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歡Burger Joint 7分so除了便宜好吃份量多之外...
最重要的是拍照時怎麼拍怎麼美...
現在又多了一樣我懷念不已的舊金山香蕉煎餅...

還有一點就是在Burger Joint 7分so很多客人都會帶狗狗去...
愛狗如命的人肯定很開心...
3不5時就有狗小弟狗小妹坐檯陪玩... 

常有狗狗陪我吃飯...店裡還提供wifi與電源...加上咖啡無限續杯...
對我而言...Burger Joint 7分so是天堂... 
2
3
4
這次吃Burger Joint 7分so...
除了好吃的舊金山香蕉煎餅之外...

還有一隻身材很好的長腿狗妹妹陪我玩耍...
巧的是這隻狗狗的小名也叫fifi...(同音)
超級乖巧不怕生的土狗...fifi是流浪狗...
有個愛狗的主人收養fifi...是她最大的幸福...


Burger Joint 7分so不會禁止狗狗進入...
狗狗不影響其它客人用餐為前提都是很歡迎的...
這一點很nice...
很多店狗狗都沒辦法進入呢...要不就是得坐店外...

5
拍了20幾章...終於拍到一張fifi的正面照...
這是拿狗零食在相機上晃呀晃的拍到的...
可愛的狗妹妹...真的很乖巧...還會握手換手...
6
8
9
拍照怎麼拍怎麼好看...所以自拍一定要來一下... 
尤其是人逢狗狗精神爽更是要拍一下...
心情美麗怎麼拍怎麼美...

Burger Joint 7分so的靠門位子是我的后座... 
狗狗都拍4張了...我一定也要來拍個幾張才行吶... 
明明就快40歲的毆八桑了...
Burger Joint 7分so加持之下...

馬上返老還童變成青春俏麗又可人的輕熟女... 
10
這是Burger Joint 7分so最新產品...
只有朝富店才有的...獨家限定版...華美店沒有...
舊金山香蕉煎餅...單點140元...全天候供應...
看見這個香蕉煎餅我的理智整個都沒了...
久違了...我最愛的舊金山香蕉煎餅...
以前在CA時常吃...
回台灣後到所謂的美式早午餐店要找這個香蕉煎餅都沒人賣...
現在終於有人賣了...叫我怎能不瘋狂呢?!
2話不說...點一份來享受一下...
另外再單點一杯咖啡...
這個舊金山香蕉煎餅完全是意外...
我吃飽了...但是看見這煎餅還是忍不住給它點來吃...
要是點早午餐的美式煎餅可以加30元升級舊金山香蕉煎餅...
下次...點早午餐時再來升級...用升級方式比較划算...
11
楓糖...這楓糖是多餘的...
因為正統的香蕉煎餅是吃肉桂口味的...
加楓糖也可以...只是加楓糖甜度瞬間飆升...

但是台灣對肉桂接受度很低...所以普遍都是楓糖搭佐...
所以看見這個香蕉煎餅我的理智整個都沒了...
沒有直接加而是用詢問方式是否需要肉桂粉...
我當然要肉桂粉...不然怎會開口問哩...肉桂粉愈多愈好...
這個多餘的...我完全沒有碰到...
12
13
這個香蕉煎餅長的很奇怪對吧?!
香蕉在哪裡?完全找不到對不對?
它是和麵糊混一起煎...
而不是香蕉切片放在上層...
正統的香蕉煎餅就這樣的做法...
灑些一些糖粉...很簡單的調味...
卻最能吃出它的原味美味...

美式早午餐...真的有給它美式到... 
要是敢上一盤鋪滿香蕉片煎餅的話...
我會直接把香蕉煎餅退掉...
看看這個煎餅皮...金黃色的煎餅色澤...
完全不油膩...散發著誘人光澤... 
香蕉煎餅非常大一塊...比臉還要大的鬆餅...
吃起來真的是得花些時間與肚子...
我飽了口腹也肥了肚子...因為我吃飽了...

14
15
給它切一小塊來檢查...
一切開...香蕉味道立刻撲鼻而來...
這裡頭的香蕉不少耶...
有加香蕉的煎餅切起來更好切...
濕潤度夠...非常的軟綿...
我由切香蕉煎餅的手感就知道這個煎餅的綿軟度一定很高...
16  17
香蕉含量非常的多...口口香蕉...口口滿足...
香蕉很新鮮...嘴巴裡頭滿滿新鮮香蕉的味道...
香蕉份量足之外...新鮮度也維持的很好...
而且這個香蕉煎餅吃起來真的很綿軟...
煎餅的濕潤度來自於香蕉本身...
香蕉的果香果甜很清楚的表現出來...
蛋香奶香搭配香蕉...
吃一口...我的火眼金睛馬上V起來...久久不能自己呀...
這道舊金山香蕉煎餅是屬於甜味煎餅...
但它的甜度是來自於香蕉...
18
19
這個舊金山香蕉煎餅煎的很好...不會太焦...
這香蕉煎餅的密度也相當高...有了香蕉加持...
完全沒有乾乾的難下嚥的情形出現...
怕會"給丟"的人很適合這一道舊金山香煎餅...
這個香蕉煎餅真的就是香蕉煎餅...
香舊煎餅含量真的很多...
現在是輪到香蕉一斤2元膩?! 
真的好多香蕉...

20
21
秀一下正統老美吃法給大家看... 
其實這個肉桂粉原該是直灑在煎餅上頭的...
但是內...肉桂特殊的香味很多人都是敬而遠之...
所以沒有灑上...而是改一罐肉桂粉讓客人自行選灑...
小桂立大功...這肉桂粉是神器...
灑了肉桂粉...煎餅的味道提升的更明顯...
煎餅的果甜度也提高...
不愛甜的人也可以接受...因為它是屬於水果的甜...
肉桂粉把蛋香奶香也逼的更明顯...
還是這個老美口味的比較好吃吶...
常看見人家在說什麼風味更佳...
此時換我用這一句了...
灑上肉桂粉...風味更佳...
22  
well...我是先切一塊這舊金山香蕉煎餅...
然後再灑上肉桂粉...看見香蕉沒有?
Burger Joint 7分so真的很大方...香蕉超多的...
單點一份賣140元算便宜...
在美國吃這一份最少也要美金七八塊...小費另外算...
我吃肉桂粉吃很大...我非常愛肉桂的味道...
大部份體虛怕冷的人都愛肉桂...
肉桂性熱...溫中去寒...
也促進血液循環...治感冒頭痛...
肉桂的功效一大堆...所以我愛肉桂吶...
23 
吃飽繼續拍...不拍就是對不起林家列祖列宗... 

 

 

 






這個舊金山香煎餅只有朝富店才有...
前幾天跟朋友到華美店我都崩潰了...
店裡頭放電音舞曲...搖頭音樂那種...
我跟朋友在打文章打到我頭快爆了一直搖頭... 
還是朝富店適合我...都是播放悠揚輕快的音樂... 
而且晚上的朝富店很有Lounge風... 
晚上在朝富店吃晚餐也是很有氣氛...
到朝富店可以去試試獨家限定的舊金山香蕉煎餅...
這是傳統老美口味的煎餅...
截至目前為止...
我吃過的Brunch只有Burger Joint 7分so才有哩...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