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1
布宜諾的159元商業午餐不錯喔...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還有附沙拉飲料跟麵包...
讓我覺得訝異的是份量還滿實的...
就算是商業午餐也不會吃不飽...有給它飽到...
很多人吃不習慣布宜諾的東西...總覺得它怪怪的...
其實布宜諾賣的比較偏阿根廷口味的料理...
台中賣阿根廷FU料理目前我也只知道布宜諾一家而已...
吃布宜諾吃了很多年了...
布宜諾美村店與中友店的Pizza走味走很大...
但是位於大業路的總店口味依舊是跟我第一次吃時是一模模一樣樣...
今天就來分享總店的魅力吧...

其實我最愛的是布宜諾的奶油雞肉捲...超級好吃的啦...
但是奶油雞肉捲沒有做商業午餐...殘念吶...
2
3456
布宜諾有重新裝潢過...以前的裝潢是比較舊的...
現在的裝潢漂亮些...還滿適合約會的...
記得當初的布宜諾是幾個年輕人一起合開的...
有從阿根廷回來的...有從美國回來的...
大家一起合開美式結合阿根廷的料理...
在早期...要說阿根廷理料與美式料理...
布宜諾也是榜上有名的...
但現在布宜諾的美村店與中友店很落漆落漆到不行...
只剩下大業路上的沒有走味而已...
要吃布宜諾...就吃大業路...其它別碰...
7
重新裝潢的布宜諾...餐具也講究起來了...還滿精緻的...
布宜諾真的長大了...有成熟FU了...
對了...布宜諾有提供wifi...
密碼是argentina...阿根廷的英文...
阿根廷的首都是布宜諾...
這樣大家應該就明白布宜諾為什麼賣阿根廷料理了吧...
8
9
10
商業午餐...有159元...也有199元的...
布宜諾的鉛筆麵非常好吃...
所以我選了義式蕃茄雞肉麵...159元...
雖然名為義式...但它的義式不怎麼義式...
蕃茄還滿清爽的...
11
我點的就是這一份...
有附沙拉麵包飲料...
這樣一份159元很便喔...
12
13
14
15  
16
17181920
這是正餐部份的menu...
自己看啦...
布宜諾的份量都很足喔...
有維持老外大份量的水準...
所以下手點的人一定要想清楚...
他們家的招牌是雞肉捲...奶油口味的喔...

21
點完餐...開始拍照...
現在的布宜諾真的改的不錯喔...
有給它小餐館的FU...
22  
牛仔很忙...毆八桑我也很忙...
一邊拍照一邊LINE...
我現在是LINE很大的人...
只要有wifi地方一定要用...

太久沒有用LINE的話...
我的LINE會被灌爆...
因為朋友們都是用LINE在連絡的...

23
這是附餐飲料...雀巢檸檬紅茶...
沒有好不好...160元的飲料...這樣算不錯了...
24
這是附餐的沙拉與麵包...
還挺用心的內...不是隨便牌的...
2526
香蒜麵包...這個不愛蒜的人應該會喜歡...
蒜味不重...吐司本身很軟綿好吃...
2728
這個沙拉用的是凱撒醬...
上頭還灑了黑胡椒...
這個凱撒與一般的不太一樣...
布宜諾的凱撒醬比較清 也比較稀...
口感沒有那麼鹹也比較滑順...
這個醬與正統的凱撒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但我喜歡這個醬...
我是很愛吃醬的人...如果太鹹嘴唇會腫起來...
像這種鹹度剛好的沙拉醬就很適合我...
2930  
將將將將...這個蕃茄雞肉麵上場了...
份量很多...盤子很有深度喔...
我看見這一盤都傻了...
之前吃美村店及中友店時是嚴重縮水...
所以我以為總店應該也是縮水縮的很嚴重...
看見這一盤真的有嚇到...
我說這是商業午餐嗎?份量很多耶...
小姐說我們的商業午餐份量很多...
但是正餐的份量更多喔...

大業店還是維持以前的大份量...
這一點我有欣賞到...
價格有調漲...這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
不要給我漲價份量又縮水...那我真的會覺得很無良...
像中友店與美村店就漲的太超過了...
份量還縮水的很嚴重...
Pizza還是溫溫的吃個屁呀...

31
好大一盤...布宜諾的鉛筆麵比較粗大...
吃起來Q彈的口感就更明顯...
160元的蕃茄雞肉麵不含糊喔...
雞肉好幾塊...不是在放身體健康的喔...
蔬菜份量也夠多...
3234
雞肉很軟嫩鮮甜...JUICY內...
好吃好吃...而且雞肉的份量也很多喔...
35
這個鉛筆麵比較大...所以口感也會比較明顯...
Q中帶軟...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大個兒的鉛筆麵了...
363738
一大盤...
麵多肉多蔬菜多...就連sauce也很多...
這樣子一份160元很便宜...
難怪廚師先生中午都沒什麼客人...
廚師先生漲價之後的價格快200...
如果以午餐來講的話真的要吃布宜諾...
份量多...還有麵包沙拉跟飲料...
裝潢也比較好...布宜諾還有提供wifi...
在午餐不管怎樣都是布宜諾勝出...
3940
這完全符合料多實在這句話吶...
我的是炒大辣...有辣感...
布宜諾的廚師不錯吶...下辣沒在手軟的...
這種蕃茄口味的炒辣才會覺得太膩...
41  
肚子餓...沒有拍很多章...
先吃要緊...我又不是吃免費的工商服務...
這樣子一份很划算啦...我沒有吃完...
因為份量真的不少...
加上有麵包沙拉...
要全身而退更不可能啦...




布宜諾...評價很兩極的店...
台灣人可能不太習慣阿根廷式與純美式的料理...
其實布宜諾專做老外生意...
老外很多...尤其是weekend...
布宜諾跟Joy's Cafe一樣爭議很大...
但是老外客人超多的...

因為台灣人真的吃不習慣這種怪口感的料理...
台灣愛吃軟麵...愛吃清爽清淡...
跟老外完全不同...所以這兩家被罵很正常...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我很喜歡...因為夠道地...
跟一般標榜義美式賣台式的店完全不同...價格也算合理...
因為口味夠道地...
所以勒...說難吃的大部份都是台灣人...
不習慣這種口味...我有問過原因...
很多人都說味道很怪不能接受...哈哈...
我不覺得它怪那我也是怪胎勒?!

我吃布宜諾吃很多年...
從一份200元的奶油雞肉捲吃到現在280...

阿...漲了80...歲月果真不饒人...
中友店跟美村沒事別吃吶...這兩家真的很糟...
還是大業店比較好...
有hold住當初回台灣的理念與水準...
"我推薦"布宜諾的奶油雞肉捲...真的好吃...
軟嫩又鮮甜...奶油醬部份滑順香濃...
與一般的奶油醬不同喔...
我很少推薦東西...
但他們家雞肉捲這麼多年來...
還是維持當初品質真的不容易...
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IMG_6817 
最後...希望大家一起幫中華隊打氣加油吧... 
在幹掉澳洲與荷蘭之後...
希望也能把韓國給幹掉...

殺殺殺...殺掉泡菜哥...殺進東京... 
(星期二賣泡菜的生意應該會很好...) 

不過...韓國人超沒品超沒水準的...
我實在是好擔心中華隊會被韓國隊暗算內... 
今天看中華VS荷蘭時...我的心臟跳不停...
跳的我都以為我快掛了...我的媽呀...
看見陽岱剛的2分大炮時...
我整個人跳起來...差點哭出來...
還好中華隊夠爭氣...展現出台灣不是好惹的...
咱們台灣人只有在這時候...
才會不管藍綠團結一心抵抗外敵...
無關政治只關榮辱...
中華隊要是星期二輸給韓國的話也沒關係...
別讓韓國贏的太輕鬆...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
王建民...WELCOME BACK...
巨投終於回來了...

 

 

 

 

星期六晚上看TVBS看板人物時...
看見在報導鼎王的創業過程...
年輕人用32萬創業...
到現在年營業破好幾億...
(我忘了是幾億...反正就是億來億去啦...)
看完鼎王專訪之後我是感動到想吃鼎王...
有沒有很瞎吶?!
居然感動到要去吃鼎王加油打氣一下...
剛好天氣也變冷...吃麻辣鍋剛好...
是說鼎王也不差我這小氣毆八桑的加油打氣...
不過內...
我已經約幾個朋友星期五晚上去鼎王吃麻辣鍋了...
最開心的是有位子...嘿嘿嘿...
這不是哈哈哈...這是要嘿嘿嘿...
怎麼訂到位的?非曰:不可說不可說...
大家一聽我揪鼎王團先嚇後喜...
因為我揪團N次這是頭一次揪鼎王團...
朋友揪鼎王團我也從不參加的...
這會兒真的天下紅雨了...
後來知道原因就笑我實在是太沒原則了...
看見人家說創業艱辛就揪團去吃...心太軟了...
阿...不然內...我說再機車...我就取消鼎王攤...
所以大家都閉嘴了...星期五開鼎王鍋了...
天冷好吃鍋吶...哈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10
  • 奶油呀~~~~~~我光看奶油就卻步了~~~~~
    我不敢吃奶油啦[哭哭]

    美村店我去過~~~~不過我沒吃~~~~
    因為裝潢老舊到我整個人隨便找理由就退出來~~~~~~
    而且好像沒套餐的樣子~不划算[我說美村店喔]

    中友店好像收起來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