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跟胡醫師的下午茶蛇到Burger Joint 7分so...
我們倆順便翻譯東西...這是第二次吃Burger Joint 7分so...
其實在第一次到Burger Joint 7分so時...網路出問題...
手機可以用但是筆電卻不能用...
我跟Burger Joint 7分so反應時...
他們並沒有說是我電腦問題...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我想換成任何一個人一直被說自己東西有問題時都是會很不爽吧...
有的店網路只提供手機使用...但不會提供給筆電使用...
這個問題我在綠歐蕾大墩店就碰過了...
在店裡客人都跟我有相同問題...
結果綠歐蕾的態度是客人問題不是自己網路設定問題...

如果是客人問題的話為什麼所有客人可以用手機可以但是用筆電卻不行...

最後查出來真的是網路有問題...我的寶貝小威被冤枉...我真的很憤怒...


因為工作人員態度真的很差勁...到了Burger Joint 7分so又是同樣問題...
但是一開始筆電可以用但一下子就不能用...所以我筆電沒問題...
跟工作人員反應...Burger Joint 7分so很雖小...
因為我很怕又被誤會我的寶貝有問題...
所以我很嚴肅臉很臭的跟Burger Joint 7分so講...
沒想到Burger Joint 7分so的反應是跟網路公司反應...
也沒有像綠歐蒏那樣一直說是妳的問題才不是我們網路有問題...
隔天我中午打電話問網路OK嗎?Burger Joint 7分so說OK...
所以我們倆先去新技髮型爽一下...
接著再到Burger Joint 7分so喝下午茶翻譯...
2
3
因為是下午茶...所以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我們用這要那的...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Burger Joint 7分so...
用wifi用筆電...還2隻手機還充電...
給人家物其用的很徹底...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胡醫師說人家這麼NICE我們也不能只點兩杯飲料...點個薯條來吃...
所以點了一杯奶昔一杯冰咖啡再點一份辣肉醬薯條...
4
5
靠腰勒...這個辣肉醬一端上桌我以為送錯桌...
因為它很大很大很大超級大一份...
這樣一份含服務費是110元...份量真的很多...
Burger Joint 7分so真的就是走份量多的路線...
漢堡大...歐姆蕾也大...墨西哥捲也大...咖啡 奶昔也大杯...
現在連薯條也是很大一份...金驚狼喔...
而且肉醬的份量也給的非常多內...
一份110元很便宜...份量真的很多...
6
除了辣肉醬之外...我又厚著臉皮要了起士醬...
胡醫師不愛起士醬...但我愛...因為它不會很濃...我敢吃...
Burger Joint 7分so要知道我是因為這樣才愛吃應該會趴倒在地吧?!
胡醫師不愛吃的原因就是它不夠濃...
以老外的味這個起士是打槍...
但是Burger Joint 7分so的辣肉醬還滿有水準的...
薯條非常的好吃...外層非常酥脆...裡頭是非常綿密濕潤...
辣肉醬是重口味...起士醬則是比較清淡口味...
這個薯條...我只有吃到幾根...其它全是胡醫師幹掉...
奇怪耶你...幹馬這麼愛吃美式食物呀?
我罵最多次就是奇怪耶你...
胡醫師都說我是美青姐上身...
阿拜託...不是說回台灣能不吃美式食物就不吃嗎?
怎麼碰上這個薯條就拼命吃...
這是胡醫師第一次在台灣吃薯條...
處女薯條秀獻給了Burger Joint 7分so...
7
8
草莓奶昔...非常的濃非常的歌...這個草莓 奶昔很好喝...
9
這杯咖啡一定額勒一下...
這杯咖啡不輸給卡布雞諾喔...很濃...
咖啡非常的甘醇...沒有酸味...
而且上頭的奶油我有再續...哈哈...
我很愛吃cream...所以再多要一次cream...
加cream不加價...
10
11
Burger Joint 7分so臉書打卡可以換一份甜點喔...
我們真的很老土...連打卡按讚都不會...請工作人員教我們...
雖然我拿的是iphone 4s...
但是它對我而言是接打傳簡訊...還有拍照...
上網打卡一定是為了要送東西才會打卡...
打卡換一份這個烤肉桂布丁有划算啦...哈哈...
本來是送冰淇淋...但是好冷喔...我不吃冰淇淋...
Burger Joint 7分so換這一份肉桂烤布丁給我...
12
13
這個肉桂烤布丁非常好吃...
連我在內總共5個人吃過Burger Joint 7分so的肉桂烤布丁都說非常好吃...
它不會很甜...但是肉桂香...布丁吐司很入味...葡萄乾也很好吃...
一份搶食...三兩下都吃光了...
14
15
這個烤布丁吐司非常的綿軟濕潤...真的很好吃...看起來很甜...
但是它一點都不會甜喔...
16
現烤的布丁吐司...
cream在上頭都化掉滲透進布丁吐司裡頭...
有肉桂香還有奶油的順滑...真的很好吃哩...


我跟胡醫師在新技髮型爽到兩個人都呼呼大睡...
神清氣爽的到Burger Joint 7分so喝下午茶翻譯...
翻沒幾下兩個人又在想著吃趕快買單走人又去吃火鍋了...
我跟胡醫師在一起只想吃吃吃...
回到家懊惱不已...痛定思痛決定要認真一點...
一大早帶著小威又殺到Burger Joint 7分so給它認真的翻譯...
Burger Joint 7分so真的很方便吶...
要wifi有wifi...要電源有電源...
要好吃也有好吃...要好喝咖啡也有...
使用laptop的高度也非常剛好...
幾乎逼近perfect地步了...
阿是說...如果不收服務費真的就是"perfect"...
不過內...收服務費我覺得很合理...
有提供其它服務還沒有限時...給服務費很合理...
希望以後的Burger Joint 7分so不會有限時用餐的情形出現...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