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喝酒了...喝酒了...
能跟帥哥碰一杯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除了一飽口福之外還飽眼福...
這幾天被一些拍咪呀傷眼傷到不行...
除了看看毆吉桑養傷之外...
多看幾個帥哥養眼可以好的更快一些...
我在香港喝不停...
回台灣還是繼續喝不停...
人生得意須盡歡嘛...有酒當喝直須喝嘛...
這次跟Elvis殺到霧峰去探險...
其實也不算是探險...
我有先請示過地頭蛇帥弟-CS看這家好不好...
CS說還不錯...適合喝酒...
唉呀...那正中毆八桑我下懷呀...
我愛喝酒但我不酗酒...所以我不是酒鬼喔...


2
3
我的香港朋友老是說我是"貴人"...
在香港貴人的意思就是出門招風雨呀...
我不管去哪怎都是一直下雨呀...
去香港也下...去高雄還是下...
現在到霧峰還是下個不停...
我們聚餐的這一天暴雨呀暴雨...
暴雨到我跟Elvis快崩潰了...
Elvis應該是很想殺了我...
這次是Pizza APP的邀請試吃...
一家新開的Pizza店...開在霧峰...
過了大里我就是瞎子了...不知道怎麼走...
只好死皮賴臉拉著Elvis陪我一起去吃新店...
我跟Elvis殺到霧峰...
怎樣都沒算到是會是暴雨天...
這一頓我們是吃的很狼狽呀...
我們殺到霧峰...
不是為了試吃才殺到霧峰...
我跟朋友先討論好去霧峰玩再決定再接Pizza APP...
久聞霧峰有好吃的羊肉爐跟烤肉...
這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
只是我把Pizza APP安排在第一站...

 

 

 

Pizza APP走的是地中海設計...
這是店外觀...還滿relax...
但是內...內個砍棒實在是太不顯眼了...
要不我在家有先看一下臉書相關資料...
我猜我們應該會找到天荒地老...
頭一個幹譙我的應該就是Elvis吧...
他是最偉大的內個車主...
我們能找到Pizza APP不是看砍棒...
而是我眼尖看見藍白相間的建築物直喊著到了到了...
我的眼睛在車上當導航其實是銳利的...不是裝飾用的...
所以不要再說我眼殘了...人家我也是有正常運作的一刻...

 

 

 

 




Pizza APP歐式窯烤Pizza臉書官網(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中市霧峰區振興東街18號
04-35080086
4
我一下車...
迎接我的是這隻雄糾糾氣昂昂的帥哥店狗-阿肥...

阿肥好可愛喔...超級鉤追的說...
我愛阿肥...可是阿肥不愛我...
我合理懷疑阿肥是同性戀...
因為他只追著他的主人跑...
泥砍砍...妮砍砍...阿肥都不鳥我...
實在是太可惡了...一點面子都不賣我...
5
6
走進門...這個紅酒架太有我的緣了...
通通是我的啦...誰都不許開喝...
我愛紅酒...紅酒愛我...
為我倆搭起超high之夜...
我會接Pizza APP的主因有二...
第一是店裡有賣酒...而且賣的都是我愛的...
第二是Pizza APP是剛開沒多久的店...
我只能說老闆的心臟比林書豪還要大顆...
居然有勇氣mail給我...
衝著新店還有酒...就趕快找朋友商量...

 

 

Pizza APP...要說是吃飯的地方...太牽強了...
把它定位在喝酒聊天的地方會更好...
因為環境氣氛...跟人家講吃飯的...10個有8個不信...
再來就是店裡頭賣的Pizza口味跟種類...適合喝酒呀...
Pizza APP比較像是"Happy Hour"的地方...
所以...把它定位在吃飯的地方真的不適合...
如果定位在在吃飯接著喝酒還可以...
吃點東西再喝些酒會有飽足感...
789101112
店裡頭的裝潢...我沒有拍全部...
因為店裡頭有客人...而且是女客...
我不好意思拍全部...
光看這個氣氛會相信是吃飯的地方嗎?!
店裡頭走的是地中海Lounge風...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說它不像是餐廳的原因...
13
這是許願天花板...
許願...不能免俗...我也寫下了2個願望...
一張許願卡寫給Pizza APP...
另一張許願則是寫給毆吉桑...
14
這個照片牆我超喜歡的...
但被我拍壞了...
那個FU沒有拍出來...
15
謝謝Pizza APP老闆跟店長...
準備了VIP區讓我們坐...
VIP區就是沙發區...
很好坐很舒服...
坐在這一區一整個慵懶放鬆...
真的有Lounge Bar的感覺...
17181920  21222324
Pizza APP賣的...menu...
不是我愛講的...擦的這麼亮是怎樣...
很難拍...一直反光...
害我橋半天橋到朋友都出馬來幫我...
店裡頭價格其實不貴...
這樣的價格這種環境如果在市區應該會拼倒一堆Pizza店...
2526
讓我接下邀請試吃的是這一頁...
我真的不是酒鬼...偶花四...
第一個跳出來吐我草的應該會是大哥...
因為我三不五時吵著大哥去獅兄弟碰個幾杯吃好料...
27
店裡頭營造的柔和藍光真的還不賴...
我喜歡這種氛圍...
喝酒配Pizza我會到Pizza APP...
如果是吃飯到Pizza APP...機會是很低的...
2829
蛤蜊濃湯...
這個濃湯還滿有水準的...
老闆之一的Eric說這是排名第二好喝的湯...
第二名好喝的湯?!第二名就不錯喝了...
那第一名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去喝一下...
30
蛤蜊濃湯真的就是蛤蜊濃湯...
貨真價實大蛤蜊...
蛤蜊的鮮甜味全都在濃湯裡頭展露無遺...
蛤蜊新鮮...濃湯非常的鮮甜...
而且蛤蜊不是小氣八拉那一種...還滿大顆的喔...
這個蛤蜊是中大顆...
一斤要價40元左右那種...(建國市場)
這碗濃湯好喝到我整碗捧起來喝...
Elvis問我說妳確定這是自己煮的不是買罐頭再加蛤蜊?
我說就算是罐頭濃湯又如何?!
蛤蜊鮮味菁華都在這湯頭裡頭...這就夠啦...
我完全不理睬Elvis的疑問...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Elvis跟我混久了...
機車程度跟專業知識也跟著提高不少...
相信不久的將來...
台中第二賤非Elvis莫屬呀...

台中第一賤是誰?!那還用說嗎?
有誰比我賤? 

就是毆八桑我啊... 
如果我排第二...
沒人敢坐第一對吧?!
所以這第一名我就不客氣的頂下了...
就算是試吃也敢很誠實的靠北一堆出來...
3132
這是店裡的招牌...泰式酸辣雞肉Pizza...
這個賣相還不錯...看起來還挺有那麼一回事...
Pizza APP是標榜窯烤的Pizza...現做的...
這樣一份賣220還OK啦...這個幾吋的我忘了...
2個人吃一份將將好的份量...
3334
不知道是我們拍照拍太久...所以它沒有刊吸...
這一點在座連我共3個都很納悶...
Pizza APP的餅皮是Thin...薄脆的那種餅皮...
3536
這個泰式酸辣雞肉...雞肉很嫩...好吃...
但是對這個酸辣來講的話...它不酸不辣...
但是它還滿香的...不錯...香氣有出來...
不過我還是打槍打到底...因為它不酸不辣...
我一邊吃一邊嫌棄...真的是當場吐草...
不是我嫌棄而已...隨行的2位是不耐酸辣的...
通常試吃的我都會找跟我不同路線的人一起試...
這樣的結果會比較客觀...
另外2位也不覺得酸或辣...
Eric有解釋因應地區性口味不同...
所以不敢下手下太重...
再來就是酸度是用檸檬下去調的...
如果是用檸檬調的話...酸度有限...
第一個理由我不接受...
如果是霧峰都是清淡口味的話...
應該找住該地區的部落客試吃...
而不該找我這個在台中市區大魚大肉重口味的毆八桑來...
這不是找死是什麼?
但對第2個理由我接受...
用檸檬來調酸度真的是有限...
不過坦白說...跟台中市區的比起來...
Pizza APP算是不錯了...
起碼Pizza還算是有水準...
37
這個泰式酸辣雞肉適合吃小辣的人...
肯定會喜歡的要命...
但是對這餅皮我很有意見...
這個餅皮要薄不薄要厚不厚的...
吃起來就是非常的奇怪...
因為...要脆它也不夠脆...要Q它也不夠Q...
處於一個很間介的口感...
它比Thin還要厚...卻比Pan還要薄...
這一點我也有誠實講出來...
Eric說霧峰的人比較偏愛這樣的口感...
蛤...原來霧峰人喜歡吃"大餅"型的Pizza?!
拋開Pan/Thin這一點不談...
餅皮的麥香有出來...餅皮口感不錯...
就是厚薄度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Elvis也是對餅皮的厚薄有相當大的意見...
有點Q又不太Q...
這這這...Elvis吃的很莫名其妙...
差那麼一點點就Q了...
又差那麼一點點就脆了...
讓我們想脆或想Q都沒辦法...
3839
這是我欽點的墨西哥燻雞沙拉...
這一道有正喔...完全出乎我意料...
店裡人氣招牌被我打槍...
這道墨西哥沙拉倒是我們3個最欣賞的...
配角耶...配角居然比主角還要來的風光...
蔬菜種類還滿多的...新鮮脆甜...
其實不用我說...光看照片就知道它有多新鮮了吧?!
燻雞肉非常的軟嫩...重點是不死鹹...
墨西哥脆片非常的脆...不是開封許久潤潤口感...
我頭一個試的是脆片...
這一盤好不好從脆片下手就知道...
如果是潤片的話...靠腰...
這盤不用講一定落漆到底...

但這脆片非常的酥脆...
所以這一盤的新鮮度及口感不用講...
CS跟Elvis一直等我吃完開口說才敢動...
金害...不是說好有雷一起踩嗎?
怎麼大家都龜縮了內....
40  
mushroom...我的最愛...
這沒有所謂好不好吃啦...

阿它就罐頭咩...天下罐頭一般好...
41
蘿美生菜...新鮮脆甜...好吃...
雞肉真的很嫩...大家都拼命進攻這一盤...
42
小醬立大功...
這個醬汁是Pizza APP自己調的...
這個sauce調的非常的棒...
這個護航一路護到底...
這個sauce清爽順口不會刺嗆...
這是用墨西哥辣椒調的...
這一道真的有正到...
3個人搶著吃...可想而知它有多正...
4344
這一盤的份量不少...2個人吃差不多...
這一份賣140元有超值...這一盤真的好吃...
洋葱好吃...我好想開口多要一些洋葱...
不過我們還有羊肉爐跟烤肉要吃...
所以我們都是淺嚐...
即便是邀請試吃我們也不會很蕭貪的說這也要點那也要點...
把最貴的都端出來讓我們吃這種的不是我們的屎呆偶...
試吃的成本是算在店家身上...
成本這一點對我來說也是在我的考量之內...
所以我都是針對店內人氣或招牌下手...
我是嘴賤不是無良...
分寸在哪我自己都會拿捏...
不會讓老闆滿頭大汗皮皮挫...
45
46
開喝了開喝了...
這一杯...就是君度橙酒啊...
毆八桑我喝酒喝很寬的...
除了台式白酒中式白酒不碰之外...
其它酒我都喝...
喝純酒還是喝這種調酒我都很愛喝...
這杯君度...坦白說...對我而言是打槍...
Pizza APP不用太傷心...
我去Lounge One喝酒時...
被我打槍打到bartender親自出來拿一瓶酒給我...
看我要多濃自己決定...
台中我有去過賣酒的地方都被我踼館...
沒有踼館的就是我沒去...
所以這一杯酒打槍是很正常...
我有讓Elvis還有CS試喝一口...他們倆是覺得還OK...
只是對我這個喝酒喝很重很大的人來講完全無感...
這一杯適合女生喝...因為它是用柳橙汁調的...
對女生而言是非常好入口...
這一杯200多左右很OK...並不貴...
毆八桑縱橫酒場多年...
這200真是個美麗的數字呀...
47
這一張是有後製過的...
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是很不想放這一張...
不過這一張是毆吉桑欽點的...
毆吉桑說他是graphic designer...
有一雙魔手...一定要秀一下... 

金害...這種騙人照有什麼好光彩的...
把相片弄成這樣我實在是覺得很心虛溜...
第一章照片就是原始照片...
跟我碰一杯的帥哥是Pizza APP的老闆... 
4849
這是什麼起司餃...
我忘了正確的菜名...三角形的..
這一道是用炸的...
這裡頭是蔬菜與cheese...

50
這一很刊吸...好吃...
但是如果單吃的話...
一開始沒有味道...
吃到後都是cheese味會很膩...
因為這裡頭就是cheese與蔬菜而已...
這種的要沾肉醬才對味...很可惜...
老闆說有人是沾蕃茄醬...see...看吧...
因為單吃一開始真的沒有味道...
但吃到後來會很膩...
沒有肉醬...第一香氣提不出來...
第二是那股油膩感讓肉醬去中和口感會比較清爽...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無肉令人瘦吶...
51
52
又喝啦...哈哈...
這一杯是奶酒...老闆特製的...
這一杯很順滑...椰奶調的奶酒...
對我而言它就是果汁等級而已...
我想Pizza APP老闆應該很後悔寫邀請信給我...
連個酒也要打槍才甘願...
不過我的臉有紅...
紅到我額頭眉間的一條直線紅紋都出來了...
我的紅紋不輕易出現嚇人的...哈...
喝酒時才會出現...
53
來來來...大家乾一杯...真的是乾一杯...
四方形杯子是老闆之一-Eric...也是帥哥一枚喔...
但是Eric走低調路線...堅持不入鏡...
所以我少一次吃豆腐的機會...

Elvis跟CS則是喝啤酒...
謝謝Pizza APP2位帥哥老闆-Eric/Jie的邀請...
55  
56
這一個是Elvis指定的南非BBQ牛肉...220元...
這一道...220元有值得喔...這個Pizza有正到...
重口味的...配啤酒剛剛好...CS果然沒有說錯...
這一份配啤酒就是痛快呀...
Pizza APP用的是台灣黃牛...不是美國牛...
這個台灣黃牛選用的非常好...
牛肉本身口感有彈性...不會太靭...肉味十足...
這個BBQ牛肉不是用tomato sauce...屬於重口味的...
但我們仍是覺得不夠味...如果味道再重一些會更好...
57
這上頭的牛肉很多...不小氣...蘑菇也很多...
青椒很新鮮脆甜...
牛肉則是非常的有彈性...
它不是硬...而是Q中帶軟的口感...非常好吃...
這一道居然不是人氣不是招牌...真是見鬼了... 
我們3個又開始搶食了...
好吃不好吃我們都會很明確表現出來...
要是不好吃時...大家會很有禮貌的讓來讓去...
好吃的話...開什麼玩笑...先下手為強...招呼也不用打了...
58
這個南非BBQ牛肉有刊吸...
cheese還滿香濃的...

這個餅皮在這時候就很match...
但跟泰式酸辣雞肉就搭不起來...
5960  
我的虎目會生威...
在我微笑注視時...沒人敢碰...
讓我拍完才敢動手搶...
要搶可以...也得讓我把功課做好再搶嘛...
這個BBQ牛肉真的是好吃吶...
泰式酸辣雞真的打槍...
但是這個南非BBQ牛肉扳回一城...
這一道不是人氣真的是太可惜了...
6162
再喝...這一杯是老闆-Jie特調...
Tequila?!Jie說類似...是他的拿手特調...
Jie應該快崩潰了...碰到一個酒鬼...

大家都很擔心我混酒喝會掛...
其實我是混愈多愈清醒愈能喝...
如果讓我喝純酒的話...
半瓶Black Label我就掛了...
紅酒則是2瓶馬上掛...
所以這酒混著喝我很OK的啦...超開心的...
只是沒有酒伴喝起來真的很沒勁...
63
這要怎麼喝呢?
就跟喝Tequila boom差不多...
267985015486  
跟帥哥老闆-Jie合拍留念... 

謝謝老闆很努力的想讓我滿足酒癮...
雖然被我打槍...
加了2個shot...還是打槍...
我個人問題...不是功力不足...
在Pizza APP...有帥哥可以養眼...
有酒可以喝還有好吃的南非BBQ牛肉...
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這一張有後製過...我很不想放這一張...
礙於毆吉桑淫威...還是放了...
但在首照我是放原始照...
我都覺得毆吉桑是嫌我又老又醜... 
才要把我美化成這樣...
柔焦打那麼重是怎樣?
朦朧就是美嗎? 
沒想到我已經淪落到這地步了...
64
這是Pizza APP的啤酒牆...非常的漂亮...
這個牆面我很喜歡...超有FU...
6566
晚上7點過後的Pizza APP...是不是很有FU呢?
這樣應該可以更明白為什麼我會把重點放在三五好友小酌上頭了吧...
燈光美氣氛佳...不只三五好友可以小酌之外...
約會也是個很好的地方...
摸摸小手摟摟小腰親親小嘴在這裡上演很正常... 
氣氛太好了...
67
許願卡...
一張寫給Pizza APP...
另一張是寫給溫刀毆吉桑...
寫完請帥哥幫我掛上天花板...
許願能不能成真?who knows...
68
Pizza APP的廁所也是一整個海洋風...還不錯...
69
這是外送的小摺...哈哈...
騎小摺外送...
Pizza APP有不少外送訂單...
朝陽大學的人很愛訂Pizza APP的東西...
70
木頭...用來烤Pizza的...
717273
窯烤的喔...真的窯烤的Pizza...
而且是現點現做的內...
工作人員正在忙著...
74
這一張應該有比之前拍的menu清楚吧...
價格其實不貴...
75  
最後再來一張騙人的照片...
別吐我口水...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為什麼要逼我放這種照片?!
自然就是美不是嗎?
我都要走了...
阿肥死都不肯乖乖的跟我拍...
阿肥那麼可愛...
我卻無緣跟阿肥來一張紀念...
哇洗狗痴內...愛狗如命...
阿肥就是不懂得欣賞我的好...
阿肥呀阿肥...泥太讓我桑心了...

 

 

Pizza APP的水準坦白說還不錯...
內個南非BBQ牛肉我有欣賞到...讚溜...
泰式酸辣雞肉真的打槍打到底...我是說真的...
讓我們3個覺得瞎的是南非BBQ不是人氣...太可惜了...
開在霧峰真的是有點遠...
聽說之後大里也會有分店...
跟朋友要聚會聊天的話...Pizza APP真的還不錯...
要吃飯真的是會有很重的空虛感...完全搭不上吶...
看裝潢就知道...
阿是說吼...
喝酒吃飯有帥哥可以養眼真的是一大福利內... 
最後謝謝Pizza APP的2位帥哥老闆-Jie/Eric的邀請試吃...
我向來是有什麼說什麼...
就算是吃免錢我也不會客氣手軟嘴軟的...
我知道我很白目...
但我想實話總比虛偽做作的場面話來的實際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英文歌...
Mad By Ne-Yo...
好好珍惜當下...
別讓無所謂的人事物影響而造成終生的遺憾...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霧峰區美食 Pizza APP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