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朋友一群人拋妻棄子丟女友的上台中吃喝玩樂... 
晚餐我訂了雞酒棧幫大家補一下...
消夜是到獅兄弟吃秋蟹補一下...
男人呢...就補腎...嘿嘿... 
女人呢...就養顏...嘿嘿... 
結果補腎雞最受歡迎...為什麼呢?
在座有六個大男人...女人只有兩個...
現在大家是要吃一點好補一下回家好開工是嗎?! 
雞酒棧的美麗小姐介紹菜色介紹的太好了...
一群人在雞酒棧吃吃喝喝...
2
我們在等另外三人來會合時看見的...
六點鐘...雞酒棧工作人員集體集合精神喊話...
3
首先點了兩鍋雞...
一是衽腎雞...二是黃金蟲草雞...
雞湯先點...菜色慢慢看...雞湯比較重要...
我們這一桌是補腎雞...
大家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要大舉進攻...
4
8個人用餐...排場有大...
雞酒棧生意有夠好的...客滿...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預訂...

不然可能會落的為雞我受冷風吹的戲碼...
5
碗筷...
6
7
吃晚餐先小喝一下...就來個四瓶海尼根吧...
晚上吃獅兄弟還有一回合要拼酒...
8
點完菜大家在等菜聊天...
9
10
這是Ken桑指定的麻油腰子...
這個腰子...要改名叫麻油敗腎...
這是敗腎呀...口感很差...
早知道就點一盤就好...

眾人嫌的麻油敗腎...
11
補腎雞滾了...
大家開始搶攻這個男人的聖湯...
這個湯喝起來其實沒什麼中藥味道耶...
湯很甘醇...好喝...
12
比1010湘還要好吃的白飯...
這是Vincent點的...

13
14
這鍋湯...黃澄澄的...
湯一開始的味道還沒有完出煮出來...
喝到最後我們這一鍋差一點點見底...
15
16
麻油酒蛋...這是Vincent欽點的...
這上頭還有一坨白飯哩...
這個麻油酒蛋超香超好吃的...
酒味很濃...很開胃下飯...
17
18
19
20  
這一道是雞酒棧的新菜...
火焰蝦...要點火的...
這一道蝦子還滿多的...
21
22
燒後後的樣子...
蝦子很鮮甜...而且不用撥殻喔...直接吃很方便...
23
麵線來個七碗...大家一起我說麵線好吃...
全部一面倒改吃麵線...
只有Vincent不為所動還是點白飯...

24
這是雞酒棧的辣椒...不夠辣...
Ken桑幫我拿的...甘溫內...很貼心內... 
難怪一堆美眉跟在Ken桑屁股後頭跑... 
Ken桑也是愛吃辣的...不夠辣再要小辣椒...
你到底是來喝雞湯的還要吃辣椒的呀? 
25
開動了...大家開始吃飯...
26
27
這個是葱爆腓力牛...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好吃的牛肉之前有介紹過了...
28
29
這個腰子...是敗腎的...這是老豬腎... 
腰子很粗老...很柴...這一盤大家有嫌到... 
在座八位全都嫌到...
口感很差...敗腎...很硬的敗腎... 

我們都要補腎了...來一個麻油敗腎...金落漆啦...
敗腎...但是那個味道炒的很好...
就是豬腎太敗了...唉唉...

不然這一道應該會是眾人誇獎才是...
30
麻油酒蛋要跟白飯一起拌著吃...這一道好好吃喔...
31
臉書打卡招待青菜一份...
大家一坐下桌就趕快打卡...
結果美麗的小姐還記得我...
我們一就座就說青菜招待不用打卡...
我的媽呀...記憶力有夠好...我只覺得美麗小姐很眼熟...
美麗小姐就是上一次試吃時為我們服務的...
我我我...真的很糟糕...把美麗小姐忘的一乾二淨...
而且美麗小姐還記得Jessie一家子... 
Jeanette很得人疼呀...
大家都記得Jeanette... 

我是與有榮焉...馬上把Jeanette的照片再拿出來秀... 
阿是說Jeanette又不是我女兒... 
我比Jessie這個當媽的還要驕傲... 
都不知道我是在驕傲個什麼勁呀我... 
1
這個小妮子現在很會擺pose耶... 
我說要拍照...
Jeanette抱著我送的ipad專用的遊戲車子...
還有angry bird毛帽跟angry bird手錶讓我拍照留念...
其實我是有私心的... 
我希望Jeanette在戴帽子或是玩手錶玩ipad小車子時...
就會會想到是我送的...這樣Jeanette就不會忘記我... 
Jeanette愛angry bird愛到發狂...
手上的刺青也是angry bird...
2 
這是在幸福.髮剪頭髮時拍的...
我問Jeanette說妳會不會記得我?
Jeanette說會...
我說Jeanette是不是因為我送妳angry bird所以記得我...
這個鬼靈精的小妮子居然很直接的回我說對呀...
小朋友其實是最直接最天真的...
會記得誰對她好...Jeanette記得我就夠了... 
這是Jessie離台的最後一晚我趕送給Jeanette的禮物...
臨走前Jeanette親了我臉頰兩下... 
我都快哭了...好捨不得喔... 
真的捨不得這個貼心的小妮子回Norway...
胡醫師都說我瘋了...
因為我拉著胡醫師大街小巷四處找適合Jeanette的東西...
一定要angry bird還要實用的...
所以四處跑四處找...
從一中找到逢甲終於買到了...
所以有人記得的我的心頭寶我一定要拿出來秀一下的...

32
葱爆腓力牛...一桌一份...大家吃光光...
33
34
加湯加湯...
這一鍋補腎雞大家都很捧場...
咱們就心照不宣了...
大家都要補一下...
拋妻棄子丟女友的下場就是要回家好好按奈一下老婆/女朋友... 
35
36
這一道鹹豬肉要額勒一下...
我有吃到三塊...
好吃好吃...肥肉部份一點都不油膩...
酥酥脆脆的...讚啦...
這個鹹豬肉我有愛到...只有點一份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蒜很新鮮很幼齒內...
還有那個沾醬不是我愛說的...調的很棒很好吃...
這一道我好懷念喔...
37
38
這是海瓜子...這一盤很貴...350...
這一道炒的還好內...海瓜子有腥味...
點錯了...而且敲的太碎了...
滿嘴的海瓜子碎殻...大家一邊吃一邊吐殻...
39
它比我還要老...我都覺得我很"老撥撥"了...
這海瓜子比我老上好幾倍...
40  
滿桌的好料...我吃沒幾口...
我臉皮薄...不好意思大開殺戒...
招呼朋友吃飯比較重要...
內個麻油敗腎跟碎很大的海瓜子之外其它都還不錯...
我們這一頓吃了4752...含酒錢...
平均一個人600...
價格還OK啦...
這是晚餐...很匪類是嗎?!
消夜更匪類...吃獅兄弟的帝王奶黃鍋啊...
5隻蟹兒活跳跳的讓我檢查...
數大真的不是美...
一口氣5隻在我眼前張揚著鉗子我很怕...
消夜更是匪類...大家看見帝王奶黃鍋全都大叫...
所有人都拿出手機來拍帝王鍋...
我說不含蟹兒是480...大家都嚇到說不可能...很便宜...
事實就是如此呀...我還把廚師叫來罰站讓朋友們發問...
我在雞酒棧吃沒多少...因為忙著招呼朋友們吃飯...
吃完雞酒棧...我偷偷去武之牛吃紐約客加火鍋...
到了獅兄弟...肚子裡頭有一鍋加紐約客...
滿桌的美食佳餚我只有碰幾口...
酒倒是喝了一瓶...還是喝我的最愛-芒果台啤...
大家都說很甜...不會甜呀...哪會甜內...



這次吃雞酒棧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沒有說我是誰...就是訂位...
到了店裡直接說我有訂位...訂六點的...
我十位都還沒有來的及講出口...帥哥就說fifi對嗎?嚇死我了...
我說怎知道我...帥哥說是他幫我訂的位...
接著等到人要就座時...美麗的小姐又說fifi...我差點腿軟...
我說妳怎知道...
美麗小姐跟我說上一次的試吃邀請是她幫我服務的...
可是過很久了內...
而且我試吃那一天整個人很落魄跟這次完全不一樣內...
怎麼還認的出我來呀?
上一次的裝扮是遊民型的...
人家我這次很正常內...
難道說我已經到了打扮不打扮都一樣落魄的地步了嗎?!
而且美麗小姐還記得我最愛的Jeanette一家子...
難怪雞酒棧生意會那麼好...工作人員個個都很用心呀...
去過的客人都會記起來...
我們在用餐時...
Vincent問我說不是潮洲羅最有名嗎?
我很坦白的回答說對沒錯...以前我都吃潮洲羅...
但是吃過雞酒棧時...我就把潮洲羅丟一邊了...
差不多的價格但是在份量上是雞酒棧的比較多...
而且用餐環境也很棒...當然是選擇雞酒棧...
在潮洲羅吃飯講話要用大聲公...在雞酒棧還不用...
但是我們很雖...
這次左右都是坐小朋友很吵很沒家教的家庭桌...
爸媽放任小朋友跑來跑去大聲尖叫...還摔東摔西的...
爸媽怎麼教的呀?連嚇我三次真的很不爽...因為摔的很用力...
我被嚇的一直轉頭瞪小朋友的爸媽...
爸媽應該有感受到我的殺氣...我是很明顯的在瞪隔壁桌...
如果再不識相把小朋友帶回桌...我真的會走過去開口了...
小朋友跑來跑去撞到或是去撞到端菜的工作人員受傷要算誰的?!
被撞到的工作人員很雖小內...拜託...
如果想要請領保險金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害別人吧?!
大家都是無辜的...何必這樣害人內...
以後上餐館吃飯我要跟工作人員交待不要坐在有小朋友的隔壁...
我們左右各一桌...到最後大家都在比大聲了...


我把照片上傳到臉書時引起一陣撻伐...
說我"偷跑"到雞酒棧喝雞湯吃好料...
Line上頭一直罵一直罵...
溫刀3位老人家氣到不行...姐妹之情此刻全無...
我家3位老人家愛雞酒棧愛死了...
對黃金蟲草雞一直念念不忘...
泥砍砍...妮砍砍...這是我們林家人的真面目...
為了吃真的是不講情份的...
我沒有偷跑內~我很正大光明的內~還有預訂的內...
哪有偷跑呀~喔北共~
阿罵完雞酒棧之後再看見我上傳吃武之牛的照片時...
那個火都可以燒掉八卦山了吧...有夠沒品的...
我看我這樣被罵下去時都可以去武之牛報到做那第六隻牛了啦...
3個罵我1個這樣子對嗎?!
雖然我打字快...但是也沒辦法以一罵三...我只有被罵的份... 






Ken桑...希望這次沒有讓你漏氣失面子呀... 
謝謝你請我吃飯呀...太太太感謝啦... 
毆八桑我實在是無以回報吶... 
希望你們這次都吃的開心愉快吶...
我知道你們這次喝酒好像喝的沒有很盡興...哈哈...
10瓶啤酒+1瓶威士忌不是你的豪氣屎呆偶...
這次太趕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好好的喝...
不要用趕場方式會更盡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雞酒棧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