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當天使拍照啦...
禍害當久了...也想要純潔一下...

weekend跟朋友到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拍拍拍...
我們一行人整個玩到瘋了...5台相機出動玩玩拍拍...
連婚紗跟翅膀都應我要求拿出來讓我們拍照...我們玩的很開心...
這是硬著頭皮上場拍...沒有化妝換上婚紗直接拍...
糗的是...拍照前一天我才去按摩出痧而已...
背部一條長長的紅痕...超級明顯...
在場的人都一直笑...但我還是給它勇敢的上場拍照了...
意外發現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要是麵跟廚師先生一樣硬就好了...哈...
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的義大利麵比廚師先生還要濃哩...
2月的農曆春節放假大家可以去走走拍拍...

2
書櫃景拍的...這不用說...我們全都沒這等功力...
這是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店長拍的...
而且是用我的Canon傻瓜相機拍的...
原來我的小多也可以這麼強呀...
小多小多你好棒...把阿母拍的這麼有FU... 
書櫃景...真的很棒...怎麼拍就怎麼美...
3
我們拍的這一天...有cos在拍照...
我又鼓起勇氣說要拍照...
這次膽子放大要求合拍...
好開心...可以跟娃娃拍照...
4
還沒玩開時...中規中矩...
5
這一張是誰拍的?!我都拍到亂掉了...
6  
我跟朋友的合照...
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店長除了教我們怎麼拍之外...
還很大方的幫我們合拍...
因個人穩私...朋友的臉就不公開...
這個景非常的有英國學院風...
8
這一張也是出自於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店長之手...
店長實在是太nice了...幫我拍...
lomo感覺也不錯呀...
10
玩完了便裝拍照...玩起了婚紗...
這件婚紗是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的...
就是在門口那一件 高貴典雅的婚紗...
其實我看上的是禮服後頭的翅膀...
我想我要掛掉應該是太地獄...這輩子造太多孽了...
剛穿好婚紗的樣子...朋友側拍的...
最好笑的是看我背後...是用一隻大鐵夾給它固定...
這件婚紗非常的大件...
而且上半身的前面是兩件式...
所以我看起來很大隻...它是類似再套一件馬甲...
巷 所以整個人很厚...怪的這一件好大件喔...
我都好怕禮服會掉下來...
還好朋友有幫我拉著再借夾子來固定...
不是我瘦...它真的很大一件...
大到我都以為我是紙片人...
這是還沒有套翅膀時的樣子...
真該化妝的...看起來也比較搭...
11
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店長跟其它攝影師在拍時朋友側拍...
我要這翅膀這拍的很辛苦很累...
我要這翅膀出動了很多人...包含COS都來幫我...
COS很厲害耶...什麼都會...手很巧...
幫我做了一個隱形掛勾勾在禮服上...
但是我的腰也快斷了...
因為還有一個大鐵夾...加上一雙翅膀...
我的小肥肚就夠肥了...加上超厚馬甲...
上半身看起來非常的魁梧...
好笑的是...胸部...太鬆了...
由側邊就可以清楚看見林小咪...
只好加穿自己的內衣撐住...不然這下真的被看光光...
12
沙龍風的...但是這個景我們不會拍...拍的2266...
誰拍的忘了...
反正拍沒幾張就放棄了...
13
在門口拍的...鄉村風的景...我的腰真的很酸...
因為卡著一雙翅膀跟一隻大鐵夾...
14
很复古的行李箱...還滿搭的...
朋友在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翻出來的...
但我比較喜歡那個小紅行李箱...
比較配禮服...顏色對比很強烈...
15
一堆人圍著我拍拍拍...
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還過來幫忙打燈...
我這一篇大部份放的都是側拍...
側拍夠強的話...正拍就更不得了...
這一張也是超有fu的...
17
有沒有很好笑?!正面還不錯...
看背面整個落漆...
這個翅膀夾的不錯...只是被夾的人很辛苦...
禮服真的很大一件 ...
翅膀不只是翅膀...
還幫我固定住上頭太過寬鬆的地方...
18
看見夾子我都好想笑...
我就愛這件的典雅...沒辦法...
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還有很多禮服道具...
可以跟工作人員商量借一下拍照...
19
上半身的馬申害我不淺...整個人看起來超大一隻的...
20
其實我都很害怕它會掉下來...
真的很怕...
21
加了隻我最愛的小熊...馬上變成夢幻可愛風...
這也是側拍...
都是朋友胡亂拍的...
胡亂拍就這麼美...隨便拍隨便美...
9  
我們從11點半玩到4點半...
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2樓沒有拍...因為那是提供給商業攝影的人拍的...
但是我在二樓還是有小拍一下...
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店長出面掌鏡...
我整個人都拍紅了...身體也紅了...
回家要去角質了...
因為在外頭穿禮服拍照時間還滿長的...
現在整個紅通通...曬黑了...
雖然曬黑了...但是很開心...
我當然也秀出我拍的一手好照的技術...
我的技術其實也不差吶...
用我的相機跟朋友的相機拍了不少照片...


其實讓我們開心的不是拍了好多照片...
而是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不藏私的攝影教學...
學到很多...讓我跟朋友受益不少...
想要學拍照的...愛被拍的...
可以去Photo Temple影像咖啡館...
那兒的工作人員除了攝影指導還會pose指導...
去走一趟...可以學到很多...
去到哪兒拍照都很受用...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