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午在北屯興安路的牛佬牛肉麵踩了個大雷...
牛肉有夠老...牛佬名字取的真真是太貼切了...

晚上回彰化探親時...
非二姐帶我到石二月鍋之物去好好享受...
算是彌補我在牛佬牛肉麵受到驚嚇的心靈...
我等等來整理有夠落漆的牛肉有夠老的牛佬照片...

彰化現在也有重看又重吃的餐廳...終於終於...
現在吃火鍋臉書打卡還送一盤豬肉喔...
不過豬肉只有4片...不無小補啦...有比沒有好...
2
3
石二月鍋之物在彰化有3家...
和美一家...三民路店一家...民族路一家...
我是吃民族路上的...永樂夜市一帶而已...
全家便利商店的2樓...
民族店這家在市區...離我家是超近的...




這名字...石二月...石二鍋...
讓我們林家二姐妹灰過來灰過去的...
非大姐以為彰化也有石二鍋...
其實人家叫石二月啦...
幹馬要取石二月?!會讓人家錯亂...
45
很氣派豪華內...這個陣仗不輸輕井澤...
678
石二月的內裝我很欣賞...
第一用餐座位夠寬大...
坐沙發吃火鍋...高度很剛好...沙發很舒服...
一用來就是環境不會太過擁擠...
一整個寬敞...寬敞到我都替老闆覺得浪費內...
我們到時全數客滿...還好我們有先預訂...
有夠可怕的...
是說吼...
接電話的先生如果去參加歌唱比賽...
唱周董的歌肯定拿冠軍...
講話就跟周董唱歌程度差不多...
我是用猜的來猜先生在講什麼...還滿辛苦的...
講話可以不要含滷蛋嗎?!
是說吼...現在年輕人講話都很愛含滷蛋外加拖音...
所以是毆八桑我太落伍了...
910
這是我的座子...
坐沙發吃火鍋真的很爽...
看見沒有?臉書打卡有送豬肉一盤...但只有4片啦...
11121314
店裡賣的...石二月跟台中火鍋價格比是靠北貴...
但是在彰化...沒辦法...大家還是得乖乖買單...
跟風尚的火鍋比...石二月的真的算是很棒的...
不管是用餐環境還是食材...都比風尚好...
我看不用多久...風尚應該會停賣火鍋...水準差太多了...
15
為了得到那4片免費的豬肉...毆八桑很努力的打卡...
我真的很討厭用用手機滑來滑去的...
可以讓我滑來滑去的人只有一個...就是毆吉桑...
為了毆吉桑...滑到抽筋無怨尤吶...
我這個臉不是不爽...是認真面無表情...
非二姐偷拍我...我努力的打卡換豬肉...
我對手機上網真的很討厭...
但是為了毆吉桑為了可以免費換豬肉豁出去了...
161718
我跟非二姐吃的...
我們點了一份味噌鍋牛肉...
豬肉換的...再單點一份牛肉滑...還有一份豬肉...
我出200...其它都旦非二姐出的...哈哈...
280+80+80=440...
附餐有麵冬粉白飯三選一...
我們選麵...我們家都是愛麵族的...


牛肉滑好可怕...裡頭摻滿了義式香料...
香料加太多...味道很奇怪...吃起來很想吐...
重點是我們的味噌湯被牛肉滑給污染了...
整鍋湯味掉都走掉了...
19
這是打卡換的豬肉...
雖然只有四片...但是也很有誠意...
它還滿厚的喔...而且很新鮮...
20  

21
這是牛肉...有10片...
22
豬肉單點...
2324
很可怕的牛肉滑...媽呀...
其實我眼殘手殘點錯...
我本來要點花枝滑...劃成牛肉滑...
送來時非二姐說妳點什麼呀?我說花枝滑...
可上來的是牛肉滑...
我跟石二月經理要拿單子確認...
非二姐看照片說妳劃到牛肉滑了啦...
嚇的我馬上跟經理說對不起...
經理很nice說如果要花枝滑要幫我們換...
我說不用了...是我自己點錯的...與妳們無關...不用換了...
經理的服務很到位...
但是有一位短髮穿紅衣的女生...
去石二月如果有看見這位小姐不用客氣沒關係...
因為她的態度差到不行的差...有禮貌是浪費...
我很少會動怒到直接挑明問工作人員的姓名要投訴...
態度差臉很臭講話口氣也很差...
不管是對哪個客人都一樣...
真真是開了我眼界...
那位工作人員的叫玉如...(音)...
我看不清楚名牌...石二月很暗...
這位小姐一聽我問名字時態度180度大轉變...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如果不爽工作就回家做周罵...不用出來嚇人...
25
這是附餐的寬麵...
我忘了拍煮好的麵...這麵條好吃喔...
QQ軟軟的...
2627
這是菜盤...這菜盤我有欣賞到...
它有皇帝豆...
還有地瓜...
地瓜被非二姐幹掉了...
28
這個烏梅子...附餐飲料...
這個喝了喉嚨不舒服...刺刺的會咳...
29
3031
開鍋前拍一下吧...
我的臉紅紅是因為頭頂的燈是紅色的...沒辦法...
3233
這是味噌鍋...這裡頭好多洋葱跟油條...
油條幹馬丟裡面呀...卡拜託勒...
這一點我有跟石二月反應...
油條油太久油味都出來了...
湯頭味道都被破壞掉了...
3435
丟掉開始煮...
36
葱很新鮮...
右邊是沙茶...辣椒白醋...
拿來試味道的...
37
葱泡味噌湯...好好喝喔...
這是我第一次喝有這麼多葱的味噌湯...
爽爽爽...連三爽...
這個味噌湯很甜...滿滿的洋葱會不甜嗎?
3839
右邊是牛肉...很嫩...好吃...
左邊比較白的是豬肉...
豬肉也很甜...豬肉口感是QQ嫩嫩的...很棒...
40  
煮麵煮麵...這個湯我一直喝一直加湯...
非二姐一直罵不要在喝湯了...都煮不起來...
湯沒了就再加嘛...七刀...
石二月的加湯旦加湯...
這鍋味噌 湯加高湯還是很好喝喔...
愈煮愈清甜...
看一下我們的鍋...
煮掉了一大一小盤豬肉再煮掉一盤牛肉...
這個湯沒有肉泡...這樣就知道肉品的品質不錯...
41
絲瓜很嫩很甜...共丸還不錯吃...
我愛皇帝豆...好吃好吃...
蒟弱絲也好吃...
4243
再加湯...我們的火很神奇都沒有什麼泡泡...
照理說煮那麼多肉應該會有很多泡泡...
在石二月煮肉倒沒有撈泡泡戲碼上演...
44
嚇死人的牛肉滑...沒有吃完...太可怕了...
這個牛肉滑吃起來是滿滿的草味...
45
這個味噌湯就是好喝吶...
46
這是醬料區...
4748495051  
這是三樓用餐區...
看看位子有多大...真的很大很大呀...
石二月真的很 大手筆內...
空間浪費成這樣...我都看不下去...
坐沙發吃火鍋真的很爽...

 

 

彰化終於有像樣的餐廳...算是三國鼎立的時代了...
以前是風尚/私房茶稱霸彰化...
現在多了石二月...真的是很難能可貴呀...
石二月的價格跟台中的比真的是靠北的貴...
但是在彰化來講...跟風尚/私房茶相比...
石二月算是3家裡頭CP值最高的一家...
火鍋250...如果開在台中應該會被打的流鼻血吧...
以後我們家聚餐又多了個新選擇...
吃完這一頓...我馬上預約weekend的位子...
星期日是我們林家聚餐的大日子...
大部份都是上台中吃...這次換我回彰化吃石二月...
住彰化的人有福了...
三民路跟和美我沒有去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這家民族店很不錯...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市美食 石二月鍋之物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