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猜大家一定認為我對Burger Joint 7分so一定是滿意到無可挑剔地步...
很抱歉並沒有喔...
Burger Joint 7分so的餐點好吃沒錯...服務也很好沒錯...
還是有讓我氣的牙癢癢的地方...
氣到我都想翻隔壁的餐桌... 

自己桌不能翻...因為有notebook... 
我要翻了notebook桌...
毆吉桑不只跟我翻桌...還會跟我翻臉翻到底... 
這次我終於受不了勒...我一定要靠北一下... 
因為Burger Joint 7分so真的是太機車了...
取這什麼店名呀?!

要嘛就全中文...不要嘛就全英文...
不管全中還全英...要夾帶數字也行...
幹馬給我來一個中英文帶數字的...
我每次要打店名都要轉換字型轉的我的手都快抽筋... 
這個店名可能是老闆在打麻將時想到的...
跟打麻將胡牌算檯時一樣勒勒等...
槓上開花連一拉一...什麼都要給它算到...真的很抓狂內...
逃給底搭位?!
我要投訴...有沒有0800免付費的電話可以打?! 

如果要再開3店...
能不能行行好給個全英帶數字或是全中帶數字?!
不要給我中英文帶數字啦...
2
這次這個辣肉醬牛肉堡並不是我點的...
是我塞狼胡醫師吃的...我給他分一半來吃吃...
毆八桑這次偷雞不著蝕把米...精打細算錯地方了...
因為這個辣肉醬牛肉堡的起士有夠腰受有夠可怕的...
看照片就知道了...
那個Cheese流洩奔放的樣子跟土石流根本沒兩樣好不好...
它它它它它...居然我最討厭的Cheese...
阿...千算萬算沒有算到Cheese...
burger一上桌時...我差點上演老淚縱橫的戲碼...
胡醫師是很開心...因為他老人家老這種奶製品的可怕東西...
可我丫非偏偏不愛吶...
塞狼胡醫師點漢堡讓我吃個幾口...
哪知道胡醫師大方的很居然分我一半...
結果是害到自己做代工剝的很辛苦...
二次手工漢堡...更有FU是吧?!




這個漢堡本來是沒蓋子的...上桌時忘了拍...
看見Cheese整個爆出來時我都傻了... 
心裡開始盤算要怎麼"脫口"... 
胡醫師當機立斷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對切成兩半...
我說我不用一半啦...四分之一就好了... 
胡醫師說沒關係...我們一人一半...
這時對我這麼好幹馬吶? 
平常都會跟我搶食的人...
這時這麼大方真的是嘔到快暴走內...
3
4
薯條...外層香酥...內層的薯泥軟綿可口...
這個份量非常的多喔...
雖然是小水桶...但是份量還滿多的喔...
胡醫師幹掉三分之二的薯條...
我忙著跟Cheese跟蕃茄還有生菜奮戰...
沒有空搶薯條吃...
5
這個薯條的水份鎖的很緊...
迷~迷~迷~非常的香甜哩...
6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這個辣肉醬牛肉是塞狼來害自己的...

內個Cheese很可怕內...有夠多的啦...
7
8
Cheese遇熱整個融化流洩...
自由奔放的速度非常的快狠準...
這個漢堡的個頭好高大... 
我不愛吃burger...
但是看每一桌都有點burger...

所以我忍不住就塞狼胡醫師也點來吃...
胡醫師很愛chili sauce...
所以點了這辣肉醬牛肉堡...
內個chili sauce居然滿到掉出來... 
有木有搞醜吆?!
該掉的Cheese不掉... 
給我掉什麼chili sauce... 
9
Burger Joint 7分so的漢堡是用全麥的...
麵包香氣也比一般白色漢堡來的明顯...
這個全麵的口感比較有彈性...
冷掉是帶點兒QQ的口感...

我剝Cheese剝的很可憐... 
等到漢堡冷掉才動手慢慢剝...
這個麵包沾chili sauce非常好吃內...
10
插旗子...240元...
有沒有插旗子都是240...

那我能不能再多插個幾根吶?!
剝Cheese剝的那麼辛苦...
多插根個幾根來回本吧...
11
這個Cheese份量還滿多的...
應該說這個chili buger很大一個...

漢堡肉厚...Cheese多...
蘿美生菜也很多...chili sauce也很多...

只有一樣很少...
那就是我最愛的紫洋葱...只給我3圈而已... 

切一半我只吃到一圈半... 
12
切一半的模樣...麵包很厚...生菜很多層...
內個蕃茄好可怕喔...
酸黃瓜好好粗喔...粗關關內...

13
14
內個Cheese連切對半還在拼命的流...
到是在流什麼呀流...
漢堡肉這樣看好像很薄...但它其實很厚喔...
15
這個漢堡肉目測起碼有"1公分"厚...
牛肉本身口感紮實又juicy...
漢堡肉的調味很剛好...不會太過濃鹹...
搭上重口味的chili sauce還滿好...
這個辣肉醬漢堡很有胡醫師的緣...
漢堡肉夠厚...蘿美生菜夠脆甜...
chili sauce的調味也很到位...
胡醫師的評語跟Pixy的帥哥男友評語是一模模一樣樣...
十足十的美式burger...
很難得在台灣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美式漢堡...
要說美式食物...有胡醫師在...我不敢講太多...
班門弄斧的戲碼我沒有練過...所以演不上來...
讓胡醫師一人去領銜就行了...
我討厭Cheese...我不缺奶... 
我討厭生菜蕃茄...因為我不是陸龜.. 
紫洋葱只吃到一圈半...很想哭...
還有我剝Cheese剝的很辛苦內...
Cheese也太多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不要Cheese不要菜的chili burger吶?!
漢堡陣仗搞的這麼浩大豐富對我而言很麻煩內... 
16  
weekend...
我跟胡醫師在Burger Joint 7分so待很晚...
我們倆都不用上班所以可以鬼混晚一點...
胡醫師在寫著他的實習紀錄...我是在打文章...
一本寫完換寫一疊...
到底有什麼可紀錄那麼多的我不懂...
不過就是實習而已..
我們搞到10點打烊才走人...
我們閃人之後...
接著殺到中華夜市篤行路的老蔡大麵羹續攤吃消夜...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