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岡本11是在吃十八梯時發現的...
我喜歡自己準備飲料...愛喝什麼自己準備...
不起眼的茶店居然有著不錯喝的驚喜...
岡本11強調的就是原片現泡...

 

 

 

 

To hetab...
很抱歉我現在才看見你有留訊息給我... 
我有回覆你了...真是對不起吶...我不是故意的... 
請你原諒我...

2
岡本11的訴求...
這一家在十八梯旁邊啦...
找的到十八梯就找的到這一家...
3
4
店裡頭所用的原片茶葉...
完全透明化...讓客人點的安心喝的放心...
5
第一次的店我都會聽店員的建議...
玫瑰青檸茶是店裡第一名的...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
岡本11的茶好喝到我大開喝戒喝2杯...
阿是說我除了是湯桶也是水桶...超能喝的...
6
7
店裡頭賣的...價格不算便宜但也還好...
與50嵐相比...我會選岡本11的茶喝...
8
五告腰受...珍珠奶茶一杯40元...
有給它嚇到內...
還好這個茶是胡醫師請的客埋的單...
胡醫師最愛的就是珍珠奶茶...
因為此時不喝更待何時...
美國的珍奶是難喝到靠北...沒有台灣的道地...
40元的珍奶不如喝春水堂的...
胡醫所出聲平反說這個珍奶還滿好喝的...
胡醫師很少會替我嫌棄貴或難吃的出聲平反...
9  
這是胡醫師的珍珠奶茶...
頭一次喝到珍珠奶茶有茶包的...
胡醫師在喝時就說這個珍奶好喝喔...很濃很香...
我心裡還不屑的想說不就是珍奶能有多濃多香...
喝到底時才發現它可以一直很濃很香的原因就是茶包在裡頭...
這張照片是胡醫師拍的..被我拿來寫文章...
珍珠很Q中帶軟好吃...茶味很濃...微甜的奶茶喝起來很順口...
妳可以跟大家介紹這一家...
可以讓胡醫師開金口欽點的店...不差啦...
我沒有拍我的玫瑰青檸茶...
玫瑰青檸茶也有茶包...裡頭都是玫瑰花...
玫瑰青檸茶喝起來清香爽口...
吃重口味的麻辣火鍋...我的飲料就會配清爽一點的...
玫瑰養顏美容...加上酸酸檸檬可以去油解膩...
玫瑰青檸茶我喝一口就停不下來了...一直喝不停...
喝完時意猶未盡...又跑去買了什麼人氣的水蜜桃的...
水蜜桃的也是很好喝喔...
岡本的茶走的是比較養生路線...
雖然清淡但是茶味十足...
飲料裡頭都有茶包...可想而知它的味道有多足了吧...
神奇的是...茶包在裡頭但是茶並不會苦澀內...
這一點還不錯...
這家的茶價格不算便宜...
但跟50嵐比起來...價格品質都在50嵐之上...
我喝茶...不是喝清心要不就是喫茶小鋪...
現在多了一家岡本11...
這幾天我每天都來上一杯內個玫瑰青檸茶...
我的年華老去了...養顏美容是一定要的...
我現在只能努力hold住得來不易的凍齡臉...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岡本11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