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落髮了...咔咔咔...不是我落髮...是胡醫師落髮了...
胡醫師回美國前一天...
載著胡醫師四處採買伴手禮...
再到新技髮型找Eva打理一下門面...
流浪漢醫師也該消失了...
要給它很帥氣的回美國當帥氣醫師才行...

胡醫師除了他那顆心不是我的...
其它地方的自主權全都歸我管...
就算要剪頭髮沒有我點頭不能剪...哇洗林則天...  
我很愛打扮朋友...我朋友是我的洋娃娃...打扮起來特別有勁...
衣服啦...眼鏡啦...鞋子啦...髮型啦...都是我在處理的... 

2
右邊漢草比較好的那一位叫Gary...
Eva不在時我都是讓Gary吹我的頭髮...
Gary出手吹的髮型比較柔和...
比較有女人味...頭髮比較有弧度...
Eva跟我是一樣的Tone...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
一頭亮直頭髮就是出自Eva的style...
我要是有批鬥meeting...就是找Eva...
要是沒有meeting就是找Gary...
妙的是...Eva擅長打理男生頭髮...
而Gary則是對女生的髮型比較拿手...

超奇妙的...但這兩個人我都喜歡...
如果真要我選一個...
我還是選Eva...因為我愛乾淨俐落...
而且我的"洋娃娃"很多個...需要Eva出馬才行... 

Gary不知道被我側拍...
右邊的竹竿先生消費者主要都是年輕小美眉...
看身材看長相就知道消費者是哪一類型的...
韓國花美男...瘦到我很想一拳揍下去...
每次我去新技時...
都會看見一堆年輕小妹妹跟左邊的竹竿撒嬌放電...

3
拍謝內...胡醫師有交待臉蛋很寶貴不能亂露...
所以臉部我就給它貼圖啦...
一個髮型設計師好不好看設計師的髮型就知道了...
這個道理就跟賣化妝品保養品的櫃姐是同樣道理...
如果今天彩妝櫃姐化的像唱歌仔戲的的演員時...
我想沒人會想跟她買化妝品吧?
賣保養的櫃姐皮膚差的可以時...
賣保養品更沒有說服力...


流浪漢...
胡醫師像個流浪漢...
頭髮有夠長的...
現在看見是有剪過的長度喔...本來更長...

我真的很討厭髮長超過"5公分"的男生... 
我家小非爸一頭乾淨俐落的平頭...男人味十足...  
所以我一直覺得男人的髮型就是要跟小非爸那樣乾淨俐落... 
平頭的男人最帥氣啦... 
4
胡醫師跟Eva壓力很大...
因為在動刀時...我比Eva還要忙...
這裡薄一點那裡短一點...
像隻母雞走來走去的檢視...

從Eva動刀到收起剪刀那一刻...
我講最多的就是"太長了"跟"短一點"...
全程監看剪髮的每一刻...
胡醫師是習慣我某些時候的"霸氣"...
我在某方面是非常的強勢...

Eva則是被我的霸氣搞的很緊張一直唉唉叫...
5
這是第一次動刀剪完的長度...
還是很長呀...沒關係...
等整個弄好時再來檢查一次...

其實我對這樣的長度及感覺非常的不滿意...
不夠帥氣不夠陽光...
層次不夠明顯...男人味沒有表現出來...
雖然我多年來一直懷疑胡醫師是女生... 
但是他的ID Card上填的是male...
所以我當然也要給美國一些面子...
讓胡醫師看起來man一點...
胡醫師長的斯文秀氣...
頭髮不俐落一些的話... 
我怕胡醫師在洗澡時不敢彎腰撿肥皂... 
要是胡小菊失守的話...胡家四口會恨我一輩子... 



我很喜歡Eva腰上的工具包..非常好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Eva本身長的就很漂亮...認真工作時更是迷人吶... 
Eva死會了...
所以覺得Eva不錯的男生們可以不用指望了...

6
每次胡醫師回台灣時...
我們倆第一件事就是到新技剪頭髮...

每次的第一次剪髮時...
我都會訝異又很開心的說你有白頭髮耶... 
我的健忘超嚴重的...
每次都講同樣的話搞的胡醫師很肚爛...
以為我是故意刺激他老人家...可我真的是忘記咩...
胡醫師很老了...但看長相看不出來...

我唯一一樣比胡醫師好的就是我沒有白頭髮...
這一定要給它大大的宣揚才行吶...

我跟胡醫師出去...他被阿弟我被叫小姐... 
哇勒勒我都想趕羚羊了... 
我本來塞狼胡醫師染頭髮...胡醫師說不用了...
我說我出錢嘛...胡醫師還是不為所動...
胡醫師不明白我的點...
他染頭髮我才有一絲絲的安慰說我還是有比胡醫師優的地方...
這根頭髮..Eva猴塞雷...
我手一指說剪掉它...萬黑叢中一根白很難看...
Eva快狠準的就剪下它...非常俐落...
只剪它沒有剪到其它的...Eva是有練過膩?! 
7
剪剪剪...就是剪...不囉嗦...不拖泥帶水...
髮長超過5公分一律稱之為長髮男...
長髮男真的沒有我的緣...我會很想ㄇㄠ勒企...
 

8
第一次動刀後準備做頭皮SPA...
胡醫師在台灣也是跟著我一樣享受生活...
台灣真的是天堂呀...

什麼去角質頭皮SPA還是什麼精油按摩之類的樣樣來...
這個帥弟我很欣賞...
洗頭很細心...而且超會按摩的...
我的御用洗頭助理...真的超會洗的... 
洗完整個茫酥酥神清氣爽的走出新技...
現在居然給我染了這個髮色...
看的我很想從頭給它用力的巴勒企...
說真的...如果是我兒子的話...
我會把他的頭髮全剪掉...不倫不類的...   

9
這是SPA室...另外獨立的一間包廂...
非常舒服...非常爽快...
10
帥弟正在準備解說SPA跟檢視頭皮狀況...
解說部份我擋了下來...做那麼多次早就知道了...
快快洗完快快結束我們還有其它行程...
11
12
13
胡醫師是胎歌的小孩啦...  
看看毛囊阻塞的多嚴重...
這台機器是可以放大200倍來檢視頭皮與頭髮...

愈醜就代表愈乾淨愈健康...
油脂都包覆到頭髮上頭...
完全看不見胡醫師的頭皮...
我的頭皮就很清楚可以瞧見...  
哇洗乾淨的小孩... 

14
15
16
SPA的三個保養品項...
我跟胡醫師都是最後一個"養髮"...
我們倆很怕禿頭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十個禿頭九個富...
但我們倆剛好佔了常青組的男生跟女生的"唯一"... 
常青組最散甲的那一個啦...
禿頭也要散甲的話...那那那頭髮還是多一點好了...

 

 

這一次要謝謝Eva...
讓Eva打理髮型多年...
這是第一次被升級精油洗髮...
但是爽的對象居然不是我... 

2月14日以前新技都是健康洗髮以上起跳...250元...
但因為胡醫師隔天要回Boston了...
Eva大方的升級到精油洗...
所以這次我們精油洗髮加剪髮只要388元...
我有買頭皮SPA的卡...所以胡醫師簽卡...
男女果然是大不同吶...
這麼多年來...
我到新技從沒有半分的優惠或是升級...
沒少付一毛錢...只有多給沒有少給過...
胡醫師居然比我還要幸福...
泥唆唆...妮唆唆...我能不桑心難過嗎?!
17
做完SPA...吹頭髮時...
我跟Eva說妳覺得這樣出去能看嗎?
認識多年不是認識假的...
二話不說馬上把那隻電動刀拿出來...
胡醫師後面頭髮短到不行...
真的很短...短到看見頭皮了說... 

其實我很想把胡醫師理成平頭或是光頭...
因為胡醫師要撐半年耶...理光頭最適合啦... 
半年後胡醫師才會再回來實習慣...
所以一定要剪短的...愈短愈好...
胡醫師打死都不要平頭... 
平頭很帥內...會跟我家小非爸一樣帥內...  
18
這是Eva的工具箱...
非常的乾淨整齊...
雞絲頭一堆...
Eva有一隻從她當助理時就開始用的麵包梳...
前陣子死在我的頭髮上...
歷史悠久的麵包梳...
本來我想買一隻送Eva...
但是Eva有習慣用的品牌...
所以就沒送成功...
我的頭髮很軟的內...居然吹我頭髮吹到斷掉...
19  
這是第二次動刀剪的...還抓髮了...
Eva的抓髮真的是很好看...
我起碼有15個男性朋友對Eva的技術跟品味給予高度肯定...
被搞過的都說讚啦... 
胡醫師雖然很帥...但還是不能露臉啦...

他老人家會來我部落格巡田水啦...
我不能做壞事...會死的很難看內...
我還是覺得動刀剪第二次的頭髮太長...
這個長度我還是不滿意...
但比SPA前有型也帥氣多了...
這個髮長大約是5公分左右...
這長度在我的容忍邊緣了...
再長個0.5公分我會自己親自下海剪...
我不懂為什麼胡醫師不願理平頭... 
平頭很好看內...人家我阿爸就是平頭多帥氣吶... 
朋友都說我有戀父情結...
阿戀父情結也是正常的嘛...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無緣的小三嘛... 
因時間有限...所以我就沒跟胡醫師盧下去...
等胡醫師回來時再來好好的教育他說平頭的男人最帥氣... 

om 
這一盤我一定要炫耀一下...熟客招待... 
在7分so那麼久...
就在今天晚上...
我終於也有被招待的時候...猴嗨森吆... 
我開心的跟店長說謝謝時...
店長說我"護腦有功"請我吃晚餐...
喔...原來是因為幫忙看顧筆電呀... 
7分so生意愈來愈好...
好到我沒位子坐只能躲到角落了... 
連吧檯位子都坐滿了...
店長的筆電沒地方放...
我說放來我這裡吧...我幫忙顧著...
店長為表達感謝之意...請我吃美式蛋捲...
噢耶...我被招待了...  


謝謝7分so的招待...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技髮型漢口店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