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早午餐之火徹底被Burger Joint 7分so給點燃了...
很久沒有吃早午餐...這家Burger Joint 7分so我吃三次...
一直在猶豫要發處女文還是發這一次吃的早餐...
幾經掙扎之後...
決定發這個很殺的煙燻鮭魚沙拉做為Burger Joint 7分so首發...
胡醫師...拍謝內...我陣前換文...嘻嘻... 
煙燻鮭魚份量很大器...給的很阿殺力...
份量阿殺力之外口感非常的Q彈滑嫩...
一份煙燻鮭魚沙拉含早餐果汁與續杯咖啡只要170元...
Burger Joint 7分so要收一成服務費...但我覺得很值得...
提供wifi與電源插座隨我用...
讓我坐7小時工作兼翻譯...
早餐咖啡可以無限續杯...有超值...
重點是桌子高度使用laptop非常的剛好...
Burger Joint 7分so的滿意度是百分百...
2
我為了好吃的油醋醬點了煙燻鮭魚...
Burger Joint 7分so的油醋醬很好吃喔...
與一般的醬不同...
170元而已...真的很便宜...



Burger Joint 7分so早上九點才開始營業...
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剛過我人就報到了...
今天的天氣很不好...又冷又下雨...
來杯熱騰騰的咖啡真的很適合...
老闆依舊很親切的招呼著...
我早餐都還沒點...早餐咖啡就煮好等著我喝...
3
水杯...一就座工作人員就快速的送上桌...
4
現打的奇異果汁...新鮮好喝...
一早來上杯熱騰騰的咖啡再來一杯新鮮果汁...
精神活力滿滿...就算工作一整天也都不覺得累...


咖啡非常的香醇順口...不是酸味咖啡...
第一杯我不糖不奶...神奇吧...
小甜甜的阿母怎可能不喝甜...
它的甘醇不加糖都好喝...第二杯開始就加糖加奶了...
我連喝五杯...咖啡的份量比鯊魚咬吐司還要多...
一樣都可以續杯...Burger Joint 7分so的杯量比較多...
所以我只能喝五杯...

5  
一大盆的煙燻鮭魚沙拉只要170元...真的很便宜...
遠拍看不出它到底殺在哪...
6
7
煙燻鮭魚沙拉有附一塊香蒜麵包...
這個香蒜麵包非常好吃...
它不油...烤的相當的酥脆...
咬下去去考考考的聲音非常的清脆明顯...
麵包屑掉滿桌...捨不得酥脆麵包屑給它很勤儉的撿起來吃...
(我發現我有大嬸的行為了...) 
8
這一個就是好吃的油醋醬...
為了這個醬才點的..當然也是要多要一些來吃個過癮...
9
10  
生菜夠多...煙燻鮭魚份量也非常的多...有夠誇張的...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麼殺的店給這麼多的煙燻鮭魚...
我不吃魚但我吃煙燻鮭魚...而且愛死了的地步...
看看這生菜上一大坨煙燻鮭魚...金價頌...五告頌...
11
這個水煮蛋是土雞蛋...
水煮蛋非常好吃...蛋黃綿密不乾澀...所以我吃的很開心...
中間的蛋黃還是內種9分熟的地步...所以不會乾澀...
只有兩片...意猶未盡...好想拍桌大喊再來個幾片... 
12
13
這一坨煙燻鮭魚差不多十片左右...
這個煙燻鮭魚非常的有前途內...
比伯朗區的還要多還要厚還要大片...吃起來真的很爽...
煙燻鮭魚有加黑胡椒提味...
Q彈軟嫩的口感還夾帶著黑胡椒粒..
軟嫩與脆硬的對比非常的鮮明...
順滑軟嫩的煙燻鮭魚吃進嘴巴都有種快融化嘴裡的錯覺...

14
15  
早餐來上這一個份量十足的燻鮭魚非常的滿足...
我的早午餐之火...
4月中在鯊魚咬吐司被丟包強制趕桌時整個就熄了... 

我的餐點還沒吃完就被清桌收掉...
而我的包包還有我的寶貝筆電-小威被丟到角落... 
我的位子有新到的客人坐...

知道那種感覺有多受傷嗎?
我也是消費者呀...我也是有付錢呀... 
鯊魚咬吐司自動清桌給其它客人坐...

只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應該被這樣對待嗎? 
從那時起我的早午餐之火就熄了...
直到現在被Burger Joint 7分so給點燃...

而且我發現Burger Joint 7分so比鯊魚咬吐司還要超值內...
16
油醋醬事先與生菜一起拌匀...
不過勒...我是重口味的...所以另外再要油醋醬...
一大盆的煙燻鮭魚沙拉...我還是沒有吃完...
但是我有重點攻擊...煙燻鮭魚吃光光... 
17
Burger Joint 7分so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一口沙拉...
生菜每一口都是一口的大小... 
毆八桑不用吃的很辛苦...要讓我當貴婦就對了啦... 
生菜非常的脆甜...
特製油醋醬把蘿美生菜的脆給逼的更明顯...

洋葱與黃瓜也是很甜很新鮮...
18
我從4月開始...就很少帶著小威趴趴造...
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早午餐讓我這樣窩著...
連三天帶著小威到Burger Joint 7分so報到...
Burger Joint 7分so桌子非常的大...
我的小威很大一台...而我習慣外接滑鼠...工作起來比較方便...
小威好像是15吋的...我再擺放滑鼠墊後的空間還有剩...
這樣就知道桌子有多大...
Burger Joint 7分so不只大份量...連桌子也很大...

可想而知我有多滿意Burger Joint 7分so...



我在Burger Joint 7分so時...
還碰到愛評網的朋友-Miguo...
大家都有志一同到Burger Joint 7分so吃早餐...
有夠巧的...
我給它舉起小手一揮說一塊坐一塊坐...這樣大家都有伴...
其實是我翻譯翻到悶了...有人陪我講講話比較有動力再繼續翻...
一桌三人...話匣子一打開沒停過...
人家明明是去吃早餐的...碰到我變成抬槓大會...
安內就知道我有多搞威吧?
19
20  
臉書打卡還有送Burger Joint 7分so特製冰淇淋或是烤布丁...
毆八桑...連三天打了三天卡...就是為了這好吃的肉桂烤布丁...
這個冰火五重天的肉桂烤布丁好好吃喔...
甜而不膩的烤布丁口感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冷一熱...壁壘分明的口感交雜在嘴巴...
同桌的朋友吃的也跟著一直發出嗯嗯嗯...
所以說...記得到Burger Joint 7分so時要打卡喔...
冰淇淋也很好吃...
這個單點一份是120元...也是非常的平價哩...
  21
22
Burger Joint 7分so招牌飲料是這個奶昔...
這當然也是要來上一杯...
細滑綿密的冰沙非常的濃稠喔...
看看這個鋼杯上都結霜了...它真的真的很凍...
非常的透心涼...
天氣很冷但是面對所謂的人氣強打還是抵抗不了給它的點了...
我點了人氣奶昔-冰釀咖啡冰沙...
今天我都是以咖啡為主...


閃閃發亮又光滑的鋼杯看了就很舒服...
這個鋼有在做保養喔...
居然比我的臉還要亮...太超過了...安內甘丟蛤...

23
奶昔有多濃?看一下吸管湯匙不動如山的直立著...
堅忍不拔溜...我自己看見都很想笑...
回台灣後很久沒有喝過這麼綿濃的奶昔了...感動吶...
24
25
看看它多麼的綿密...
這個雖名為冰釀咖啡...但它有加巧克力一起打...
我連喝好幾口確定它有巧克力成份存在之後...
鼓起勇氣開口詢問說這是咖啡嗎?!
老闆說這是咖啡與巧克力的口味...
靠腰喔...毆八桑的舌頭沒有中風...還是很健康... 
咖啡與巧克力的味道很明顯...那種感覺很奇妙...
比星巴克的星冰樂還要綿濃...dunno how to say...
這一杯好喝...這個一杯只要130...服務費另加...
好喝好喝...有多好喝?
26  
這杯好喝到我跟它來一章合照...
毆八桑很久沒有與食物一起合照了...
Burger Joint 7分so算不錯喔...
點燃我的早午餐之火外...
還讓我興起了與咖啡合照的舉動...
冷的要命還是不怕死的喝奶昔...

我跟小威終於有落腳處了...好感動喔... 
以後跟小威不用四處流浪找地方窩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