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吃饗喫概念鍋物的鍋後甜點...
因應x'mas...雪花片片...一句祝福...好有FU喔...
讓我一看見時大聲的哇出來...
全店客人都被我給嚇到...
快要冬至了...

順便吃顆湯圓慶祝自己又老一歲... 
2
我收到一張x'mas card...這是妹妹寄給我的... 
我一拆開看見那個可愛的的彩虹頭時...
一直興奮的叫著"open~open~open醬..." 
還有拉尾音的open醬喔... 
我喜歡open醬跟Lock醬...
妹妹好貼心喔...看見卡片是開心又感動... 
3  
Mico妹妹給我的祝福...
謝謝妹妹... 
也謝謝妳寄我最愛的open醬給我... 
我看完整張卡片時眼睛很熱很熱...
胡醫師說不會吧...妳在哭喔?!
我的眼淚馬上逼回去...
大庭廣眾之下...一邊吃火鍋一邊哭很難看...
謝謝妹妹的x'mas card...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妳...有妳真好... 
妳的彩虹塗鴉牆好閃好亮...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寫卡片給我...
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打氣... 
2013年...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把想吃的全都給它吃下肚... 
開心快樂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跡...
未來的我們一定可以更好... 
 1
我發現Burger Joint 7分so朝富店很好拍內...
怎麼拍怎麼美...哈哈...
紐約夜景當背景...拍起來其實很有FU...
這是用手機拍的...隨便拍就很美了...
2  
正面拍照...臉很圓...我還是側臉拍好了...
我已經到達70元彰化大罵丸等級了...
喜歡拍人物照的可以到Burger Joint 7分so朝富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