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評網口碑有在推這一家的免費試吃口碑券...
晚上回家經過時瞄了一下就決定吃了...還等什麼口碑券?!
說不定又是搶不到的下場...
我的帳號會"不定時LAG"所以常都搶不到...  
不如自己花錢吃實在些爽快一些... 
就算搶到要是不怎樣也不用面臨吃免錢要講好話進退兩難的窘況...
每次搶口碑券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顆心總是七上八下的...
總是怕自己會踩雷...踩到雷就真的頭大了...

2
店裡頭賣的...種類不是很多...
3
我點的...總共花了125元...
4
餐具...工作人員用很帥氣的方式送上桌...
人家是小李飛刀...富鼎旺練的是小旺飛盤...
飛盤功夫練的不錯喔...盤子沒有破...
只是筷子與湯匙"稍微"移了一點位而已...
拍手鼓勵一下... 
5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拍照被工作人員看見...
所以很快速又貼心的過來幫我橋好餐具的姿態... 
這年頭...有拍真的有保佑...
6
我點的...125元...
湯很大碗...看的心花朵朵開...
7
8
加滷汁的飯...這個滷汁飯還滿好吃的...
不會死鹹...香氣也夠...
如果我有再去吃的話...
我會點滷肉飯不會點豬腳飯...
這個滷肉飯肯定不差...
沒有肉都這麼香了...有肉肯定更香...

這上頭的皮QQ軟軟的非常好吃...
這小碎皮燉的非常的透軟...配飯吃肯定很棒...
9
味噌湯很大碗...湯也很濃...
一碗20元的湯...有便宜...大碗又好喝...
10
這裡頭的料很多...海帶...豆腐...柴魚片...
料多...所以湯濃...這個湯滿滿的料熬出來的...
一碗賣20真的很便宜...
11
12
單點油豆腐...我以為一份會是2塊...
但它只有一塊...15元...有貴到...
雖然滷的很透軟有入味...但也沒到一塊15元的價值...
因為它真的好小一塊...小到上桌時我愣了一下...
是好吃沒有錯...但是小小一塊15元...真的有貴到...
一塊賣10元我覺得OK...還算合理...
但是賣15元真的有貴到...

13
這是中節部位的豬腳...我其實比較愛吃蹄的部位...
有一次跟非大姐非二姐在聊豬腳...
他們倆說蹄是在地上走...腳指頭一定有卡貴塞... 
此話一講...從此之後我就沒再吃過蹄的部位...
我從沒想過這方面...幹馬提醒我內... 金腰受內...
後來我才明白為什麼腳指頭部位都賣的比較便宜的原因了...
原來就是因為...卡貴塞... 
這樣一份70元...行情價...
不貴但也不便宜...差不多價格啦...

14
骨肉用筷子輕輕一挾就分離...
可以挾開不代表它就是很透軟...

更不代表就是夠味...
15
16
17
豬腳的口感是Q中帶一點硬一點軟...
非常奇妙的口感...

我終於用上奇妙這個名詞了...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愛用奇妙這名詞...
現在我終於明白那種感覺了...

因為它是沒辦法很具體形容...
我頭一次吃到這種以Q為主的豬腳...
它很Q...不夠軟...有點硬...
這樣形容會不會太過直白啦?!
18
19
這個豬腳的口感滿粗的...
還有它並沒有滷的很入味...
有上色...但是沒有滷的味道...

滷香的味道也沒有...
所以豬腥味就會特別的突出...

因為豬腥味還滿明顯的...
味道還沒有腥到吃不下....
慶幸的是它的皮肉並不多...
所以幾口就解決的差不多了...
這豬腳吃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第一它的份量並不多...沒有辦法感受到它會不會很油膩...
第二是有上色但沒有燉的很透...豬腥味蓋過一切...
因為如此所以不油膩這樣算好還是算不好內?
好里佳加喔...
20
這碗滷汁飯好吃內...
我猜這上頭的滷汁跟滷豬腳的滷汁是一樣的...
這個滷汁拌飯很好吃...非常的香...好吃溜...
但是豬腳卻沒有這些該有的味道...
所以應該是豬腳沒有燉的透軟...
如果燉的有透軟應該就不會有豬腥味情形出現了...
21  
特地拍了豬腳的滷汁...
這滷汁很 濃...
但是豬腳本身沒有沾附這些味道...
再燉久一點應該就不會有豬腥味了...
22  
白飯上的豬腳...吃了幾口棄守...
我是個很現實的人...
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都會很真實清楚的呈現出來...
油豆腐跟湯吃光...
白飯沒有吃完因為沒有菜可以配...
油豆腐好吃但是我覺得太貴了...
一小塊要價15元實在是點不下手...
豬腳有豬腥味實在是配不下飯...
不如就到此為止...大家都好聚好散...




我是臨時決定吃這一家...
自費喔...不是吃愛評口碑...

口碑券活動還沒開始...
我相信下星期的愛評口碑不會有豬腥味的豬腳上場招呼...
所以愛評的會員可以放膽搶這一張口碑券...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