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錢沒錢...做個小臉好過年... 
出門走跳閃瞎大家的眼...
其實...
會再繼續鑽雕的原因是我發現有鑽雕過後的唇型弧度比較明顯...
只要女生都懂我所謂的唇型...
女生在化妝時一定會用唇線筆先描唇型... 
接著在線裡頭的嘴唇塗上口紅...
唇型不明顯的人...一定都會先用唇線筆描繪嘴唇...
其實嘴唇上其實有很多很細的小細毛與暗沉角質...
這是挽臉挽不掉的...
皮膚不平加上皮膚太細真用挽會痛到吱吱叫...
若是說我挽臉最怕挽哪裡...
那就是鼻下人中部位...皮膚太細了...非常的難挽...
所以唇型肯定會不明顯...
鑽雕之後的人中部份變得透白細嫩...
唇型就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而且在嘴唇周圍的皮膚也是變的很細嫩...整個亮白起來...
我每雕一次就有新的驚喜等著我...

 

 

 

 

我沒有化妝習慣...
塗個唇蜜就算是給很大的面子了...
更別提什麼描唇線...別鬧了...
那是要我的命吶...因為我手很殘...
這次鑽雕是要確定我的唇型有因為這樣而變的更加明顯細嫩...
第3次鑽雕終於肯定它對唇型是有幫助的...
過年時頂著一張水亮細嫩的臉出門走跳感覺很好...
這是過年時跟朋友到Hote One 46樓吃下午茶時拍的...
沒有化妝...但是大過年的...我也給了朋友面子塗唇蜜...
朋友很哀怨我每次跟他出去都是很率性的打扮...
沒有美妝更沒有華服...過年...就給他一點面子...
不過我看朋友的表現好像沒有發現我有塗唇蜜...
手裡的紅包是Hotel One的財神爺送的...



我的臉很圓很大...這次又是犧牲拍...
把自己肥肥的臉頰露出來拍照...
現在應該明白為什麼我老愛用頭髮遮住我那2團豬頰肉了吧...
我這兩塊肯定比所謂的松阪豬還要Q彈好吃...
Q彈中帶著軟嫩...
2
3
第三次鑽雕...我還是要檢查我的臉有沒有很胎歌...
very good...一次比一次乾淨...
但是吼...小紅毛是哪冒出來的呀?!真是莫名其妙呀...
4
5
這是第三次做完鑽雕起身時拍的...
剛爽完而已...兩眼惺忪號呆號呆的模樣...
額頭紅紅的就是擠粉刺的...
其實我最愛挽臉完之後冒痘痘...
挽臉之後冒痘痘代表毛被挽起來下層的粉刺就會浮上來...
讓粉刺浮出來消滅它比中200元統一發票還要開心...
不過我臉挽很兇...很少會上演挽完之後冒痘痘...
看一下唇型...我為了要顯示唇型弧度...我抹一些護唇膏... 
6
7
臉部鑽雕不用多講...之前有講過...
唇型部位是我的驚喜...
真的每雕一次就有新的驚喜...
重點是...鑽雕時會有一個軟膜敷臉...
那個軟膜可以淡化唇色...
我喝茶喝很大...所以唇色會比較暗...
用完軟膜時...發現在嘴唇部位會有暗色形狀...
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的唇色淡了許多...
阿是說吼...
我雕個10次之後是不是嘴唇整個就是粉嫩可人呀? 

如果是的話我不介意繼續鑽雕... 
因為鑽雕比起雷射脈衝光之類的省錢又安全...
8
9
我只有抹護唇膏...
我的對鏡自拍依舊爛的很 ...
這次做鑽雕我沒有全臉用軟膜...
跳過眼睛部位...所以眼周都是黃黃暗沉...
阿...失策...早知道就說全臉敷... 
接下來就來檢查一下第3次鑽雕後的成果吧...
10
上星期阿計問我說為什麼氣色這麼好臉都是水亮水亮的...
我很驕傲的說我有去做臉內...還有挽臉呀...所以才這樣... 
沒有化妝...有塗唇蜜...
眼周黃黃的很討厭...下次要學聰明一點說全臉敷...
12
13
臉很白...透亮水嫩...
老林賣瓜...
14
這一張是Hotel One開燈時拍的...
有黃燈...但是臉還是很透亮...
但是...也顯得臉很圓...
肥肥臉...有夠肥的臉...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KMC老是要叫我fat fat KAT... 

臉峎圓...在這種燈光之下唇型還是很明顯... 
15  
吃完下午茶坐電梯下一樓時拍的...
在暗光裡頭...皮膚依舊光亮...
光亮不是油光...我吃下午茶這一天超冷的...
這是自然散發出來的光亮...透亮的很...
大哥很沒有禮貌...明知道我很介意我的大肥臉...
我用LINE傳給大哥看時...
居然說這張拍的好...衣服穿太多顯得臉小... 
沒有禮貌的大哥...  
我是要大哥看看我那光亮透的臉...
居然在檢查我衣服穿多少臉大不大...
大過年的難道就不能好心一點嗎? 
幾天不欺負皮會癢是嗎?! 

本來想說炒臘肉跟燉香菇雞湯時...
分一半給大哥吃...
現在不爽燉了啦...哼哼... 
看我心情爽不爽...
老娘心情爽的話再來燉...
不爽時大哥你就回家吃自己啦...
我情願沒人吃丟掉啦...哼哼哼...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