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是出國或是外國朋友來台灣...
我會準備的伴手禮見面禮就是日出大地的鳳梨酥...
據說香港人很愛日出大地的鳳梨酥...
每次買都是用箱在計算...
日出大地與宮原眼科現在是威震中港台...
來台中必買的伴手禮...
難怪每次朋友來台灣玩買鳳梨酥都沒在手軟的...
我就是拼命的買買買...
然後我得做小婢女拎鳳梨酥會合...
大家都出一張嘴...我是內個苦命的勞力呀...
雖然很苦命但是我買的很開心...

買日出大地N次...這是第3篇文章...
但卻是搶先發文...
第一篇安排在5月...第二篇安排在6月...
第三篇居然現在就滾出來見客了...

 

我對日出的評價很高的原因是在日出大地...
要試吃多少隨便客人...
吃完不買也沒所謂...他們也不會不爽...

 

 

 

 

 

 

我曾親眼看見阿六仔試吃一大堆結果只買一盒...
4個阿六仔吃一堆只買一盒...
看的我都想走過去問候他們媽媽好不好...有夠沒水準的...
微熱山丘有限制一人只有一塊...
說真的...要給客人試吃就不要怕客人多吃...
有時不計較得到的反而更多..
.我親眼看見阿六仔吃到爽只買一盒的行為之後...
我用台語問小姐說妳們都不會生氣嗎?
小姐說不會呀...客人願意上門就是肯定我們的商品...
如果不好吃也不會一吃再吃...

這樣的態度...我喜歡也很欣賞...
難怪日出會成功...拍拍手鼓勵一下...

2
34
日出大地在五權西三街...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綠意盎然...大宅門...
很清幽...寧靜悠閒...
來這裡N次...第一次門口沒有任何車子擋住...
趕快拍照...
5
6
往裡頭走...真的很想給它坐下來曬一下太陽...
瞬間的寧靜...幸福溢滿心頭...
7
8
日出大地...很簡單很樸實...
乍看不覺得它漂亮...
但是日出大地是很"深緣"的一家店...
不只裝潢設計深緣...連服務也好的沒話說...
910
一進門...
漂亮有氣質的接待小姐就送上一杯熱茶潤嗓清舌...
真的好sweet...
服務好到我開口要求拍照...
我很少拍工作人員的...
人長的漂亮又有氣質...服務又好...
不拍照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總得養眼一下唄...
11
12
一進門...小姐很有耐心的招呼著...
詢問想要選購什麼樣的東西...
接著領我走到這裡...
鳳梨酥有三款...
經典鳳梨酥...也是收服中港客的頭號戰將...
還有一款是17號鳳梨酥...酸度較低甜味較明顯...
另一款是米鳳梨...酥皮部份用米鳳梨做成的...
另外還有一些台灣傳統古早的小甜點...
我只有吃經典鳳梨酥...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其它我沒有碰...
因為我只要買經典款...給人家吃那麼多做什麼...
在日出大地...試吃免驚...
但給大家一個良心建議...剛好就好...試味道就好...
吃相真的要好看一點...
不然被歸在阿六仔那一國還滿丟臉的...
13
這一個就是經典款...我有試吃一塊...
14
這是米鳳梨...
15
這是17號鳳梨酥...最貴的...
1617
小姐很nice...直接撕開請我試吃...
有沒有這麼的阿殺力呀?
真的很熱情主動內...
在微熱山丘...休想有這種服務啦...臉臭的要命...
一副大家都是貪小便宜的態在發放鳳梨酥...
微熱山丘可能還沒有參透只有不吃會死的藥...
一副先入為主客人都是貪小便宜的態度在施恩...
看了真的很倒彈...
還是日出大地好...
我本沒打算吃的...小姐直接撕開請我吃...我也不好意思不吃...
1819
這個酥皮...入口即化...呼呼迷迷的口感...
它的奶味還滿明顯的...但不會令人討厭...
日出大地的鳳梨酥奶味適中...吃多也不會覺得很噁...
經典鳳梨酥是屬於比較酸的...甜度較低...
我喜歡酸度明顯的鳳梨酥...
17號我有吃過我不愛...太甜了...
還是經典款的比較正...
酸中帶甜...鳳梨香氣非常明顯...
而且吃到到鳳梨肉...是肉不是絲喔...
2021  
KMC從NYC殺來台灣看我...接著再去香港出差...
我們相約機場碰面...
再坐車到台北吃吃喝喝...
這是我要送給KMC帶去香港的伴手禮...
這一趟出差...KMC刻意選在台灣轉機...就為了來看我...
不管怎樣我一定奉陪到底...
我挑了2家讓KMC選...一是日出大地...二是微熱山丘...
如果KMC真要微熱山丘我也是會坐車去買...
為了要在台灣轉機費盡心機...
even自貼機票的差價就是要看我好不好...

不管多遠我都會去買...
這輩子再也找不到第2個像KMC這樣無限包容與用心的人了...
但KMC只說了妳覺得哪家好就哪家...我相信妳...
我覺得日出大地好...所以就買啦...
這個紅色禮盒是18塊裝的...
可我覺得不好看...台味很重...聳聳的...
2223
這是15塊裝的...包裹包裝的鳳梨酥禮盒...
這個很有質感喔...看起來就是很順眼...
之前都是買18塊裝的...
這次不只我的要掛的住...
KMC的面子也得幫他hold住才行...
所以我選擇這15塊裝的...360元...平均一塊是24元...
價格比微熱山丘還要親切迷人...
微熱的10塊裝要價350元...
之前我去南投找Y麻時...
Y麻送了我一盒伴手禮...
我都很不好意思讓Y麻破費...
日出大地的價格迷人...所以我就下手敗了5盒...
日出大地現在滿額有送茶花糕點禮盒...
裡頭還有附兩杯杏仁茶喔...
包裝很漂亮喔...
24
這個包裹型的包真的很讚內...
簡約素雅...我跟KMC都愛這調調...
我還在採買時一邊拍照一邊用LINE傳給KMC檢視...
KMC也是愛這款包裝...
非常的漂亮...有質感...送禮不失面子...
台灣鳳梨酥扛霸子是微熱山丘...
現在有日出大地後起直追...
知名度不輸給微熱山丘...
尤其是又多了個宮原眼科的護航加持...
日出大地現在是快跟微熱山丘平起平坐...還差那麼一點啦...
我看再一年就是平分天地的局面了...
25
26
這是我要買送KMC帶去香港的鳳梨酥...
有著宮原眼科的那一盒是送的茶花糕點...
滿額多少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買了就是送了...我也沒問那麼多...
我買東西送朋友我不會計較多少錢...朋友開心最重要...
但是自己吃就會很計較貴不貴值不值...
27
28
好別緻的包裝...媽呀...
這個送出去真的超有面子的...
KMC看見這一盒也是愛的緊...說要留著自己吃...
我說到時帶去香港吧...
你的部份在回程時...
我會準備10盒親自送到機場讓你帶回紐約送親朋好友...
31
日出大地的櫃檯...
也是漂亮的很...
大家都是去宮原眼科人擠人的排隊買...
我很不喜歡宮原眼科...
我還是喜歡五權西三街的日出大地...
在這裡...可以很悠閒的選購自己要的伴手禮...
還可以品茶與其它小甜點...
何必去宮原眼科排隊排的火氣大內?!
五權西三街的設計比起宮原眼科精緻多了...
32
33
日出大地...連提袋也是很用心...
小姐很nice...用大提袋幫我裝著...
再給我6個小提袋分裝鳳梨酥...
真的是好貼心喔...
34
最後在離去前要求小姐讓我拍一張照片...
這位小姐服務很好喔...人也長的漂亮有氣質...
而且解說的非常的詳細...
還一直要拆其它鳳梨酥給我吃...
我拒絕之後說要拿小糕點給我...
阿我就只要買鳳梨酥啊...吃那麼多做什麼啦...
我還是拒絕小姐的好意...我有吃到就夠啦...
到日出大地要看見這位漂亮小姐可以請她做介紹喔...
她解說的很專業很詳細...非常有耐心...
重點是她會一直不停的招待請客...
35
36
37  
這個提袋真的真的好美喔...
這個拎著都覺得自己年輕起來了內...
而且超有氣質的啦...
太陽餅三個字吸引到我...
正老牌的太陽餅又收起來了...
我也不想買其它家的太陽餅...
日出大地有賣太陽餅...我倒想試試...
給日出大地一個機會...
KMC在台灣轉機回紐約時...
我打算拎10盒鳳梨酥再加碼2盒太陽餅帶回紐約...
為了KMC...拎到手軟也甘願...
一輩子可以得到不分你我的知交能有幾個呢?
現在的人很現實...
就算是結交認識多半也都是有目的...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年輕時認識的朋友...

 

 

 

 

 

說日出大地...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
我還有朋友以為日出大地是不入流的店...
捧宮原貶日出...被我吐說兩家是一起的...
朋友從此之後噤聲不敢再我面講什麼好吃不好吃...
老是被我吐草真的還滿糗的...不如不要講...
但說宮原眼科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吧?
宮原眼科賣的就是日出大地鳳梨酥啦...
宮原眼科是妹妹...
兩家是同樣的...只是不同的型態而已...
宮原眼科人擠人很可怕...
我反而喜歡五權西三街的...
如果是要買鳳梨酥可以到日出大地...
不必到宮原眼科去受罪...
日出大地很舒適的...
重點是價格也夠親切迷人喔...
泥砍砍...妮砍砍...試吃吃免驚的...
鳳梨酥一塊只要24元...真的有給它平價...
包裝又很有質感...送禮很有面子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