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幾個凍齡魔女都是我10幾歲就認識的手帕交...
(個個是秀外慧中的氣質人妻人母)

大家相約上台中找我與小花聚餐...(其實是去zara敗家)
一夥人聚在一起沒有4小時是不可能會散會的...
要價格合理又可以坐著聊天飲料又可以續杯續到死...
我想來想去真的只有美式餐廳...
我本來是想帶這群毆八桑到BJ 7分so的..
但之前大家有去過一次下午茶...
我想這次換outback...
怎知後來被抗議為什麼不去7分so...
7分so的氣氛很棒價格又便宜...
outback的商午是在合理範圍之內...
但是這群毆八桑特愛7分so的價格便宜...
果然上了年紀的毆八桑對於錢都是很精打細算的...
沒辦法...我們的吃穿用度都是得靠自己打拼...
沒什麼人會support我們這種高齡毆八桑...
我們真的是一群快40歲的毆八桑了...
我的手帕交...從10幾歲認識到現在...
一轉眼...我們都老了...小花晚到沒入鏡...
所有人裡頭就我跟小花還有熊臉女孩是未婚...
形成了3:3的平分天下局面...
朋友真的是老的好...
年輕時認識的朋友講義氣又重情...
大家都是不計較的關心幫忙...
只要開口一定都是會幫忙...
幫不了忙也是想辦法幫忙...
我很珍惜年輕時認識的朋友...
不會耍心機也不是為了利益結識搏感情...
出自真心的關懷...
不是在需要幫忙或安慰時就落跑...

我很幸福...我有一群真心朋友...
從年輕陪我到現在...這只是其中幾個...
改天再來辦個大型的同樂會...
我想餐廳的屋頂應該會被我們震垮...
2
outback的商午...是有是有換過吶...
outback現在沒有提供wifi了...
我本來要用wifi的...
結果工作人員說wifi壞掉...所以沒辦法用...

我內....用wifi用到出師了...
所以我又問了其它工作人員wifi是什麼狀況...
結果問了3個...3個說詞完全不同...
口徑不一致時...
主管過來時我直接挑明說不提供就不提供...
說詞一堆還不一致...聽了實在是很刺耳...
說詞請統一還要有說服力一點...
不要把客人當蠢蛋...我直接講...
主管都不知道該回什麼...只說是公司決定的...
阿是總公司決定大家的說詞可以來一套春夏秋冬四季版是嗎? 
還是按個人星座來做不同說詞的版本?! 


 

 

 

 

 

 

 

 

聽說我有中部第一炮的"美名"...人稱大炮姐... 
很敢講很敢開炮轟小白的毆八桑... 
眾位職業部落客這麼看的起我... 
賞了我一個這麼氣勢萬千的名號...

我要不照實開炮轟一下豈不是對不起部落客們的抬愛垂憐?! 

 


3
outback入口處...我們吃的這天客人不少...
現在物價一直漲的情形之下...
outback的商午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說詞可以統一一下會更好...
一直被我吐草吐到被我抓包無話可回時很光彩嗎?!
4
567
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坐比較裡面的餐區...
還好坐裡面...
因為小花一個人的聲音就軋過我們所有人的聲音...
如果在外頭...肯定會被丟衛生紙兼吐口水...  
8
一就座...工作人員就送上水杯...
今天的服務人員是Kenny...一位很可愛的女生...
Kenny的服務很好...拍拍手...真的很sweet...
雖然離我們很遠...但是都在注意我們用餐狀況...
我們完全沒有緊迫盯人的感覺...
而且我們的人杯快見底時就過來詢問要不要再續杯...
謝謝Kenny的貼心服務...
9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有行動電源有充電線...
但在準備充電時才發現充電線是壞掉...
搞的我很焦燥...
還好我有一條備用充電線...要不我可能會起笑...

這個月我有開啟3G...所以吃電吃很兇...
outback沒有wifi...
我跟May2個人要分享熱點給大家用...
2個3G總共是6個人用...
這樣就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
早知道就去7分so...
wifi有兩個...不怕客人用...速度還快的很...
而且7分so還有插座提供給客人充電...

這也是我被抗議的原因...
還是7分so貼心又大方吶...
10
11
我們6個人點了6份主餐...
大家都有飲料...
3個人點熱咖啡...
outback熱咖啡還不錯喝喔...
跟7分so是比不上...但是跟一般的比算不錯了...
12
我的玉米濃湯...
share給大家一起試喝看看...

6個人裡頭只有我常吃outback...
住我家附近的小花也沒吃過outback...
這個玉米濃湯搏的滿堂彩...
大家一致給予高分...
在座的6位...
對於吃的這一方面background也是很強的...
我跟一般人PK吃的這一方面我算是頂尖...
但跟這幾位坐在一起大家都是伯仲...
13
這是沙拉...
跟濃湯相比...這個生菜沙拉沒人緣...
因為實在是太普通了...
這個沙拉其實不錯...
只是碰上了香濃純的玉米濃湯就失色了...
14
小花遲到遲很大...
我們都拍完大合照...
所有的餐點也都拍完吃完...小花才花花來遲...
熊臉女孩是半個公眾人物...
所以我把臉遮起來...
以免給熊臉女孩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坐我旁邊的女生...
從年輕時我們倆就被說是姐妹...因為長的很像...
我們倆現在已經不像了...
我中年發福走樣走的很嚴重...
15
人妻...人母...講給人家聽人家都不信...
看看多開心...
好朋友聚在一起就是開心...
Mandy很愛偷吃我的飯...
有一次要吃我的粥我不肯給...因為真的很辣...
結果Mandy趁我pee pee時偷吃我的粥...
吃一口辣到一直流眼淚...飲料喝掉兩瓶還在辣...
看見我回來就賞我一頓幹譙大全...
還警告我以後不可以放那麼辣...
我又不是小氣不給吃...我要知道Mandy想吃我就小辣...
從此之後我跟Mandy吃飯就不會弄辣...
能讓我心甘情願不吃辣也只有這群認識20多年的手帕交...
16
我們倆現在不像了...我發福的很嚴重吶...
除了身材有給它hold住...臉蛋是圓到不行的圓...
我們倆從年輕就長直髮沒變過...難怪老被說是姐妹...
而且我們倆都很愛穿露肩的衣服... 
17
這是我的經典漢堡排...
也是大家認為最好吃最超值的一份...

一份經典漢堡排附濃湯跟飲料喝到死只要209元...
我們一人還加點了一份黑麥麵包...
這個是商午裡頭最好吃最便宜CP值最高的一套...
18
這是熊臉女孩點的洋葱花burger...
熊臉女孩本來還在質疑這樣吃下來不會飽...
本來還要再加點其它的...被我擋了下來...
還好有擋下來...因為熊臉女孩吃不完...
這個的份量也不小...
加上我們一人又點了一個麵包來啃...
怎麼可能可以全身而退...
19
媽呀...這是May點的烤春雞...
這隻雞有大喔...肉也很多...
這一份也是吃不完...最後由我出馬完食...
真是一群不中用的歐八桑...
我的午餐火力很低...
但是心情好時胃口大開...
來一樣吃一樣...來兩樣我就吃一對...
殺~殺~殺~
我通殺...

20  
這是什麼麵忘了...哈哈...
這一篇有2星期了吧...
21
lulu...不像人妻更不像人母...
一群不老妖怪...大家都在比誰比較年輕的...
22
從十幾歲到現在...大家真的都沒變...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
還是十幾歲那時認識的好姐妹...
Mandy的髮型被我跟熊臉女孩吐草吐的很嚴重...
所以Mandy決定把頭髮燙直...
直髮的Mandy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
髮型弄成這樣真的很搞笑...
23
看看這個春雞有沒有很可怕?!
May的臉都黑一半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吃不完才由我接手...
這個烤雞好吃...
24
25
花花來遲的小花點牛排...
還好我醜話有踩在前頭...
漢堡比牛排好吃...什麼都好就是牛排落漆...
小花還是點了牛排...
點了牛排就是這等下場...
這頭牛是老牛...很潤...
我們為了要證明小花說的是不是真的...
我們一人吃一口...結果大家一邊吃一邊罵...
這個潤適合給狗吃呀... 
我們真的沒辦法...
小花不聽丫非言...吃虧在眼前吶...
我有跟工作人員反應...
工作人員本來要重做一份...
這實在不必重做...牛肉都是一樣的...重做還是一樣...
所以我們婉拒了...
工作人員說送一份甜點算是彌補...小花本來說不要...
但是一個要補一個不要...
這樣一來一往搞的我煩了說補吧...
我被小花罵...
花了430元...只吃2口牛肉...
主管補甜點給小花也好交待...
26  
這是outback主管送的甜點...有夠大一份的...
我們所有人都嚇到...
我們以為是一人份的甜點給小花...
結果居然是送一份大份的甜點讓我們六個人吃...
服務真的有到位...
就是內個wifi真的很瞎...
比活蝦三吃還要蝦...

 

 

 

 

 

我們在結帳時...主管把小花的牛排費給扣掉...
所以說小花的牛排是不用錢...小花嚇到...
我則是意外...因為免費內...
我知道有補送甜點的橋段...
但沒有想到會來餐點不算錢這一招...
這是美式餐廳處理客訴的態度...
小花是嚇到說蛤...怎麼辦?不用錢內...
see...我們這群毆八桑雖然很恰...
但是也不會去想佔人家便宜硬拗...
所以本頓結帳是1600多...正確數字忘了...
因為"年代久遠"...
(超過3天就是年代久遠的地步...)
吃完這一頓...
大家都決定有到outback的話要點經典漢堡排...
下次我們就是會直奔BJ 7分so去給它好好的大開吃戒了...
outback的數字讓我們都不敢亂點...
如果是7分so就會放膽點了...
價格很美麗吶...

 

 

 

 

 

其實我一直掙扎要不要放合照...
後來想想...算了...
除了熊臉女孩是半公眾人物之外...
不想給熊臉女孩帶來不必要麻煩所以遮臉...
其它的就全都露...長的漂亮不怕人家看...
誰會相信這幾個是高齡快40的人妻人母哩?!
我驕傲的很...
我的女生朋友是美女...男生朋友都是帥哥...
大家都是有實力的毆八桑毆吉桑...所以不怕被看...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