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來自威震八方的台東釋迦...
瞧瞧它的個頭兒有多麼的高大威猛吧...
用林小拳來做比較...
跟釋迦相比我的手真的就是纖纖小手吶...
有夠大一顆的...
這是帥哥從台東帶回來台中的愛心伴手禮... 
看麵包妹facebook知道她家帥哥奔回台東過年時...
我就幽幽的在麵包妹facebook上寫著"鳳梨釋迦"4個字...
沒有想到帥哥今天回台中時真的就帶釋迦回台中了...
而且還立馬送到我家來給我...
我愛麵包妹啦...甘溫甘溫... 
託麵包妹的福...我有釋迦可以吃...
2  
這個釋迦得來不易吶...
台東釋迦的特點就是大顆籽小肉多汁清甜...
但是產量有限...所以就有名啦...
我很愛很愛很愛吃台東釋迦...
應該說我很愛吃水果...
但最愛的是台東釋迦...

頭好壯壯的威猛釋迦...
這次真的是託麵包妹的福... 
我才有幸吃到好吃的釋迦...
這個釋迦...是新鮮現摘的...算是燙手貨呢...
帥哥一到台中就立馬送來我家...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帥哥交待要再放個2天等它軟時才可以吃...
不能冰...一旦冰了永遠都不會軟了...
我會耐心等候它成熟的...
這時毆八桑我就喜歡軟趴趴的軟... 
硬幫幫的硬在此時此刻不適合... 
過2天來給它演個高齡毆八桑版本的"釋迦成熟時"...

說到帥哥...
好吧...為了這好吃的釋迦...
我就不再桑心難過...

帥哥在我心目中是"硬漢"型的男人... 
體格...我覺得不胖...不過妹妹覺得胖...
帥哥真的不胖咩...是壯漢型的咩...
妹妹自己瘦的跟紙片人沒兩樣...就說是帥哥胖... 
不管是體格還是個性...帥哥都是鐵錚錚的好男兒...
結果有一天帥哥載麵包妹來我家送麵包媽親手做的臘肉時...
我驚見帥哥居然戴小紅帽...紅色的安全帽... 
我的心都碎了...真的碎滿地了...
我的硬漢不見企勒...  

小紅帽...小紅帽...小紅帽...

我的硬漢是很man的...怎麼戴起小紅帽來了...

在那當下我是慘叫哀嚎...
小紅帽呀小紅帽...怎麼會戴小紅帽勒...

男人第一頂不能戴的帽子叫綠帽...第二就是小紅帽內...

因為小紅帽一點都不man啦...那也安內... 
後來幾次跟麵包妹碰面時...
麵包妹都很貼心的叫帥哥先把小紅帽給摘下來...
因為我會心碎會桑心... 
我桑心到數度去麵包妹的facebook"哭訴"我的硬漢沒勒... 
還我的硬漢...還我的man... 
不過勒...
衝著帥哥千里迢迢的拎釋迦回台中的份上...

帥哥又是硬漢一枚了... 

謝謝麵包妹...謝謝帥哥...

有妳有你真好吶...

太太太感動了...

我有釋迦可以吃內...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得到的多...
而是計較的少...
計較的少快樂自然就多了...
但我在得到時我也很開心...
因為朋友用心關心貼心...
所以我才會有得到呀...
最難能可貴的就在這裡...
我一直覺得人是互相的...
想要朋友對自己好時...
自己就得先對朋友用心...
自己不願付出時...
怎麼能奢求別人對自己用心?!
不要吝於對朋友付出關心與善意...

所以說...好好珍惜會對自己好的人吧...
因為...緣份是說不準的...
緣份這玩意兒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別讓自己有遺憾...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就是愛你by David Tao(陶吉吉)...
很sweet的一首歌...
我很愛陶吉吉的嗓音跟曲風...
詮釋感情的方式深得我心...
分享音樂真的是傳遞感情與關心時最好的途徑...

這首歌也送給麵包妹跟帥哥...
祝福你們天天快樂...恩愛長久...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編曲:陶喆

Yeah~ Woah~ Yeah~ Da da da...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妳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