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rger Joint有2店了...
12/17試營運...我一向愛搶人家的"第一次"... 
所以騎著小黑趕快衝到朝富店探究竟...
這一探我愛上2店了... 

而且2店比起1店還要舒適還要棒...用餐空間更加的寬敞...
2店的設計走的是"自由奔放"的路線...非常的慵懶舒適...
2店的燈光很柔和...燈光美氣氛佳...
儘管燈光柔和但也不會太暗...
至於座位...一入座就完全不想起身...
整個人都""在沙發椅上頭...完全的放鬆...
那種感覺慵懶到我想直接趴睡... 
我差點脫口而出"James Bond"...(外省腔的真是棒) 

2
朝富店在朝馬那兒...
元手壽司的隔壁...
就在和欣朝馬站再過去一點點...
2店比起1店除了舒適度之外...連停車也很方便...
路邊都有停車格...阿只是說要付錢給政府啦...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
04-22523309(wifi密碼)
3
依舊是小圓的logo...
雖然小...但是鮮黃色的招牌遠遠的就認出來了...
4
一進門...就有一個帶位的檯子...
2店比較大...所以有帶位檯是嗎?!
5
6
Burger Joint最讓我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吧檯...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吧檯高度是我最滿意的... 
沒有距離感...

7
8
一進門的左邊...就有個紐約夜景的壁畫...
而且還有一個Q版的7分so女神... 
我很愛很愛這個用餐區...
但是我到的時候都有人坐...殘念呀... 

小美國...小紐約...在這個用餐區塊完全可以感受到...
BTW...2店的座位全部都有插座...太棒了...
9
這個椅子非常的好坐...
整個癱在椅子上真的都不想起身...
10
超級可愛的7分so女神...手裡拿的還寫著7分so...
11
店裡頭一樣有電視讓客人一邊用餐一邊觀看...
美食節目-TLC與運動節目是Burger Joint最常放的頻道...
12
店內的用餐環境...非常的溫暖...明亮度也夠...
我很喜歡2店...1店被我拋棄了... 
除了設計之外...連座位我都喜歡的緊...
真的真的好好坐呀...

坐久屁股都不會痛...
右邊長型沙發我有給它試坐...高度非常的剛好...
用餐方便...就算用notebook也是非常的舒服...符合人體工學...
除了吧檯...其它位子全都是沙發座椅...
椅子設計非常的棒...坐久也不會腰酸背痛... 
13
14
裡頭用餐區的壁畫以漢堡為主...
這這這...看了不心動也很難吶...
我想只有吃素的人不會心動吧... 


2店跟1店不同的在於可愛的小桶子...
這個紅色小桶子讓2店增添不少"可愛"FU...
15
大大的黑板...滿滿的塗鴉...
2店的用餐位子真的比1店好...
1店比較有個性...但我喜歡2店...
2店的風格不管是用餐還是辦公或是窩著打文章都到了"perfect"的地步...
16
這是我的位子...我喜歡Burger Joint靠門的位子...
很奇怪...我只有在Burger Joint才喜歡靠門的位子...
dunno why...
17
超級可愛的小桶子...放著餐巾紙與歡茄醬...
18
19
我點辣肉醬蛋捲...飲料依舊點我最愛的咖啡...
第一Burger Joint咖啡好喝...
第二是咖啡可以無限續杯續到爽...
天氣冷到爆...來上一杯暖~夫~夫~的咖啡真的很幸福... 


Burger Joint香醇濃的無酸味咖啡是我的最愛...
喝上5杯是很正常的戲碼... 
Burger Joint要賺我的錢真的很辛苦... 
我大部份都是點上一杯咖啡給它無限續杯一直喝...
店裡提供的服務我真的就是"務盡其用"地步...
電源啦...wifi啦...打卡送甜點啦...
一杯咖啡含服務費馬才66元...
我一坐就坐四五個小時...非常的夠本划算...
泥唆唆...妮唆唆...
這樣的服務品質與消費...能不滿意嗎?!

讓我覺得最窩心的是...
我顧著拍照我的咖啡都冷掉了...
工作人員還主動過來問我要不要換一杯熱的...
溫暖的咖啡...暖了我的身體...
溫暖的服務則是暖了我的心...
一向不輕易說出口的"謝謝妳辛苦了"又說出口感謝工作人員...
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
2店的用心度都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這個服務費真的是付的心甘情願付的很開心呀... 
20  
小氣毆八桑這次給它點了早午餐來吃... 
早午餐有附現打果汁...果汁依舊新鮮好喝...
21
這樣一份220元含一成服務費...
其實並不會貴...它的附加價值與價格是成正比...
在Burger Joint我不會囉嗦也不會計較...
質感有出來價格都好談...
22
23
我的辣肉醬蛋捲...
全麥吐司抹奶油...
唉呀我的媽咬一口不敢碰...我很怕BUTTER...
生菜沒有吃...我不是哞哞也不是咩咩...
別叫我吃草啦...
24
25
夠味的辣肉醬...光用聞的就是哇哇哇的滿足...
蛋皮部份煎的很軟嫩...比我還要幼齒內... 
26
這個美式蛋捲裡頭的餡料非常的多...
大大塊Q彈有勁的火腿香而不鹹...
配上了夠味的辣肉醬...非常的match...
墨西哥豆煮到迷迷迷的地步...讚啦...
27
28
滿滿的料...口口的滿足...
軟嫩細綿一口滿足...
工作人員建議說配生菜比較爽口...
我不愛吃草啦...
再者我是重口味的...我就是愛這個原味...
29
隨便一挖...都是大大塊的火腿...
Burger Joint給料給的很大方...
大口吃進嘴巴...丟洗頌啦...呼~
30
31
在Burger Joint2店...舒適的用餐環境...
讓我又給它點了一杯卡布雞諾來喝喝...
試一下Burger Joint的卡布雞諾口感如何...
這卡布雞諾上頭的奶泡看了一整個滿意溜...
非常的綿密...
32
現在賣咖啡都很流行咖啡拉花...
在Burger Joint並沒有花式的咖啡圖案...
走實力派的就對了...

但是這咖啡的口感卻是十分的滑順綿密...
咖啡的香醇濃...奶泡的綿滑細膩...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3
2店的設計讓我大開拍戒拍不停...
剛飽電的手機...被我拍到剩33%...
毆吉桑有交待不可以低於20%才充電...
(毆吉桑講的話我都有在聽喔...) 

最好在30%時就趕快充...這樣電池才會比較長命...
所以一邊拍一邊充電...
34  
Burger Joint的卡布雞諾奶泡打的真的很棒...
夠不夠用心看奶泡就知道了...
奶泡非常的細綿....咖啡的香醇濃與奶泡緊緊相依...
所以這奶泡我是用"吃"的...
因為咖啡味都被細綿奶泡給吸附了...

好棒的一杯卡布雞諾...
喝完這杯卡布雞諾我都好想開口高喊卡布續杯... 
But...罷特...卡布沒有免費續杯... 
所以認命的給它喝的一滴都不剩... 




Burger Joint 7分so 2店環境真的很棒...
與1店風格完全不同...
我喜歡2店...
2店的質感一整個都有出來...
感覺更優雅更舒適...
在價格上卻沒有變動與1店相同...
我我我...我喜歡2店...因為2店非常的"人性化"...
而且在2店的靈感更多...
座位非常的舒適...
2店更適合聚餐...
前兩天跟我幾個老同學老朋友...
20年的姐妹淘們在聊2013跨年在台中好了...
在台中跨年但還沒有決定到哪吃大餐...
我決定提議在Burger Joint...
因為2店的氣氛很適合聚餐...
重點是...便宜啦...而且有免費的wifi與甜點...
昨天帶朋友到Burger Joint 1店去喝咖啡聊是非時...
我的姐妹伴大家都很愛Burger Joint 1店...
愛到什麼地步...連一杯白開水也愛的很...
天氣又濕又冷...送上桌的居然是熱的檸檬水...
這不只溫暖我們的身體也溫暖了我們幾個人的心...
至於免費wifi跟速度更是我們大家公認的讚...
我只能說什麼人就會交什麼樣的朋友... 
真的就是志同道合...
我那些姐妹伴都是智慧型手機...
但是沒人有3G行動上網...
都是用別人的3G要不就是用餐廳提供的wifi...
有的用就用...沒的用就不用...
我們只要聚在一起就是找看看有沒有分享的網路或是wifi...
那個情景超級好笑的...
手機的款式不是iphone-4s要不就是Note II...
就是沒一個人有3G行動上網... 
所以吶...wifi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
除了要有wifi之外...還要有速度...
四個人同時用wifi速度快到嚇人的地步...
Burger Joint的品質真的不錯...
所以我那些姐妹伴都愛的緊...
跨年聚餐...
我想Burger Joint 2店很合適哩...
住逢甲的人有福了...
1店離我近...但是2店環境很棒...
好難抉擇呀...怎麼辦?!
我我我...不知道該去哪家好...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