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台灣的第一頓台灣飯到員林好好的享受一下...
員林的餐廳愈來愈有水準...
這家恬心朵朵坦白說有讓我嚇到...
CP值還滿高的...如果開在台中的話...
標榜什麼早午餐勞什子的店應該會倒不少...
我最喜歡恬心朵朵的是我手裡這杯咖啡...
還好喝之前有拍...這杯咖啡非常的香醇濃...
愛喝重咖啡的人肯定會喜歡...
不管是長相還是口感...
這杯咖啡真的是有嚇到我...
好喝到我不惜拿自己照片做首圖...
朋友看見照片時...
一直笑我說代言完鳳梨酥台啤之後改代言咖啡了...
因為這次在恬心朵朵拍的都超有FU的...
恬心朵朵除了有好吃的輕食燉飯...拍照也是很好拍哩...
2
3
這家恬心朵朵的外觀中了我心房...
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素雅的設計...
乾淨俐落...又有原木幫襯...
4

567
晚上的光線暗了些...但拍照還算OK...
不是那種暗到會想翻桌那種的...
而且店內的設計還是走簡約風格...
這樣很好...不會讓客人覺得莫名其妙...
8
一入座...工作人員就立刻幫忙倒水...
對了...恬心朵朵的工作人員服務很好...
而且長的也很漂亮...
有口福還有眼福...不錯不錯...
回台灣的第一餐是這麼的幸福...
9
這是愛評的口券換的...員林真的好遠...
這一張口碑搶標時間剛好是我meeting...
所以我沒要搶...

沒有想到居然沒幾個人搶...
到下午居然還有好多個名額...
我想應該是太遠了吧...

Elvis的小名叫雷地...
因為他老人家已經卡券卡卡卡了...
卡券卡到最高點...

所以他老人家趕快TEXT我叫我去搶...
所以這次就由我出馬搶這張券...

10
這是口碑券的內容...
餐點挺豐富的...
12
131415  16
恬心朵朵的服務好到我拍整張menu...
要不一般我都是拍一張全部...不會分開拍...
我們在拍照時...
Elvis悠悠的說我們倆是正派經營良心企業的口碑券...
害我一口茶差點噴出來...
是說恬心朵朵真的賺到了...
我們是1張券2篇文...老闆省下一張口碑券...
而且多出來的那篇文章還是部落客的文章...真的賺到呀...
17
店裡的裝潢真的不錯...
18
我們點的餐點...
1920
這杯是義式香草冰淇淋咖啡...
光是這陣仗我就一直哇不停了...
非常的精緻用心...
這一上桌...咖啡香不斷的飄出來...
21
一家店有沒有用心...看配角就知道了...
杏仁片非常的脆...
沒有潤潤或是臭油味...very good...
巧克力絲非常的光滑...
22
這咖啡的杯子真的很棒...
不管是視覺或是嗅覺味覺...都得到滿足...
這杯咖啡 的香氣很明顯...
明顯到一聞就知道它是醇濃回甘口感的咖啡...
恬心朵朵的咖啡不是酸味咖啡系列...
回甘口感非常的明顯...
甘醇濃郁的順滑咖啡...
喝了這杯疲累消失一半了...
23

24
把熱咖啡倒進冰淇淋杯裡頭...
熱咖啡與冰淇 淋交融在一起...
咖啡本身並沒有甜...
這一杯的甜度是靠冰淇淋...
非常順滑的口感...
咖啡的香濃甘醇...
在冰淇淋的加持之下滑順感更明顯...

入口的咖啡帶有一絲巧克力味道...
巧克力味道不會很明顯...提味用的...
帶著一點點的甜味...順滑甘醇的咖啡...有威到...
這一杯...我喝光光...
這杯咖啡的濃度是我吃過早午餐店裡頭最濃的一杯...
不是隨便牌的...挺用心的一杯咖啡...
視覺嗅覺味覺都有滿足到...
餐前來上這一杯真真是幸福呀...
25
26
這家恬心朵朵的咖啡好喝到我叫Elvis幫我拍照...
拍不停的拍呀...拍到Elvis都上癮給我偷拍...
2728
這個沙拉...我也是給滿分...
第一它是用蘿蔓生菜...
第二是生菜是一口大小...可以吃的很優雅...
但是我吃開了...直接用手拿...吃的很開心...
第三是凱撒醬調的很棒...不會很死鹹...
今年我的鹹度降低了...吃的沒那麼重鹹...
29
凱撒醬很 順口...不會很死鹹...
這個沾包吃也是非常好吃喔...
我都好想跟工作人員買一些凱撒醬回台中吃...
30  
配料部份非常的新鮮...
bacon還滿Q軟的...
塊頭也夠大...不是小里小氣型的...

生菜新鮮脆甜...非常的juicy...
31
32
莓果冰茶...酸酸甜甜的果粒茶...
這一杯好好喝喔...它不是濃縮汁那種的...
酸甜度非常的順口不咬舌...
33
這是濃湯球...媽呀...
我掛在這一個...
這個湯非常的好喝...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個...它是很嚇人的...
我低估這一顆球的威力...
好喝到我整個喝光光...
如果不是怕主餐吃不完整會被我吃掉...
3435
打開之後長這樣...
員林有這麼用心的店...真的是不錯...
員林人真的是有福了...
3637
先單喝一口南瓜濃湯...湯的濃度不是很高...
但是湯的順滑度非常的好...這個湯品做的不錯...
雖然不夠濃...這一點有讓我小小嫌棄了一下...
過沒多久我馬上就領悟為什麼濃湯的濃度沒有那麼高的原因...
3839
這個麵包的表皮非常的酥脆...好好吃喔...
這個湯品也很李...
4041

夠濃了吧...夠濃了吧...夠濃了吧...

這個濃湯跟麵包完全結合在一起...
媽呀...有夠好喝的啦...
好喝到我剩三分之一的麵包外皮...
麵包吸附濃湯...一整個變得非常的濃稠...
如果濃湯濃度高的話...喝起來的口感會很差...
其實恬心朵朵的濃度不算低...
我愛喝很濃的湯...所以要求會高了些...
有了這麵包的加持護航...濃湯是高分過關...
4243
這一個是什麼燻雞早午餐輕食...
蛋是半熟的...這這這...我的火馬上滅一半了...
這一份賣139...CP值有高...還附一杯飲料...
這一道讓我嚇到脫口而出說鯊咬吐司的輕食怎麼跟妳們比...
員林也有鯊魚咬吐司...但兩家相比...
恬心朵朵的CP值完全勝出...
我喜歡恬心朵朵的原因是生菜另外放...
不是全部夾一起...
這樣我要分屍也不會太難看...
44
這一顆蛋...蛋白好吃...蛋黃不敢吃...
139元真的有便宜到...
by the way...下頭麵包是佛卡夏的喔...
不是一般吐司...
所以我才會說鯊魚咬吐司怎麼比的上...
45  
和風口味的生菜沙拉...
這個我試吃兩口就沒碰了...
凱撒醬好吃啦...我不愛和風口味的啦...
4647
這個燻雞...好吃...不會很死鹹...
雞肉軟嫩Q彈的口感兼具...
不過Elvis喜歡吃濕一點的...dunno why...
但對我而言...它是一樣高分過關...
這個輕食系列真的很有實力...
恬心朵朵開在台中...真的會倒掉很多店...
139元內...還有附一杯飲料...
4849
水波蛋...好可怕...
但是說真的...這個功夫真的很好...

這個蛋煎的很棒...
5051
這個佛卡夏還有刊吸刊不停的cheese...
讓我吃的是又笑又叫的...
Elvis搶在這一刻拍下我的表情...
因為我吃的很開心...形象都沒有了...
香料麵包的口感還滿紮實有彈性...
搭上了刊吸刊不停的cheese...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滿意了...
52
這是水果茶...很大一杯...
這杯水果茶非常的清爽...
酸酸甜甜的...
53
這一杯裡頭有草莓...還有蘋果...
新鮮水果吃起來就是爽快呀...
54-1
54-2
Elvis沒有去做狗仔太可惜...老是拍我沒形象的一面
我發現Elvis偷拍時趕快叫他再補拍一章我正常的樣子...
恬心朵朵讓我拍興大發...
東西好吃時...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自然就多了些心思想拍照...
54-3
這樣也要給我拍...
我跟KMC在LINE...
平安抵達台灣傳LINE跟朋友們報平安...
5455
主餐上桌了...
其實我點這些想跟台中夠義式PK一下...
夠義式之前也有推口碑...我也有搶...
義式料理是我的最愛...
看見一定都會搶標...但不保證搶不搶的到而已...
這一道跟夠義式不太一樣...
這上頭有炸的麵條...
這麵條讓我想起落漆到不行的納尼亞餐廳...
納尼亞到底有多落漆...自己找之前的文章看吧...
這一道燉飯份量很多...
5657
上頭的炸麵條不會油...但是有點潤...
放太久了...這種東西最好是每天現炸會比較好...
中卷非常的軟滑好吃...口感非常的細...
賣289不為過...
5859
有彈性的中卷...吃的出來它很新鮮...
飯粒也還不錯吃...
但如果以我標準...不夠硬...
義式飯麵不是要吃軟的...
飯心麵心是要硬的...
跟台灣的吃法是完全不同...
如果這一點能hold住原則...那就是perfect...
目前我碰過有hold住這一點只有Joy's Cafe...
但是Joy's Cafe的評價也很兩極...
有的人說"沒有煮熟也沒有軟怎麼吃"...
卡拜偷勒...講這話是演笑話給大家看...
阿是要多熟多軟吶?
台式吃法...何必上義式餐廳丟人現眼?
60  61
這一道是麵...一樣是中卷...
上頭的青醬好吃...
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青醬還是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的青醬真真是沒的嫌...
這尾中卷...用看的就知道它有多軟嫩幼齒了吧?
6263
這個麵...陽春麵...用炒的...
這樣就知道有多軟了吧?!
我吃兩口就不吃了...
它真的是太軟了...還沒到爛的地步...
但是它到了軟的不像話地步...
這一點我有很坦白跟店長反應...
這一盤敗在麵條...
彰化的餐廰...彰化人的我...
一定是要誠實以告的...
就敗在這個麵條...真的很可惜...
6465
中卷很新鮮...鮮味十足...
口感Q彈滑嫩...
說真的...
彰化有這樣水準的餐廳真的讓我很意外...
彰化沒有幾家像話的餐廳...真的...
開了一家水準還不錯的餐廳...真的很開心內...
66
這是飯後甜點...
芒果醬搭上新鮮鳳梨丁...
酸酸甜甜的...
67
店長有說明它是純奶做的...
這句話我聽進耳裡沒放在心裡...
因為太多店都說自己是純奶做的...
吃了之後也是沒奶FU呀...

所以我對這個奶酪也是非常不屑 ...
吃了一口...
唉呀我的媽...眼淚快掉出來了...

它媽的奶到不行...
我喝掉一杯水把奶味去除...

靠腰勒...愛奶的肯定會很喜歡吃...
它真的很奶...奶到我眼差點掉出來...
這個奶酪的口感非常滑順...
就是太奶了...好可怕...
6869
給它加了很多很多的芒果醬壓味道...
我喜歡它的口感...卻害怕它的奶味...
所以用醬去壓味道...
喝呷喝呷...
7071
這是宇治金時什麼鬆餅的...
就是抹茶口味的鬆餅啦...
這個看起來很養眼...
72
鬆餅烤的很金黃...
裡頭綠綠的...
這個特別之處就是裡頭有紅豆...
我不吃紅豆的...
但是內...我是個正派經營良心企業的口碑試吃...
所以還是點了這個店裡的人氣...
7374
這個鬆蛢的口感比較濕潤綿密...
因為有紅豆的加持吧...
搭著冰淇淋吃還不錯吃...
但是紅豆吃起來很有罐頭紅豆FU...
用蒸的紅豆...我有問是不是自己做的...店長說是...
但是它吃起來很罐頭...
所以我試吃兩口就沒有碰了...
這個鬆餅是不錯...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罐頭FU的紅豆...
這樣說好了...這個紅豆太Q了...Q的不像話...
這樣就明白了吧?
75
Elvis真的很愛給我偷拍內...
原來我在拍照時是這麼的嚴肅...
我的心情很好喔...
只是我在認真時是面無表情的...
真的還滿嚇人的...
76
77
手上的iphone外套是KMC送的...
之前在台北KMC玩我手機時...
發現我的小晴傷痕累累一直搖頭嘆氣...

KMC在香港出差時就順便買了...
這一個很漂亮...我很喜歡...

我不愛用黃色...因為黃色很難搭...
而且黃色要看人用...
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用黃色...
沒有想到拿在手上時還滿搭的...
我只能說KMC太強了...
都會找出適合我用的玩意兒出來...

這個cover還滿好用的...
我常摔手機...用這個來保護...
而且用這種的手機登登登時...
也不會被看到是什麼...

阿是說的手何時變那麼粗呀?
我怎麼都不知道...
阿娘喂...也太嚇人了吧...

78  
吃飽喝足就回台中啦...
這一頓員林大餐我們有爽到...
除了內個麵條之外...
其它的其實都還不錯...
這樣的份量這樣的格算很OK...
讓我最驚艷的是內個早午餐...
CP值非常的高...139元...
正餐部份的話食材新鮮取勝...價格是還好...
恬心朵朵如果開在彰化市區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
說真的好吃份量足...
對了...恬心朵朵有提供wifi喔...
工作人員的服務也很好...長的又漂亮...
有口福又有眼福...
員林人真幸福吶...

 

 

這一篇送給彰化鄉親們...
彰化終於有像樣一點的餐廳了...
但是這家在員林啦...
有一點遠...
但總比我台中殺到員林來的近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