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喜福改成單點式之後我就沒再踏進去...
這2天連吃3次多喜福...
因為價格品質環境實在是太迷人了...

而且服務好到爆...沒有收服務費...
多喜福改成單點之後實力有夠堅強的...
石二鍋算什麼?拜託...
石二鍋從頭被多喜福巴到尾...巴爽的...
對面石二鍋的客人滿到爆真是奇怪...
多喜福的CP值高的不得了...
這一篇是第3次吃...我先發第3次...比較簡單...
我只能說...多喜福把內個響喫火鍋給幹掉了...
198元...有附龍蝦沙拉還有甜點...
飲料喝到爽...主菜也是可以雙拼...
我隨便拍寫便寫大家就隨便看...
2
龍蝦沙拉再加點一份...
不好吃不會加點啦...
3
4
什麼叫菜盤...
看一下這個菜盤...真是它媽媽的爽...

現在多喜福名列我第一名小火鍋的愛店...
一家打全家了...

以前吃到飽的多喜福真的很爛...
改成單點式的真的有給力喔...
吃一次就愛上大器的多喜福...
5
6
我這一次是吃日式湯頭...
非二姐對多喜福不滿意的就是日式湯頭...
但我愛這個湯頭...
名為日式...但是它喝起來帶有淡淡的當歸與黃耆的味道...
這一鍋非常的棒...算是補氣的湯頭...
7
這一次吃的是培根豬與雞柳...
多喜福的雞柳好吃內...讚讚讚...
與雲爐的不分上下喔...
在多喜福一樣可以雙拼...
拼的份量比內個石二鍋還要多...
8
這個雞柳好好吃...
好吃到我又追加...
9
10
湯滾了...這個湯的味道非常的棒喔...
對了...emimi睜大眼睛看清楚...這才叫做湯...
寶塘靚鍋的湯一滾整鍋都是泡泡...
料都沒丟全是泡泡...

妳說有沒有給它很落漆呀?
一樣都是沒有丟料的...
來看一下人家多喜福的湯長什麼樣...

等等注意看煮過肉的湯是什麼樣子...
要開炮看清楚再開炮才比較不丟臉...
想要平反用誣蔑方式平反只是讓人更反感而已...
11
12
開始丟料 ...
13
14
葱泡湯一定要來一碗...
這個湯一滾我就喝的快見底...
工作人員超NICE馬上過來加湯...
15
16
培根豬...軟嫩不油不膩...就是好吃...
沒有豬臭味...I like it...
17
18
多喜福的醬油很讚...薄鹽那種的...不死鹹...
醬油跟輕井澤有的拼喔...
應該說除了辣椒其它跟輕井澤有的拼...
19
整塊肉泡進去也不會鹽...好讚...
20  21
emimi...看清楚...
有煮過肉的湯是有油...不是只有泡泡...
肉會分泌油脂...卡拜託勒...
不是妳說的煮肉是泡泡...
寶塘的用心度在哪...

用在廣告詞上...唬爛唬很大的用心...

22
丟辣椒味一下...
23
24
多喜福的料都很新鮮...好吃...
25
26
加點的雞肉...30元...
這雞肉真真是好吃內...
我火力全開吃不停...
27
28
鍋後甜點...但只到3月底...
4月不再提供...
這個甜點也是用心牌的喔...
好好吃...骨溜骨溜的...好棒...
29  
這雞肉非常的嫩...
吃的我欲罷不能...

金價喝呷...
我連吃三次...
一次午餐...兩次晚餐...
多喜福的服務好到我主動要意見表填寫...
在服務上頭給它自行寫非常優...
真的很棒...多喜福好樣的...
我給多喜福的員工10個讚...
和善有禮又貼心...
沒有收服務費內...
好棒好棒...
我再找時間來寫驚艷篇...



一樣是198元...
真的要吃多喜福呀...
飲料也是無限喝...
而且環境又好...
不會像石二鍋那樣撞來撞去...
多喜福空間夠大...所以空氣也比較流通...
不管是環境食材價格服務...
一家打全家...
多喜福真的是一家打全家了...
真的有給力...
重點是在市區...
精誠公益那兒而已...
就算一個人吃鍋也是有很好的服務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