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腦殘不是病...殘起來要人命...
11月中我寄出一批包裹到美國...

美國朋友們都收到了...唯獨KMC的還沒有收到...
我真的快被嚇出心臟病了...
因為我耍白吃...在國際託運單上有寫住址有寫電話...
但就是忘了寫上KMC的名字...
回家之後拍託運單給KMC看時才發現...

但是為時已晚了...因為是隔了很多天...
所以我跟KMC說叫他一定要注意有沒有包裹...
以往我寄給KMC的成功率只有五成...
這一次為了要成功寄達還買了保值...




結果我居然忘了寫名字...寄達地是KMC的公司...
還好KMC的公司沒有人識得中文...只有KMC識懂中文字...
可我很聰明喔...(還是被罵蠢...)
我在便利箱上有自己貼一張住址...國際託運單是貼側邊...
所以還是看的見我自己寫的收件人資料...
結果還是被KMC罵我不是普通的蠢...
KMC的是最早寄的...結果快3個星期才收到...
其它人我只是寄一般的...結果7天就收到了...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東西寄到不見...
還好最後有平安到達...
我每天都在上郵局網站查進度...天天都在問KMC收到沒...
問到我自己都快起笑了...
終於寄到了...還好包裹沒有被拆...
我很怕包裹被拆...然後我的卡片跟信被看光光...上帝保佑喔...
這個白吃整張卡片直接放在桌上...
我把我的拍給KMC看叫他弄的跟我一樣的樣子...
右方的筆是我寄給KMC的筆...哈哈...
台灣的文具可是出了名的好寫又便宜喔...
美國普通的筆一隻要USD$1.5-USD$2...
台灣的就不同啦...一隻10塊錢好寫的要命...
朋友都會叫我寄台灣筆...所以文具類都是基本班底...

2
KMC收到包裹時第一張拍的是這個...
看見這張我就知道包裹到了...
因為那根長髮很明顯的就是我的...
因為KMC是平頭...

我的頭髮居然被夾帶寄到美國去...
害我一個個發LINE訊息問箱子裡頭有沒有頭髮...
結果只有KMC的有...好丟臉吶...
哪個箱子不掉偏偏掉進KMC的箱子裡頭...

3
KMC還故意虧我...實在是太壞心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送吶...
4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我送給KMC的按摩油...
舒緩用的...頭痛酸痛被蚊子咬都可以用的...
用過的大家都說好用...所以我買了30幾瓶分送給朋友...
一人一瓶...大家都有份...
5
這按摩油一拆開居然不到一半...阿...被騙了...
這個太過份了...偷工減料的太嚴重了...
這一瓶真的很好用...拿來按摩非常舒服...
薰衣草與薄荷的精油製成的...
很舒服不會太過刺涼...而且味道很清香淡雅...
重點是它不是女性香調...
中性香調...還不錯...男女都適用...

6
這個死老頭居然說找不到ipad...
我自己都沒有用ipad了...哪的到他用吶...
都用new ipad的人...
還用iphone-5的人還要ipad...

擺明就是來洗我臉的...欺負我什麼都沒有...
7
假的我可以買...其實也不用買...我用畫的就行了...
要不就是拍朋友的ipad mini來充數一下...
事實上我真的有拍...還傳給KMC看...
告訴他說ipad mini來了...照片一張請笑納...哈哈...
8
前幾天收到KMC寄來的LINE表情圖禮物...
美國LINE與我台灣LINE表情圖不太一樣...
免費的不太一樣...我不會花錢買表情圖...
KMC用的在台灣都是要錢的...
每次都把我氣的差點砸電腦洩恨...
表情圖很賤很機車...卻又很到位...
9
KMC送我表情圖...還把他的表情圖款式傳給我看...
我一看才知道用送的是要給錢...嚇到我說一個就好了...
一個表情圖要USD$1.99...很貴內...媽呀...
我以為送圖不用錢...
10
死老頭真的很機車...
每天都一定要把我氣的吱吱叫才高興...
小貓摩奇是我的新歡...現在我也有了...哈哈...
就是這隻貓...超賤超機車的...
KMC就跟這隻貓一樣賤一樣機車...
要耍賤耍機車我也會吶...我也沒在輸人的...
11
我跟KMC說我看中一個很喜歡但台灣沒有...
然後把KMC的照片傳給他看...嘿嘿嘿...
結果KMC又賞了我一個挖鼻孔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12
日圓500嗎?如果是的話我會付的很爽快...
好可惡...居然要跟我收錢...
我們每天都在練消威...
13
我喊8折...結果KMC說499...
只降1塊錢...實在是太不通人情了...
認識十幾年連個友情價都不給...

14
這個小女孩的表情圖我也超喜歡的...
非常的可愛吶...
拖手是香港話...就是牽手的意思...
一天499加牽手...這價格太貴了...
也不想想自己是個快40歲的糟老頭還敢喊這種價格...
15  
換我挖鼻孔...這表情圖實在是太機車了...
外加拖手很鳥不起膩?沒在希罕的啦...
我終於有的用了...太開心了...
我們每天都是在比誰的機車比較大台...
目前為止我是小綿羊機車...軋輸KMC...
摩奇圖很可愛...哈哈...我的新歡圖...
拿來對付朋友真的超好用的...
等等再來把它轉成文章可以用的表情圖...



這次寄出的美國跟香港的包裹全都平安到達...謝天謝地...
很開心我送的禮物朋友都很喜歡...
送給嫂嫂的是一包脖圍...非常的漂亮的脖圍...
而且是只有一條...嫂嫂很開心...
但是我哥不開心...被嫂嫂罵說讓我花錢還寄快捷...
朋友們都說寄禮物給我...
我說不用了...真的...我剛好看見覺得適合才買的...
大家收的開心喜歡最重要...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我有買了3張piano music給KMC...
而且還是買Kevin Kern...suprise...哈哈...
讓KMC開車時可以聽...紐約永遠都是大塞車...
聽piano music可以讓心情愉快...
我還選了一件紅白羊毛背心給KMC...
所有朋友都有一件...人人都有份...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太會挑了...size剛剛好...
是我眼光太準還是KMC的身材沒變?!
十幾年來身材保持一樣...有打球真的有差...
我每個玩球類運動的朋友身材都很好...
這是讓我最桑心最自悲的一點...
我的"一ㄜ受ㄋㄟ剖咖稱頂叩叩"已不復見了...
身材完全走樣...小肥肚出來了...臉也變圓很多...
倒是朋友們的身材個個都維持的很好...
這一點一定要好好的徹底的自我檢討...
現在開始我要乖乖的做運動...
看風水世家做運動...
所以說...
冬天到了...大家都要節制一下食量...
不要吃太多...
不然會跟我一樣臉兒圓圓肚也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