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樣陣仗的麻辣鍋只要748元相信嗎?
我喜歡吃十八梯的麻辣鍋...香麻辣...不會死鹹...
與鼎王貴33又死鹹的完全不同...
是說鼎王再怎麼貴又鹹都沒關係...
因為有紅湯麻辣鍋hold住最後一名寶座...
在十八梯2個人吃麻辣鍋也可以吃的很輕鬆又開心...
2個人的麻辣鴛鴦鍋套餐含服務費是748元...
其實不加點的情形就可以吃飽了...
加點手工麵整個是快撐破肚子...
最後全敗陣沒有吃完...我是飽到快吐了...
胡醫師是滿意的很...價格品質出乎意料的驚喜...
2
天氣冷又下...最適合吃麻辣鍋啦...
胡醫師這次回來我們還沒有好好的吃過像樣的麻辣鍋...
胡醫師對十八梯麻辣鍋已經笑想很久了...
每次看見我在facebook上傳十八梯麻辣鍋照片都是恨的崩潰...
胡醫師這次實習到1月底...除夕那天就要滾回Boston...
所以這次算是我跟胡醫的圍爐...
吃完這一頓好料之後...
我要又做苦命的回美團的採買小婢女了...

 


朋友看見這章照片都說情趣精品耶...妳買了什麼...
我站在情趣商品對面拍的是能買什麼...拜託...
十八梯麻辣鍋在精誠路大隆路交叉...
3
一就座...工作人員送上養生茶...
這次吃十八梯麻辣鍋...上一次的工作人員都不在了...
這樣也好...最佳晚娘得主是我...我不會輕易的把這寶座拱手讓人...
4
養生茶...溫潤順口...好喝...
這壼養生茶...我只能兩杯...其它胡醫師幹掉...
5
自己帶岡本11的茶...岡本11的茶好喝耶...不錯喔...
在十八梯麻辣鍋旁邊而已...
好喝到讓胡醫師開口要我另外再開一篇茶飲的寫岡本...
6
情侶套餐...520...我跟胡醫師點這個A餐...海鮮為主...
情侶餐也有素的...
阿...素的不是我們的style...
有肉有海鮮有青菜有火鍋料...520元...
2人鍋底是160...
520+160=680+68元=748元...
我有再加點一份手工麵...60元...
所以吃下來是814...
我的後悔就跟允禮去凌雲峰宣讀聖旨迎甄嬛回宮一樣...
撐破肚子最後敗陣捨棄不吃...




還有一件事...
皇后終究是皇后...胡醫師也終究是胡醫師...
不知道安內講某大醫院的醫護人員們有沒有明白了呀?!
貴院的這位醫師跟我只是朋友不是妳們想像中的那樣...
被妳們認出來胡醫師實在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千錯萬錯還是胡醫師手錶的錯不是我...
是說眼睛也太利了吧...居然憑手錶就找出是誰...
7
泡菜...前菜...
這個沒有我的緣...甜中帶酸我不愛吃...
我愛酸辣泡菜...
8
十八梯麻辣鍋的配料區...
在十八梯麻辣鍋白飯免費供應...
9
另外冰鎮的蒜泥...
這個冰鎮蒜泥的"專業度"滿分...
這一點把食材品質給衝到爆表了...
我在意的點與一般人不同...
我比較注重食品衛生與新鮮度...
10
吃麻辣鍋最正宗的配料...
麻油白醋蒜苗絲...
我吃火鍋不用什麼沙茶醬...
麻辣鍋就是要用這樣的醬...如果沒有情願不要...
11
12
這是十八梯麻辣鍋獨有的私房辣...
我的吃辣程度在朋友圈中是出了名的變態...
一起吃飯時我不要求求很辣...但都會要求另外一個辣...
十八梯麻辣鍋的私房辣好吃...
唯一可以辣到我的就是這一個...
沾著吃辣到眼淚快飆出來...
話說十八梯麻辣鍋...
吳尖妮小姐...何時來台中一起吃麻辣鍋黑皮一下呢?!
14
喜歡十八梯麻辣鍋的原因就是人少時也可以吃的很輕鬆...
什麼都有...份量剛好...
我還曾經一個人吃十八梯麻辣鍋...660元...
其實一個人吃麻辣鍋660元也不會貴不是嗎?!
不過也只有一次啦...
那時哈的緊又找不到人陪我吃就自己衝去吃了...
吃完之後決定還是2個人吃比較剛好...
我的食量不算小...但碰上這樣場面一個人也吃不完...
15
十八梯麻辣鍋一樣有鴛鴦...
白湯部份有大骨高湯與酸菜白肉2種可以選...
胡醫師欽點了酸菜白肉...
紅湯部份...我偷偷的改成中辣...哈哈哈...
胡醫師被中辣辣到滿頭大汗好像剛洗完頭...
頭髮真的都濕了...十八梯的辣真的是有辣...
16
17
滿鍋的鴨血與老豆腐...看的我很無言...
不用這麼大方吧...我還要丟料耶...
這上頭的油全由我包辦...
18
19
酸菜白肉鍋裡頭的酸白菜與豬肉很多...
這一鍋湯清爽順口...
20  
21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22
23
油條與豆皮...好吃...
老油條非常的脆...煮了之後是QQ軟軟的...
我不喜歡吃太老...我愛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都是下鍋沾辣油翻一翻就挾起來吃了...
24
25
火鍋料...都是各2個...
量很少嗎?!量少但樣式還滿多的...
所以OK啦...
26
27
這個蛤蜊很大顆新鮮喔...
個頭不小內...吃起來超爽的...
28
29
蚵仔與花枝...我選花枝...我不敢吃蚵仔...
4大片花枝...
30
31
魚我也不吃所以全數讓給胡醫師吃...
蝦子兩隻...
32
33
這個牛肉...不是我愛講的...
2個人吃給單數的真的是很腰受內...
2個人吃5片...阿是要我們去騎樓打一架定輸贏嗎?
我吃2片...胡醫師吃3片...
這陣子胡醫師心情欠佳...貼心一點比較沒事...
34
說真的...748元這樣一桌真的有爽到...
鼎王很高級吃排場...但我要的是好吃不是排場...
吃鼎王發文會很有面子...因為很高檔...
會讓人有感覺自己很有錢是上流社會的人...
我比較反骨...面子於我如浮雲...
吃的爽過的快樂比較重要...
我沒什麼本錢打腫臉充胖子...
36
37
青菜我選大白菜...非常的新鮮...量也很多...
38
39
老豆腐很入味...
但是老豆腐終究是老豆腐...很老...有點硬...
十八梯麻辣鍋的鴨血有進步了...
我專攻鴨血...軟嫩入味沒有血味...
而胡醫師專攻老豆腐...
鴨血這玩意兒...對不是台灣長大的人接受度很低...
40
我愛辣油...辣油愛我...
看見這滿滿的辣油我的心情就一整個美麗...
丟料開始煮了...
41  
42
十八梯麻辣鍋的紅湯...香麻辣...夠味道...
看看它混濁的樣子就知道不是醬油湯...
這湯好喝...
43
44
火鍋料新鮮...新鮮就好吃...
45
46
我都是這樣吃私房辣的...用沾的...
狠狠的用力的沾私房辣...
私房辣的後勁很 強...
所以很多人都吃的嗆咳不已...
毆八桑我是有練過的...所以不會有嗆咳的情形出現...
中辣等級以下的別嚐試比較好...
不然真的就是上演淚崩汗流戲碼了...
47
加點的手工麵...
十八梯的手工麵很好吃...
明知道吃不完但每次還是會失心瘋的點下去...
吃完才一整個後悔...
這樣一大盤才賣60元...價格算便宜啦...
48
49
酸菜白肉鍋裡頭的豬肉...好吃沒有豬腥味...
而且豬肉還滿細嫩的...
50
51
酸菜白肉湯...微酸...還滿爽口的...
酸白菜也夠多...
蛤蜊丟在白湯煮...比較對味...
52
53
手工麵條...趕快下鍋煮要吸麻辣湯汁...
這個手工麵...久煮不爛...好吃內...
54
55
天氣好冷...
吃上一鍋這個香麻辣火鍋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56
手工麵條...
我都會煮到膨...Q軟度平均時才會撈起來吃...
這時手工麵條吸飽麻辣湯...吃起來好好吃...
這個手工麵...3人以上再點比較適合...
因為會吃不完...
牛肉忘了拍...牛肉就是一般...大片...口感普通...
水晶餃不好吃...我是沒吃...
胡醫師咬了一口吐出來不吃...
能讓噴燙等級的胡醫師吐出來可想而知能有多好吃...
但是其它的就很棒...
手工麵好吃...每次點之前都說不要加點手工麵...
可是在點時又給它失心瘋的點下去...
不點真的會對不起林家的列祖列宗...

57  
飯後水果...
我只吃了一塊芭樂...
肚子快撐破等級了...
再吃下去真的就要吐了...




這次吃十八梯麻辣鍋客人不多...只有5桌...
所以晚娘沒有出現...
還是人少的服務比較好...
2人套餐是另外的菜單...
所以要自己開口要才會拿給客人...
要不一般都是拿單點menu給客人看...
2個人吃沒事別亂點加...吃完再點加...
不然會跟我一樣後悔萬分...

2個人吃火鍋的話...十八梯麻辣鍋真的不錯...
有套餐式的...不用單點吃不完...
套餐的什麼都有...份量比較少...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痛快...什麼都有吃到...
十八梯麻辣鍋的鍋底一樣是可以續加...
吃不完可以打包...
我沒有打包...我都吃到快吐了還包什麼包...
貪小便宜也要看情形對吧?!
胡醫師愛死了十八梯...
約好了2月初回美國前再去吃一次...
因為下一次再吃可能要半年後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