕...
還有...香港隨便抓都是一把帥哥...
看的我春心蕩漾的...差點撲上去問名字要電話...
15
冰鎮墨魚...

非常的新鮮...Q脆彈嫩...
沾芥茉吃非常的好吃...
大中華飯店的海鮮每天都是直送的新鮮漁貨...
所以食材品質與新鮮是不容置疑的...

 

我們這次吃的全都是大中華必點的招牌菜...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便宜...

16
這個炸蠔餅...香港都是用炸的...
這個蠔餅我其實很排斥...
但是大家一直鼓勵我試一小塊...
香港的蠔餅與台灣的完全不同...
我給它試咬一口小...
我的媽呀...好酥好嫩又好甜的蚵仔...
這個蚵仔完全沒有腥味...只
吃的出它滿滿的鮮甜...

大中華飯店果然是硬底子來著的...
這道蠔餅處理的很好...
而且它是走辣醬風的...
單吃是鹹酥派...另外有提供辣醬...
沾辣醬鮮味整個都被帶提出來...
這個非常的好吃呀...
17
吃大排檔...怎能不喝點酒呢?
香港吃飯配的酒其實並不多...
拿了瓶黑麥來喝也是很過癮的...
1819
一整桌...都是大中華飯店的招牌菜...
到大中華飯店時這些菜是必點的...
慢慢來介紹...
到香港玩時...想吃大排檔的話...
這家大中華飯店真的是首選...
20  
這個是豉汁炒聖子...HKD$80...
這個好像是台灣"公歹"那種的...
這一盤我一個人完食...
搭著啤酒我一個人完食...
這個細細長長的聖子是走酸辣風...所以配酒很剛好...
這個港式公歹吃起來軟中帶Q...滑滑的QQ的...
口感非常的好...超級好吃...
21
22
這一道是叫黑椒鐵板豬手...HKD$100...
在中國在香港豬腳是叫豬手...
滷的豬腳淋上黑胡椒醬...
香港的黑胡椒醬與台灣的不同...
我喜歡香港的黑胡椒醬...
味道不會過重...但香氣仍是有保存...
23
好喝的黑麥啤酒...與這一頓大餐非常的搭...
24
25
滿桌的好料...大家都在等我拍照...
我隨便拍...不敢擔誤朋友們吃飯...
感情愈好我愈怕讓朋友們餓著...
26
看看這個蠔餅...
這一道是HKD$70...

這個蠔餅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冷掉之後一樣外皮酥脆...
而裡頭的蚵仔依舊軟嫩鮮甜沒有腥味耶...
這個蚵酥我一個人幹掉2大塊...真的好吃...
沒有蚵仔噁心的味道所以我放膽吃...

2728
這個鐵板豬手非常的好吃...
滷的透軟入味的豬手...QQ軟軟沒有油脂...
有的就是細嫩到入口即化的口感而已...
難怪曾智會這麼愛大中華飯店...
2930
重頭戲來了...
這是大中華飯店的頭樣招牌...
生炒糯米飯...也就是臘味味煲仔飯...
這個是HKD$80...

工作人員在炒時我沒發現...
等我發現時已經拌炒完畢了...
這個一上桌香氣十足...
油亮亮的臘腸...香氣四溢...
它是用葱花還有花生與甜醬油一起拌炒...

31
清蒸花甲...HKD$65...
我愛吃海鮮...所以朋友都是用海鮮為主...
這個瓜子也是超級鮮甜的...好好吃喔...
這讓我想起伊麵與鐘麗緹合演的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3233
誰在拌生炒糯米飯我完全不知道...
我整個在想哭卻不敢哭的感動狀態裡頭...
媽呀...
滿桌的好菜...還有朋友們相陪跟關心的話題...
我真的差點噴淚呀...
3435
這個煲仔飯...是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
非常道地的煲仔飯...

它比較乾但其實米心是有透的...飯粒咬起來超香的...
這裡頭有花生臘肉...非常香的一道飯品...
這個我也拼了3碗...好好吃...
3637
這一道是魚鰾...
這個我一個人掃掉一大半...
這道是做紅燒的...非常的好吃...
魚鰾也是很 Q軟好吃...讚讚讚...
38
我吃到大姆指又伸出來啦...
真的好好吃...
39
這個海瓜子的殻...這一看就知道是新鮮貨...
真的好吃...
40  4142
這一道是蒜酥魚塊...
這是什麼魚我忘了...
我知道是不便宜的魚...
這個魚肉我也是先小試一口...
魚肉很軟嫩沒有魚刺...
而且是做蒜酥口味很合我的口味...
所以又是我一個人掃掉一大半啦...


在大中華飯店除了功了得之外...
食材都非常的新鮮...漁貨都是當天配送的...
現撈仔喔...
4344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
這一頓吃了2個多小時...
今次在大中華飯店...我破了很多例...
菜真的好吃...重點是新鮮...
大家慢慢的吃慢慢的喝...
真的很開心...
45
46  
大中華飯店除了大排檔...
還有這種單樣的...
我們吃完大中華飯店都九點多啦...
我愛吃甜...
所以大家又帶著我吃松記糖水去...

 

 

我在香港的第一天...
吃的很飽很開心...
整個處在high到最高點的狀態...
吃完甜品之後我跟朋友回到尖沙咀繼續喝酒...
我在香港天天都在喝奶茶喝酒...

 

 

到香港玩的話...
大排檔是一定要吃的...

這家大中華飯店的菜好吃...
只是要等等等...
有曾智偉加持...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
大中華飯店的菜量不少喔...
所以人多才比較好點菜...
起碼四個人...四個人以上點菜比較好點...
我吃的這些都是大中華飯店的人氣招牌...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啦...
價格方面在香港算是平價...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