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去饗喫概念鍋物吃火鍋時...
有花現商業午餐99元...

價格比阿二還低...不過內...當然也是比較遠啦...
99元吃的我好飽喔...飽到在拍肚子...
在饗喫概念鍋物的午餐火鍋是叫"微火鍋"...
因為該有的都有只是份量是微量...
可我發現它一點都不"微"呀...
居然還有"鍋後甜點"...讓我當場慘叫...
沒想到還有甜點...我真的很飽啦...
我發現我最近都是在開發西屯區一帶的店耶...
饗喫概念鍋物靠逢甲也很近...
99元火鍋讓我一整個心動不已...所以找了時間吃看看...
沒想到饗喫概念鍋物改菜單了...價格有調降了...
在物價漲三小時期...
菜盤類的單點是2盤50元真的好迷人...

2
3
4
新菜單...
5
中午的雞蛋...
中午的是白雞蛋...

我還是覺得白的比較好吃內...我不愛那種紅紅雞蛋...
因為那種雞蛋煮起來很結實...
6
內個我被價格給吸引的心花怒放...
我點的是豬肉...
饗喫概念鍋物的豬肉也是很有實力的...
讓我當場牛肉豬肉傻傻分不清內...
豬肉有正到...不吃牛肉的人有福了...
99元有超值哩...呷軋哇鬆歪歪...



99元的火鍋非常的有誠意喔...可以選湯頭喔...
而且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4選1...飲料也是可以續杯的耶...
99元...真的很有誠意...
湯頭有雞湯/昆布/麻辣還有什麼忘了...
之前有吃過麻辣午餐鍋了...這次吃雞湯鍋...
這樣一鍋可以吃的飽...
一般人午餐也不可能吃很飽...

下場會慘...那就是下班工作時會一直度估...
但我還是度估...飽暖思淫慾嘛...沒辦法...
千錯萬錯都是饗喫概念鍋物的錯...
7
8
9
來...這像不像是牛肉呀?害我當場丟臉...
因為我說這是牛肉嗎?!有漂亮喔...(人家我明明就是點豬肉...)
結果工作人員很間介的回答說不好意思這是豬肉...
牛肉豬肉傻傻分不清...
這豬肉用看的就有爽了...有給它讚到...
我有換菜...本來是高麗菜...我不要...換成了其它青菜...
99元的火鍋...裡頭也是滿滿的料喔...
超大蛤蜊也是有的喔...
10
我的媽呀...
這個豬肉不輸給八月江南燒的豬肉內...

八月江南燒的豬肉還記得嗎?
不記得的話可以看一下豬肉的評價有多高...
饗喫概念鍋物的豬肉品質不輸給八月江南燒...
豬肉非常的鮮甜...肉質部份非常的緊實有彈性...
完全沒有豬騷味...這個豬肉非常的好吃...
我的碎牛肉怨不見了...
吃的很開心...雖然只有3片...中午不用吃太好...
11
大陸妹好吃...夠鮮甜...
12
滿滿的一鍋...非常的有誠意...
我滾我滾我滾滾...
我在臉書上傳饗喫概念鍋物的99元火鍋...
又把我家胡醫師給毒到了...
這陣子胡醫師很罵咖...居然被病人給傳染感冒...
毆八桑洗操俗辣...
感冒膩...咱們還是空中連絡卡賀啦...

我可不想被胡醫師給傳染...金價就恐佈耶啦...
我不要酷酷掃...我不要盎蝦...
我的聲音就夠難聽了...
感冒聲音是操拎呆等級的...
但是胡醫師的熊熊慾火被我燃起...
所以我得帶胡醫師去號溝補一下...希望我不會感冒...
13
青江菜蛤蜊 好吃...
14
這是加點的雞腿肉...
一份70元...
盤子太大了...盤子小一點啦...
乍看真的會認為份量很少...
這個肉量還不少啦...
如果點2份是100...2份可以選不同的...
所以一個是雞腿肉一個是芹菜肉丸子...
15  
雞湯真的好好喝喔...我喝不停...
16
青菜湯就是讚啦...
17
看看這個湯...雞骨湯再加上豬肉與雞腿肉煮過味道更鮮...
18
一份芹菜肉丸子有三大顆...
19
20
雞腿肉很有水準...沒有腥味...肉質很細嫩...而且雞肉也很甜...
工作人員說這雞腿肉都是自己處理...
所以皮跟油都會去除的比較乾淨...
這個雞腿肉表現很好內...好吃好吃...
輕井澤真的落漆了啦...
21
22
好吃的芹菜肉丸子...
非常的有嚼勁...口感很好...
23
煮過豬肉與雞肉還有芹肉丸子的湯是鮮上加鮮...
非常的好喝喔...
24
吃飽清桌面...
準備上甜點...
我的王子麵沒有吃...太飽了...
2526
將將將將...鍋後甜點是有料的湯圓內...
紫米芝麻湯圓...這是桂冠的芝麻湯圓...
桂冠的芝麻湯圓還不錯吃...
27
28
這個鍋後甜點也不馬虎喔...
甜湯就真的是甜湯喔...
其實也不是很甜...淡淡的甜...
湯水部份是糖水...誠意十足啦...
這個甜點真的有讓我訝異到耶...
29  
空碗...甜湯部份淡甜...還不錯...好喝好喝...
全部吃光光...
99元可以附餐4選1之外...
居然還有鍋後甜點可以吃...
這個99元實在是...火鍋甜心等級了呀...





饗喫概念鍋物的99元火鍋與阿二的午餐是不分軒輊...
好吧...饗喫概念鍋物比較讚啦...嘻嘻...
因為有鍋後甜點...
阿二現在是暫居第2名...
我這樣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吶?
變心變很快...
阿沒有辦法吶...99元內...還有湯圓吃...
湯頭也可以選...安內就有吸引到我...
只是饗喫概念鍋物好遠喔...
就算真的吃一星期吃2次就很勤勞了...
南屯區西屯區的人有福...
我的福氣比較薄...好想哭喔...
住在饗喫概念鍋物附近一帶的午餐有新的選擇了...
其實正鍋也是不錯...麻辣鍋與雞湯鍋我會選雞湯鍋...
尤其是這種冷死人的天氣裡頭...
喝暖呼呼的雞湯吃著搶搶滾的火鍋真的很幸福對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