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拍angry bird給漂亮晶媽...
要她拿給我的寶貝晶晶看...
我連傳照片都是算好時間才傳的...
算準漂亮晶媽差不多起床的時間才傳...
結果漂亮晶媽居然在台灣時間晚上10點半才打電話給我...
不用錢的國際電話鬥起嘴來就是爽呀...
長舌婦一族這次比較有節制...只講半個小時...
今天的大鬥法我鬥輸...太可惡了...
但是前幾天的大鬥法我祭出了獅兄弟菜色照片是大贏...
跟漂亮晶媽報告一下喝茶的心得之後就開始鬥法了...
結果被漂亮晶媽賞了一句"妳真的很健.......................康"...
漂亮晶媽...妳舌頭是中風嗎?還是舌頭搭鐵皮?! 
那個康字居然還給我頓爹一下才說出口...安內甘丟?!
貝戈戈鬥法我居然鬥輸...
按照慣例...漂亮晶媽還是問我今天吃了什麼...
問也沒用阿又吃不到...問身體健康的嗎?
前幾天獅兄弟的一盤蒜酥芋絲...
我把漂亮晶媽氣的要去超市找芋頭回來自己炸... 

 

 

 

 

講完電話之後...
漂亮晶媽傳來了寶貝晶晶吃紅蘿蔔的照片給我看...
我的寶貝晶晶可憐到吃紅蘿蔔...
那麼可怕又難吃的東西怎麼可以給晶晶吃?! 
無肉令人瘦吶...我的晶晶好可憐...淪落到吃紅蘿蔔...
莫非晶晶是屬兔的嗎? 
可是屬兔的也不一定會愛吃可怕的蘿蔔吶... 
而且...一次還3根紅蘿蔔...
我家晶晶好可憐...
2
今天對去年年底的發票...對到一張200元的... 
我左對右對上對下對才認命是200塊不是200萬...
我要是中200萬馬上買一張到挪威的頭等艙機票去看晶晶...
我中200元發票捐給晶晶買肉吃很好笑嗎? 
人家我很有愛心內...
捨不得我的晶晶當陸龜吃草...

這哪有好笑啦...實在是太機車了... 
沒有良心的漂亮晶媽...
漂亮晶媽真的很天兵內...
漂亮晶媽很愛很愛很愛獅兄弟...
每天都會問我有沒有去獅兄弟吃飯...
居然叫我去跟獅兄弟講說要辦員工旅遊...
到挪威員工旅遊順便煮飯給她們一家子吃...
林晶媽...這下妳休想我會幫妳轉告給獅兄弟了啦...
3
這麼會有這麼壞心的人吶...居然笑我... 
雖然只有200元...
但是晶晶還小不用吃大塊肉...

200元買肉末總買的到吧?! 
我只給晶晶吃又不是給晶爸晶媽吃... 
幹馬嘲笑我這少少的200元呀...
200元也是錢好不好?!
笑什麼笑...笑屁屁喔...
妳可以再笑...妳可以再笑的用力一點...
等妳回台灣時...我會去桃機堵妳...
賞妳一頓很抽罷的拳頭餐...
拳頭蛤妳就不用吃了...直接省下來...
 IMG_3750  
朋友知道我愛喝紅酒...
所以送了瓶紅酒到7分so給我...
我應該沒有酒名遠播才是吧?! 
現在真的都是喝紅酒居多...
連朋友回台灣都是帶紅酒回來送我...
這瓶來自西班牙的紅酒...朋友的愛心...
好開心好開心...我家紅酒杯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是說我自己一個人喝都是直接拿咖啡杯喝...
連醒酒的步驟我都直接省下來... 
邊喝邊醒酒...喝完時也醒完了...
前陣子才在家喝掉一瓶HKD$2000紅酒... 
嗯嗯...該來去大遠百買Cheese回來配我的愛酒... 

 

 

 

 

 

 

hey...buddy...
謝謝你送的red wine...
收到你這瓶酒時...
心裡是五味雜陳很想哭...
謝謝你...也對不起...
連累你讓你們受傷...
雖然你總是說沒關係...
當事人沒有來問我去問其它人還是一樣...
如果我不雞婆如果我不多嘴...就不會連累你...
因為我是"全套解答"...
我沒什麼臉面對你...
所以我消失了一陣子...
北上去散心思考自己未來應該如何做...
坦白說連累你這個事實給了我非常大的打擊...
別人怎麼傷我...我都可以從容應對不放在眼裡...
但是我借由我的手去傷害到我朋友痛苦是無可言諭的...
你不怪罪讓我更愧疚...
看著你時...總是會想起那個事件...
你明白我脾氣的...
我從沒有想過我的專業會害到我認識的人...
每次我要同你講這件事時...
你總是笑笑說沒關係與妳無關不讓我講...
所以我寫在這裡...我知道你會看...
謝謝你的寬容...真的很抱歉...
從今以後...你一句話...我一定挺到底...
挺到底不是因為對不起你...
而是你明白我的為人處事...
3月的事情...
不是我認為對不起你要做的彌補...
而是你真的有那個實力...
有實力的人不應該被埋沒...
你不差...你自己也知道...所以囉...
關關難過...你卻可以關關過...
由此可知你非池中之物...
所以我願意出面去賣我這張年快四十的老臉...
有實力的人...值得給機會的...
我我我我我...
以後不會在你的地盤上多嘴拆你老大的台了...
最後...新年快樂...
祝福你一切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