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0  
該說世界真係小還是要說我的辯識度太高? 
我送朋友到清泉崗機場時...
被一位很有氣質很俊秀的航空公司帥哥給認出來... 
這是頭一次我對被網友認出來是毫無反應的應對...
不是我高傲不是我大牌... 
我想帥哥應該會明白送機人的心情... 
萬般不捨...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一整個桑心難過...
尤其是我們耍豬頭...
玩的太開心竟然忘記前一晚先在線上check in... 
加上雨天大塞車...塞到不行的塞...
從旅館一路塞到清泉崗機場...
塞到driver比我們還要緊張...
到機場時趕著check in...趕著寄行李...
連一個hug時間都沒有... 
我怎能不桑心不難過... 
我想我在進關處整個人巴在玻璃牆太過引人注目了吧... 
所以才會被認出來...
等朋友走的我看不見之後...
我垂頭喪氣的走下一樓...
在出機場門時被叫住了...

其實當下我以為說我又掉東西被好心人撿到追著還我... 
我完全沉浸在朋友回香港的哀傷之中...
除了捨不得之外...還有心疼...
我整個人都無精打彩...
所以完全沒有反應...真的不是故意的...







機場某航空公司的帥哥...
謝謝你看我的文章... 
也謝謝你的稱讚... 
非常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我們有多慌張check in進關我想你在隔壁應該有看見... 
我連跟朋友話別擁抱的時間都沒有真的是很桑心... 
所以對於你的稱讚我毫無反應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見諒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很沒有禮貌...真的很抱歉...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否留個言給我...
我寄個小東西給你當作賠罪...

還有...你長的很帥很有氣質喔...哈哈...
很少有俊秀氣質男讓我欣賞的...
最後...謝謝你...
如果你沒有叫住我讓我把悲傷逼回去...
我可能就坐小黃一路哭回台中市區了...
也謝謝你很冷靜的跟我說話...
不然我可能會悲憤的直接挖個洞鑽下去...
還有對不起...
對於我的不禮貌...請你見諒不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