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5  
我很愛吃Pound Cake...磅蛋糕...
但是台灣好吃的Pound Cake真的很少...
至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Pound Cake是波波諾諾的...
凱莉香蕉磅蛋糕則是位居第二...
口味很多任君選擇...
最重要的是波波諾諾保有Pound Cake最原始的紮實綿密口感...
試吃過一次波波諾磅蛋糕之後...
三不五時就給它訂來吃...
就連伴手禮我也是買波波諾諾磅蛋糕...

因為送禮很大方呀...而且價格也不貴...  
我連上台北找阿計跟Joey...
還特地去買波波諾諾磅蛋糕給阿計還有Joey吃..
有的人會覺得Pound Cake太過乾...其實它是屬於紮實...
Pound Cake適合配茶或是咖啡...
在傳統的歐式下午茶裡頭...
Pound Cake&Scone是不可缺少的人氣甜點...

星期二下午收到一封波波諾諾的信...

 

 

主旨寫著波波諾諾祝妳聖誕快樂...
看見這個title時...真的覺得很窩心...
當初試吃波波諾諾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接著波波諾諾就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甜點...
我看風水世家2個小時可以吃掉一條550克的Pound Cake很可怕對吧?
沒辦法...它就是好吃嘛...
一封聖誕祝福的email...很窩心...
從沒有想過我會收到店家的祝福...
難怪波波諾諾會紅...
打開email看了信的內容...覺得很溫暖...
波波諾諾真的很用心哩...
我把信的內容跟大家一起分享...

 

 

 

Hello fifi


好在波波諾諾起步的時候有你的支持鼓勵,讓我們在網路上慢慢建立起小小的知名度和信用。聖誕節快到了,想送盒小蛋糕跟您說聲謝謝並祝您聖誕快樂(請不要客氣),要跟你確認一下
收件地址<403台中市西區XX路XX號X樓>是否正確?
以及到貨時間為<下周一12/17 上午>是否方便?
如不方便請不用客氣告訴我們您適合的時間。
 
另外近幾個月我們有些新產品及調整,想借這個機會介紹一下:
1. 我們推出了一個新的磅蛋糕口味"海苔",微甜微鹹的口感相當特別
2. 新推出四片裝的小包裝<暖暖包/驚喜包>,讓個人訂購不用訂到一整條吃起來輕鬆選擇更多,訂購20盒加送一盒, 12月內訂購還可收到聖誕版包裝喔! 
3. 彌月試吃盒從四片裝增加到七片,讓媽媽一次可以吃到所有口味
4. 我們的email改為 <bono@bonocake.com.tw> 是否方便也幫我們在您的部落格上修改一下呢? 謝謝!!
 
盼您回附確認收件地址與時間喔. 聖誕快樂!!
 
 
 
這是email內容...唯一有修改的是收件資料方面...
波波諾諾"小小"知名度?別鬧了...好嗎?!
波波諾都快變成台灣Pound Cake扛霸子了...
還在"小小"知名度喔?
收到聖誕祝福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的第一個店家祝福email...
我收最多祝福與鼓勵都是來自你們大家...而不是店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嘴賤嘴毒...
祝福?沒有詛咒我打小人或紮稻草人插我就很偷笑了...
怎可能還會奢望什麼祝福...
所以收到這封聖誕email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一直有在追蹤波波諾諾的優惠活動...
沒想到這兩個月忙沒在注意就悄悄的誕生新產品...
除了聖誕祝福之外...居然還有限量版的聖誕包Pound Cake可以吃...
我我我我我...用最快的速度回覆確認我的收件資料...
這陣子試吃邀約很多...
唯獨這個波波諾沒有拒絕...
因為Pound Cake很好吃...我實在是沒辦法開口say no...
再給它仔細看一下...現在也有個人包的Pound Cake...
可是...整條捧著吃比較爽耶...(我是原始人...) 
捧過一條吃就會明白那種快感啦... 
我還曾經在台北買Pound Cake...
坐和欣回台中的途中就幹掉一條芝麻磅蛋糕... 

現在彌月蛋糕試吃盒變成7片...那應該就是各種口味各1片...
我最愛的是芝麻口味與紫蘇梅還有地瓜...
台灣料入英式點心...真的很有創意很有梗...
重點是好好吃喔...
現在很期待下星期到來的海苔Pound Cake...
波波諾諾磅蛋糕表現都不俗...
我想這個海苔口味應該也不會讓我失望才是...
我很愛吃海苔...
把海苔加入Pound Cake裡頭真的是太有創意啦...


 
 


謝謝波波諾諾的聖誕祝福...
很謝謝你們還記得我...(好害羞喔...)
你們會成功我不意外...因為你們真的很用心...
我也獻上我最真的聖誕祝福...
祝福你們聖誕快樂...
更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加油...繼續hold住你們的品質...


fif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波諾諾磅蛋糕 Pound Cake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