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這個37豆子杏仁豆腐...很窩心...
還沒吃我的心就甜滋滋的...

這是台中某位重量級美食部落客-Emily送我的伴手禮...
從我部落格中得知我愛吃37豆子的杏仁豆腐...
所以我們倆在私人餐聚時...
Emily特地到37豆子買來給我吃...
原來Emily在看我文章的隔天就偷偷蛇到37豆子去吃了...
大家的行動力都很強內... 
巧的是我也買了一份粉圓杏仁豆腐要給Emily先嚐嚐鮮...
這叫做心有靈犀對吧?! 
糗的是...右邊小小份是我要送給Emily... 
左邊一大瓶加一份紅豆杏仁豆腐是Emily送我的...
我我我...太小家子氣了...可我很貼心喔...
內個我知道Emily愛吃甜所以我多要一小杯37豆子的獨門糖漿...
這樣拗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的小家子氣給去掉一些些吶?! 
我會看的部落格很少...我不愛看優美華麗的文章...
Emily的文章平實中不失優雅...也不會唬爛...
所以我要吃沒吃過的店都會先到Emily部落格去找看看...
同樣的店...我們倆有同樣的雷...
由此就可得知我們的頻率差不多...
重點是我們倆是小甜甜派的...很愛吃甜...
連麥當勞也是我們倆的愛店...
這樣就知道有多麼的甜味相投了吧?!
泥砍砍...妮砍砍...
連要送對方甜點也是選同一家...這怎能不甜呢?

 

 

我現在都不會公開我與哪位部落客往來密切...
曾發生過我說不好的店家惱羞成怒...
好幾次都找上我相識的網友與部落客叫囂謾罵...

文章我寫的...要罵也是衝著我來...
為何要去找不相關的人麻煩呢?
罵別人就可以逼我把文章拿掉嗎?
該說想太多還是想太少呢?!
所以我很久前就改用英文名來簡稱當事人...
Emily的相挺...很感動...
之前玻爾鬆餅台中店那一戰鬧的沸沸揚揚...
引起北中南重量級部落客不分青紅皂白胡亂謾罵時...
有好幾個部落客不怕被歸在黑五類的挺身講話...
Emily也是其中一位不畏強勢跳出來替我話蝦...
我向來是獨來獨往型...什麼部落客餐會之類我都不曾參加...
我從沒有想過會有"部落客"喜歡我注意我...
但經玻爾鬆餅一事之後...
我看見好幾個我習慣爬文的平實牌部落客站出來...
說真的...我有嚇到也很感動...
因為跳出來話蝦的都是中部的條丫咖部落客...
平常只有在彼此部落格留言往來...連面都不曾見過...
好幾個都不顧自己的"未來"表態...
真真是讓我這高齡版的女兒淚差點飆出來...

我從不曾想過會有機緣相見...哈哈哈...
世事真的是難料呀...

意外的相見歡...很開心...所以另外約了一起吃飯...
跟對的人吃飯...真的很開心...超級搞笑...我們笑了一整晚...
親愛的...謝謝妳的杏仁茶還有杏仁豆腐... 
嘴甜心更甜...真的很謝謝妳吶...
情義相挺夠義氣...

連伴手禮都很夠意思...
不管是在什麼事...妳都挺我...很感謝妳... 

 

 

 

我們在吃飯時...我被餐廳主管認出來...
Emily沒有公開亮相過...
所以沒人知道Emily其實是個重量級部落客...
不注意Emily來注意我...阿呆內...
光看相機陣仗也應該知道來頭不小吧...實在是有夠呆的...
Emily很可憐...要忍受我吃飯拍照種種習慣...
我們約好下次一起去碰個幾杯...好好的聊的盡興...
碰完幾杯之後...我們要挑戰Hotel One下午茶...  
1
這是大志弟弟拍的...
在台中最夯的早午餐店7分so偶遇台北的大志弟弟...
蹲在地上沒形象就是毆八桑我...
我跟狗狗玩的不亦樂乎...玩開了...完全沒有形象了...
這照片是大志弟弟拍的...
如果在哪篇文章看見這張照片的話...沒錯...就是大志弟弟...



我怎麼覺得這張照片中我的姿勢好像一隻青蛙... 
2  
這隻叫做罵罵...笨的可愛...醜的可愛...
真的是看見心情就好的不得了...還會笑的很開心...
這陣子我的愛店名單裡有3家都被採訪...
讓我好驚訝喔...但我也很焦慮...
第一家就是武之牛美式牛排...
沒上電視客人就多到不行...

居然上了東森新聞...
還有Burger Joint 7分so...蘋果日報去採訪...
嚇的我拎著notebook默默落跑...
因為這種採訪都會訪問客人...
我可不想見光死...我怕我電話會被打爆...
之前麥當勞衛生事件搞的我上中天新聞時...
就一堆朋友狂打我電話...facebook塗鴨牆被灌爆...
再來一次我會崩潰...
接著是獅兄弟風味小酒館也上了東森新聞...
獅兄弟的我有抓到影片...
獅兄弟會紅在我預期之內...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快...
新聞介紹的奶黃鍋與淡定蛤是我最愛也是必點的...
現在只剩台中有美食了嗎?
為什麼老是要報台中的?而且還是報我的愛店...
以後要是生意太好我沒的吃沒位子坐怎麼辦? 
這一點讓我真的很焦慮...  
我好想拿美工刀去武之牛/7分so還有獅兄弟的桌子刻上我的名字...
先刻先坐...有我名字代表是我的桌子嘛...誰都不可坐... 
吼...我真的很想騎草泥馬去趕羚羊了啦...
之前在7分so...我都是一人包全場...
現在是都三分之二滿了...
被蘋果日報採訪叫我以後怎麼辦吶?
不刻名字是不行的... 
獅兄弟也是吶...以前是weekend才需要預訂位子...
現在是連weekday都要預訂了...我的媽呀...
實在是太可惡了... 
但是看見我的愛店被採訪其實我也是很開心...
這是證明林周罵我的舌頭沒有中風...
這3家都是新店之秀...林周罵是慧眼獨具...
我現在是又悲又喜...
悲的是林周罵以後可能落的沒位子坐的下場...
喜的是林周罵沒看錯店...
進退兩難吶...
客人多生意好店才開的下去...我也才有的吃...
但是生意好時我就沒位子坐了...
泥唆唆...妮唆唆...這該如何是好呢?! 
木已成舟...我就大方一點跟大家分享獅兄弟上東森新聞的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