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禁止食尚玩家拍照錄影採訪的麵線糊店就是這一家鹿港嘉慶麵線糊...
讓浩子與阿翔蹲在路邊吃麵線糊拍錄好不狼狽...
這家鹿港嘉慶麵線糊的價格時有波動...有時22元有時23元...
全台中最便宜的麵線糊就是這一家了...
不管是22元還是23元...
大家看這一碗賣25元我也覺得很佛心...

這一家是我家鄉來的啊...
一定想要去給它膜拜一下...

這一家其實我去起碼三次了...但每次都是鍛羽而歸...
賣光光沒有了...
這次給它在11點殺過去總有了吧...
不過我也是等好久...

而且還耍白吃的跟人家排隊...
請注意..."店內用不用排隊"...
直接進店裡找位子坐...

等我發現店內用不排隊是輪到我的那一刻...
說真的很想揪髮尖叫...

因為我排了半個多小時耶...

2
11點的人潮...很可怕...
大家都不手軟...五碗起跳...
現在是22元...人潮真的很多...
我找不到門牌號碼...
第五市場...樂群街...阿義紅茶旁而已...
在第五市場不用太有禮貌...
太有禮貌會被氣到吐血沒的吃...
第五市場的水準很低...低到不行...
大家都很愛插隊...插很大的插...是有那麼急嗎?
是要趕投胎前趕快嗑一碗嗎?!
我被插隊插了起碼有五次...這五次我了讓了...
第六次開始插我隊的我就大聲的說請到後面排隊謝謝...
人家第二市場都不會這樣...
怎麼第五市場的水準就那麼低呢?!
我都以為阿產哥阿產妹舉攻到台中了...真的很沒有水準...


每週一三五公休喔...
現在每碗是22元...
早上六點半開始賣到中午一點...
3
店內用的話可以續半碗耶...好好喔...
11元...一半的價格...
人有夠多的...真的...店內用的人也很多...
讓我意外的是在菜市場裡頭要找到有冷氣吹的小攤子真的不多...
這家鹿港嘉慶麵線糊就是其中一家...還不錯喔...
4
5
耍白吃排隊排很久...結果內用不用排隊...好抓狂喔...
這樣一碗22元真的很便宜...佛心價格...
這有加沙茶有加油葱...
標榜鹿港來的...但我覺得還是像台中的多一點...因為有加沙茶...
但是這一碗的麵線糊卻是十足十我們彰化人的口味...
看麵線長相就知道了...
這一碗很香...
午餐吃一碗這鹿港嘉慶麵線糊剛剛好...
6
7
麵線煮的非常透軟...
把沙茶與油葱拌開之後香氣更加的明顯...
麵線細滑順口...這麵線糊帶有一些些柴魚味道...
是我吃錯嗎?我覺得有柴魚味道耶...
8
9
看看這個肉...真的很大塊...十足十的豬肉...
不是魚漿的那一種...在彰化這叫做赤肉...
這也是為什麼彰化麵線糊那麼有名的原因...
彰化派系給料都給的很大方喔...
22元的麵線糊一點都不馬虎...大大塊的肉有五塊...
台中市去哪吃這麼好吃實在又便宜的麵線糊呢?!
豬肉先醃...再沾附薄薄的地瓜粉下水川燙...
接著再放進麵線糊裡頭煮...
彰化的做法...只是加沙茶讓我覺得遺憾...
不過這個豬肉非常的鮮甜喔...沒有腥味...也不會太鹹...
豬肉非常的細嫩...肉感十足...很大一塊...吃起來丟洗頌...
10
11
鹿港嘉慶麵線糊辣椒是一絕...這個辣椒要稱讚...
鹿港嘉慶麵線糊很用心耶...把辣油全過濾掉...
留下辣椒籽...不會鹹...
像我這種吃大辣的加三匙 都不會有太鹹的情形發生...
這個辣椒爆的夠香夠辣...
完全不油...辣椒是神器...加分加到滿...
12
13  
香辣過癮的麵線糊...還是彰化派系的麵線糊最對我的味...
簡單卻是美味滿分...愈簡單愈能吃出它的原味與新鮮度...
這一家生意非常的好...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便宜之外還非常好吃...重點是它還滿大碗的...
這樣價格這樣品質的麵線糊還需要上電視嗎?
這要再報下去還得了...
鹿港嘉慶麵線糊也是挺有個性的...
多少店想讓食尚玩家採訪啊...
結果鹿港嘉慶麵線糊居然是悍然拒絕...
態度很強硬內...不錯不錯...好樣的...有彰化人的風範...




台中市來講...對我而最好吃的麵線糊是這一家...
因為它走的是彰化派系的口感...
便宜又大碗...料好實在...
可以吃到麵線糊的原味就是這一家...
我的麵線糊寶座終於有人坐了...太感動了...
不用再哈的半死衝回彰化吃了...

有本事的麵線糊難怪可以賣到一週休三天...
做四天可以抵一星期了...生意搶搶滾...
之前要帶阿計去吃結果賣完好可惜...
阿計看見這一篇應該會先暴走後崩潰吧...哈哈...
阿計...乖喔...下一次再帶妳去吃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