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討厭戴眼鏡...因為一戴眼鏡我的殺氣都沒了...
馬上化身成林老師那樣...溫柔嫻氣有氣質...
所以外出我都戴隱形眼鏡...在家才會戴眼鏡...
雖然大部份戴眼鏡的時機都是在家...
但在配眼鏡時我還是會選有型又屬於自己style的眼鏡...
不會隨便打發貪便宜胡亂配...
這幾年配眼鏡愈配愈離譜...都是客製化的...
我連鏡片都會自己設計說要磨成怎樣的形狀...
當然啦...這樣配眼鏡一隻破萬是很正常...
錢要花的值得...這種錢我不會囉嗦...
好看好戴又有型最重要...
一家店的眼鏡好不好是否適合自己看店員戴的眼鏡就知道了...
胡醫師要回美國了...帶胡醫師去配眼鏡...
胡醫師每次回來就會配眼鏡外加買隱形眼鏡...
台灣真的是眼鏡天堂...便宜選擇又多...
住美國的人回台灣的人大部份都會在台灣配眼鏡帶回美國...

 

 

 

我所有美國朋友都是如此...美國眼科爛又貴...
在台灣驗光是不用錢...但在美國是要錢...
而且眼鏡款並沒有像台灣這樣的多元化...even是"客製化"...
眼的視界算是客製化眼鏡最便宜的一家...我覺得便宜啦...
跟大哥配一隻3萬的比起來...我的1萬4算便宜...
眼的視界客製化眼鏡質感也都還不錯哩...
2
我在眼的視界配眼鏡超過10年...因為眼的視界款式深得我心...
與寶島小林的完全不同...眼的視界走的是比較有個性的眼鏡...
一些超級名牌還是有...像是CD/Gucci之類全都有...
前幾年腦殘配了一隻Gucci的後悔的要死...
除了貴除了是名牌其它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都是配客製化眼鏡...
眼的視界鏡架都還不錯...
胡醫師對於型不是很在意...對鏡片比較在意...
而且因為醫師身份也不好配太流行太有個性的眼鏡...
以免把病人嚇的奪門而逃...醫師的門面真的很可憐...
這個眼的視界招牌下的鏡架是我的最愛...
但是它貴到我手會發抖...都是2萬起跳...
這一個區塊是手工眼鏡...也是大哥必配的專區...(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眼的視界在美村路公益路那裡...
喬家大院旁邊...總店好像是在豐原...
3
4
店裡頭眼鏡超多種的...
用價格做區分比較快...
自己預算在哪裡往哪裡走就行了...
但是...我配的通常都是"隱藏版"...
不會放在這些地方...而是放在櫃檯底下...
只有熟客才會知道的限量版...不會擺出來展示...
因為熟客不會把這些鏡架放在眼裡...
只有櫃檯底下限量版才可以滿足...
因為眼鏡都是比較有風格比較特別...價格相對也比較高...
配眼鏡跟買衣服一樣...
碰上好的櫃姐就是讓你上天堂...
會拿出適合的眼鏡出來讓你挑...
碰上不識貨沒有品味的櫃姐就是活生生氣死你讓你下地獄...
淨挑一些不適合的亂七八糟眼鏡讓嘔死你...
我們這次就是碰上一個新來的"櫃哥"...
挑出來的眼鏡全都打槍...
居然拿出盧廣仲戴的那一種眼鏡出來讓我們挑...
要不就是拿出小朋友在戴的眼鏡...
最後拿出老花眼FU的出來氣的我說你不用挑了...
我等你們另外一位先生沒關係...你挑的沒品味到讓我想揍你...
眼的視界有3位資深員工...對於挑眼鏡非常在行...
看個幾眼聊個幾句就可以拿出一堆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眼鏡讓我挑...
每次這時候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每隻都好看每隻都想配...但我不是觀音...所以一副就夠了...
知道十中選一的感覺嗎?非常的掙扎...
這次幫胡醫師挑眼鏡的是一位小姐...是我第二信任的人...
第一信任的就是眼的視界店長...但是店長不在...
所以我看見小姐在我就趕快叫小姐幫我挑...
5
小姐看了看胡醫師...一樣從櫃檯底拿出一盒...
本來我想替胡醫師挑白色框鏡架...
但是胡醫師說專業與說服力卡重要...
所以我只好忍著心碎換別隻... 
男人戴白框眼鏡很好看溜... 

最後挑了這一隻給胡醫師...比較保守專業度也比較夠...
想當年...
胡醫師跟Jeff在第一次在眼的視界配的眼鏡在LA還有Boston引起風潮...

Jeff配的比較衝...我挑的...綠色半框...
隨著衣服呈現出的氣感覺就會變化...
那時Jeff朋友回台灣一定下台中找我去眼的視界配眼鏡...
這樣配配配的...就跟眼的視界配出感情來了...


胡醫師的這一隻眼鏡看起來不起眼...
它的材質好像是鈦金屬...
可以用力壓用力折不會斷裂的材質...
櫃姐當場示範給我看...嚇的我一直喔喔喔的亂叫...

胡醫師偏愛銀框...
因為銀框給人的專業度比較明顯...說服力比較強...
難道胡醫師想上演林北說要開刀就是要開刀不要囉嗦?!
這隻這樣看真的很不起眼...但是戴起來氣勢整個都出來了...
胡醫師一戴上時...讓我行了個醫護人員尊敬醫師的大禮...
我很想放胡醫師戴眼鏡的照片上來...
但是他老人家有交待...他的慾照不可以外洩驚嚇世人...
所以內...大家有福了...
6
這隻老夫子眼超可愛...戴好玩的...
這隻眼鏡是鎮店之寶...
我每次去眼的視界都會請櫃員拿出來讓我戴一下...
7
不是賣眼鏡嗎?
店裡頭養了2隻這種爬蟲類的衝蝦小...
這2隻綠綠嚇的我一直尖叫跳跳跳的躲在角落...
8
左邊是我厚顏無恥拗來的藥水...
隱形眼鏡專用的...
胡醫師配眼鏡...我還幫忙挑眼鏡很辛苦...
賞我一瓶藥水做補償吧...嘻嘻嘻...
9
10
胡醫師在驗光...我開始玩眼鏡...
哇洗老夫子...是不是很可愛吶?!
11
這一隻就是胡醫師的眼鏡...
胡醫師不願我拍他的照片外洩...
那我就自戴自拍給大家看感覺...
不起眼的眼鏡一戴氣勢全都出來...
不過鏡片部份我有做修改....
我不喜歡太過方正的鏡片...
所以在鏡片上再磨圓一些...
櫃姐用筆把要磨掉的部份給塗黑...
讓胡醫師試戴我再檢視看行不行...
眼的視界磨鏡片的工程很浩大...所以得再多個3天...
本來我想在胡醫師的鏡片做怪...
但是胡醫師礙於他的職業...所以堅持不搞怪...
我喜歡在鏡片上搞怪...
看我部落格3年以上的就知道我的天鵝眼鏡有多殺有多衝...
我的天鵝眼鏡的威力真的很強...
隨著衣服表現出來的感覺就會跟著轉變...
我的天鵝眼鏡的鏡片上頭鑲嵌了3顆鑽...
認識不認識的看見我的天鵝眼鏡都說太正點了...
很有質感很好看...非常的有型...
就算我在開會對槓時所展現出來的氣勢是會讓其它部門的人"敬畏"...
所以只要開會或是做簡報的場合我一定戴林小鵝出馬...
穿套裝再戴林小鵝之後專業度與說服力呈現出來的火力是比常強大的...
胡醫師的這隻眼鏡對我而言有保守專業度也夠...
但是殺傷力與說服力仍顯不足...


戴眼鏡的殺氣真的都沒有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愛戴眼鏡出門走跳...
12
這隻眼鏡是我喜歡的...
但是鏡片部份還是要磨...太方正了...
這次我想在鏡片上"吊掛"一隻小蝶兒...金步搖FU的...
我中甄毒太深了...
這鏡片沒有把我要的感覺表現出來...
這一隻還要再做修正...
過陣子要配眼鏡...我的度數好像又加深了...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看甄太多次...
會像新聞報的那樣有白內障...
所以要趕快檢查一下眼睛才行...
這隻是紫色的...我偏愛紫色綠色的鏡框...
紫色與綠色比較可以凸顯出我的味道...
13
這一隻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這一隻完全沒有非氏風格...太溫柔了...
還是上一章那隻眼鏡好...
14
這個區塊的眼鏡大部份都不錯...
黑膠框的有夠醜的...其它都不錯...
左邊直立那隻白色非常有我的緣...
戴起來很殺很衝...
適合黑道火拼談判時戴...

可惜我不是大哥的女人...
完全派不上用場所以不做考慮...
15  
奇怪...這一隻也很好看...但是與我衣服不搭...
沒辦法跟著衣服轉變感覺的眼鏡我也不會考慮...
胡醫師在驗光時...我就大玩特玩...




眼的視界服務還不錯...而且款式還滿特別的...
跟人家撞鏡的機會很低...
因為很多款式都是只有一兩隻而已...
重點是可以在鏡片上搞怪...
林小鵝是鑲嵌3顆鑽...
另一隻林小綠是吊掛一隻迷你小錀匙...
眼的視界手工眼鏡也有很多...但是價格都很高...
可以客製化自己喜歡的眼鏡...
當初林小鵝是1萬4...林小綠比較便宜...1萬1...
獨一無二的眼鏡...完全撞不到鏡...
因為是我自己親自設計要什麼型的眼鏡...
如果玩眼鏡沒有玩到像我這樣變態的...
其實用一般鏡架做變化就行了...價格比較便宜...
胡醫師配的耐壓耐摔的鈦眼鏡不算便宜...
不能在胡醫師的眼鏡上搞怪一整個殘念呀...
4000多的樣子...這是熟客價...
原價多少不能講...哈哈...
打折真的打到差一點骨折...

反正我帶朋友去配都是要比照我的規格就對了...
胡醫師的鏡片選用的比較好...所以價格壓不下來...
胡醫師對於這方面是非常嚴格要求...
鏡片價格我壓不了我就從鏡架去壓...
對了...配眼鏡要搞怪的話...搞怪不另外加費...
如果打造一副屬於自己獨有風格的眼鏡...
可以去眼的視界 看看...反正試戴又不用錢...
就給它盡情的戴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