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了豐原廟東...除了蝦仁罵丸要吃之外...
這個很有名的滿庭芳牛肉麵也要給它吃一下...
有牛肉的牛肉麵小碗才賣70元...
不錯內...牛肉還滿多塊的內...
只是說牛肉湯的話還不錯...加麵的話就不行了...
單喝牛肉湯不錯...牛肉麵的話就沒味道...
2
豐原廟東直直走到底就是了...
我們到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
連我們好像三桌還是四桌...
3
踆菜...我沒用...我吃牛肉麵不加酸菜的...
有實力的牛肉麵只需要葱小白菜就行了...
如果需要加酸菜護航才能入口的話不吃也罷...
4
辣椒...很鹹...誤加很多...
牆上有貼什麼辣椒很辣請小心使用...
辣椒很鹹啦...什麼很辣...
害我很開心的拼命加...
結果是鹹到炸...
5
6
這樣一碗70元不錯內...用看的不錯...
早知道我就點牛肉湯...
看這湯色就知道牛肉麵的話就完全不給力...
做湯很剛好...
但如果是要做湯麵的話味道應該再重一點才是...

 

 

滿庭芳讓我欣賞的一點是他們家牛肉麵只有一種湯...
沒有分什麼高湯原汁之類...
現在九成以上賣牛肉麵的都有分...
所謂的原汁就是與牛肉一起燉的肉湯叫原汁...
高湯就是牛骨湯或是大骨湯...
滿庭芳的牛肉湯好喝...因為味道剛好...
但加了麵...麵條本身會夾帶很多煮麵的水...
放進牛肉湯裡頭就等於稀釋掉了...
湯反而變的清淡無味...
7
8
這個牛肉...不算大塊但也不小塊了...有誠意的牛肉...
牛肉燉的軟嫩入味...好吃...
肉質不錯...還有帶筋...筋的部份吃起來Q軟Q軟的...

9
吸飽湯汁的麵條...
麵條不錯吃...但牛肉湯不夠味道...
所以這麵就變得難吃...
10
加辣椒提味一下...一開心成千古恨...
加多的下場就是鹹鹹鹹...
這年頭要找到不鹹的辣椒真的很少...
1112  
加了辣椒的牛肉麵比較有味道...
但是太鹹啦...
所以我把牛肉吃一吃...麵條吃個幾口...
湯喝個幾口就起身閃人...



這家滿庭芳...喝牛肉湯會比較好...
一碗70元...真的很有良心內...
吼...台中市有的店沒有肉的牛肉湯麵一碗都70元了...
吃的我很不爽...
不過在滿庭芳要吃牛肉麵會很失望...
而且會吃的很辛苦...
吃清淡口味的人肯定會吃的很開心...
它真的變的沒有味道...
麵條都吸附不了湯味...
看麵條整個都白的就知道了...
下次我去豐原廟東我要單點牛肉湯...
而且是外帶...我有不鹹的辣椒...
自己回家加辣椒...
要多辣有多辣不用怕太鹹...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