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我用掉3罐半了...
身體去角質非常的有效...很好用但是也很貴...
臉要去角質...身體當然也是要去角質...
尤其是關節處還有頸後跟腋下還有該逼...
最常和衣物麼擦或是使用的地方一定都會黃黃黑黑粗粗的...
以前我都是用lilur去角質...一罐45元...很便宜...
在消費高手看見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我心動了...
立馬上網找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
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不便宜吶... 
我找到最便宜的是2罐599元含運費...
送一個去角質專用的手套...
2
包裝很簡單...
它的主要成份是紅糖跟海藻糖...

所以在去角質時...很快速的溶解...
3
這是買2送1的去角質手套...
這個還滿好用的...
不管是去角質或是一般的洗澡都非常的好用...
手套的質地算細密不會太粗...
與菜瓜布那種完全不同...
我自從買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後...
我家的洗澡專用菜瓜布就被我丟了...
而且這個手套很容易就乾了...也不會發霉...
不像菜瓜布那樣要先把水甩掉放在通風好的地方風乾...
這個手套的保存很方便...洗一洗披在毛巾桿上就行了...
4
5
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是180克...
它還滿大罐的...用量還算省啦...
一般去角質建議一星期用2次...
不過我自己都是一星期用3次... 
6
7
打開之後的模樣...看起來很胎歌對嗎?!
它主要成份是紅糖...所以顏色就沉了些...

它香香的...很淡的香味...
這個滿滿的一罐...沒有偷工減料...
有顏色的是JOJOBA Bead...
除了JOJOBA Bead之外...還有紅糖顆粒...
8
9
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很方便使用...
身體先淋濕...用熱水先軟化一下身體角質...
接著再塗抹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
全身都塗抹均勻時戴手套沖一下熱水...
接著輕刷全身...
我都在會頸後還有手肘腋下還有膝蓋加強去角質...
該逼跟腳踝也是...手指關節也是...背部能刷的盡量刷...
我最介意的是股溝...股溝黃黃黑黑穿低腰很難看...
現在年紀大了沒那麼騷包穿露股溝的...年紀大就要認份...
雖然沒穿但是我還是很注重股溝去角質...
每次出去看見有人露出黃黑股溝後...
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去角質... 
11
12
我用我的雞爪去角質實驗給大家看...
這是還沒有去角質前的...
皮膚比較粗也比較暗沉...
看了很討厭...
13
14  
這是我的雞爪去完角質時的樣子...
手都透亮白起來了...
而且皮膚非常的細...
我不是用熱水...我直接用冷水...
天氣水很冰...手被凍水凍的紅紅的...
看一下指關節的地方...
整個都變亮變細了...
我一星期用3次...
我都是星期二四六用...星期日公休...
1
這是用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去完角質的樣子...
光亮細滑...骨溜骨溜...自己摸也開心的狠吶...
我家的光線是通種帶有微微黃光的那一種...
所以拍出來的都糊糊黃黃的...加減看了啦...
有的看總比沒的看來的好...
只是說吼...
2
被暖爐烤到操灰搭的右大腿... 
睡覺忘記關暖爐...
等我發現不對勁醒來發現時來不及了...
我的右大腿被烤醜醜的操灰搭了...金落漆...
回家哭訴還被非大姐非二姐笑我蠢...
我家真的都是沒良心的啦... 
良心全都被林家狗給咬走了...
一堆朋友問我是恐龍嗎?一點知覺都沒有...
我都有誤交損友投錯胎的感嘆... 
操灰搭沒關係...根據"去年"的經驗...
這個烤的操灰搭的地方過陣子就會退掉了...
浴室拍操灰搭比較明顯...
4
左大腿就很正常啦...沒有烤焦...  

現在我都很注意暖爐...
所以說大家要小心使用暖爐...
皮膚烤焦很容易得皮膚癌...

 

 

我現在買都是買那個2罐599送去角質手套... 
我都在SHOPING99購物網買的...(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按美妝保養那一欄就可以買了...
那裡有詳細的產品功效...大家去那裡看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太過誇大...等級直逼"金豪小"... 
網頁說明下面有一個腋下使用前後...那一個是在唬爛... 
我用很多次了...都沒有像廣告那樣豪小的效果出現...
所以請不要太相信廣告說明...沒有那麼誇張...
我喜歡在SHOPING99買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
因為它是貨到取貨付款不加價...我不必浪費手續費...
而且出貨也很快速...
我的小肥肚用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最明顯...
整個肥肥嫩嫩的...光亮白皙... 
我該高興有效還是該哭泣光亮潔白的小肥肚看起來更礙眼? 
大腿的效果也很明顯... 
快過年了...把自己弄的細皮嫩肉水亮動人出門走跳也比較有風...
而且快要到春天了...要趕快保養身體...

因為夏天我都穿挖背背心跟小短褲出門走跳...
身體肌膚沒有保養好的話...
實在是沒有勇氣給它穿出門呀...
這次剛好又有在限時2罐599...
所以我一口氣敗了2組...等於是4罐...
給它快樂的囤貨... 
有一罐是要給非大姐跟非二姐用的...
她們倆老人家捨不得花這錢買來用...
做妹妹的就要識相一點...
泥唆唆...妮唆唆...我這個做妹妹的是不是很貼心? 
可是我家非二姐跟非二姐每次都是笑我笨笨的... 
哪天我開始計較起來時就是我變聰的時候了啦...

 

 

這個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還滿好用的...效果很明顯...
重點是它不會過敏也不會紅腫刮傷...
網頁中還有它牌的產品比較...
那個B牌我有用過...真的會刮傷而且會過敏...
所以用兩次就不敢用了...
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雖然好用但是價格很高...
平均一罐要價300元...真的不便宜哩...
如果覺得價格太高的話...
可以買lulur峇里島去角質...露露去角質...
lulur一罐才45元...
但是lulur的效果就沒有像a’rin全身拋光光魔粒那麼快速有效了...
去角質一星期3次是極限...最多三次就好...
尤其是皮薄的人更要小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