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墩路的綠歐蕾很正點...有wifi就算了...
就連插座也不怕客人用...
每個位子下頭有三孔插座...
不怕客人用...就怕客人不用...
花個65元...什麼都有...很貼心呀...
我現在都到大墩路與中港路交叉的綠歐蕾...
這是第一次帶小威到大墩店...
這家大墩店我很欣賞非常欣賞...
服務跟態度好到破表...很難能可貴啊...
對了...精誠路的綠歐蕾是倒了還是搬家了?!

2
3
大墩店的環真的好棒好舒服呀...
有沙發的喔...沙發很好坐...
所有有提供wifi及插座的店裡頭...
就屬這家綠歐蕾大墩店的最優...
第一是只要65元就可以享受到所有的服務...
第二是座位真的很舒服...
就算不是沙發的椅子也是超舒服...坐久屁股不會痛...
第三是桌子的高低剛好我使用小威...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有這麼合我高度的店...
4
非常明亮的環境...我很喜歡...而且也很乾淨...
by the way...廁所我很喜歡...
非常乾淨...也沒有小雞亂亂跑的情形出現...
這一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5
6
這是我的位子...很棒喔...獨立式的半包廂...
不用怕工作/打文章或講電話會被聽到看見...
隱私性還滿高的...
7
店裡頭賣的...
有沒有漲我忘了...應該是沒有...
沒關係...
我花65元可以有很棒的享受與很好的服務我很OK...

8
大墩店有提供wifi...password就是電話...
在這裡...很舒服...
就算不帶電腦在這裡跟朋友聊天也是非常的棒...
9
帶小威出門...懶得跑到文華道會館...
就近到綠歐蕾來坐一下沉思一下...
本來想找很久沒有一起吃喝的酒肉朋友...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都是講八卦很沒有意義...
是說我每天都在講八卦聽八卦...互相交流...
現在講說八卦沒有意義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綠歐蕾有提供wifi...但我今天用卻是怪怪的...
林小晴可以連但是林小威不能連...
原以為是小威問題...搞了老半天搞的我快暴走...
這方面我是完全的弱...根本就是有看沒有懂地步...
大墩店的主管上來二樓幫我做測試...
測了老半天...真的抓不出原因...
大墩店主管就說用他的熱點給我做測試...
沒想到熱點分享居然可以用...
我與主管都傻在當場...
這是哪一個橋段呀?
風水世家沒有演這一段內...
怎麼會出現內...
主管的熱點可以用那代表我的電腦沒問題...
主管很NICE的說他的熱點分享可以讓我用...
他會把他的手機放在離我最近的地方...
有沒有很貼心?有沒有很NICE?
其實主管可以不必分享給我...
那不是他應該要做的...但是主管為了方便我上傳照片...
還是分享給我用...雖然速度慢了點...
但是也是可以用...
在這個測試的過程我真的像隻吱吱叫的小猴子...
我完全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又很擔心我的laptop有問題...整個人很焦燥...
但是主管很有耐心態度也很好的回應...
沒有因為我像隻噴火的小猴子就不甩我...
真是太感謝啦...
大墩店有前途喔...服務好...態度也好...價格又親民...
10
在等候電腦連線時拍的... just kill time...
戴眼鏡...我的殺氣都沒有了...
11
終於搞定我的連線...
連上線的第一件事就是聊天...
12
這是我點的綠歐蕾...
也就是綠茶上頭有奶霜...
我愛喝綠歐蕾的...
因為綠歐蕾的奶霜沒有鹹到日本打英國的地步...
大大一杯65元有冷氣可以吹還有wifi/插座可以用...
沙發雜誌報紙隨便看...也不會限制客人坐的時間...
65元太值得了...
13
這上頭是抹茶粉...
綠茶香...奶霜濃...
口感非常的順滑...
綠蓋茶適合男生去...
因為綠蓋茶的工作人員都是走唱歌仔戲/演大戲路線...
濃妝艷抹型的...我消受不了...男生肯定很愛... 
我怕小姐臉上的厚粉在開口講話時...
那個厚粉會整個崩裂掉進我的茶裡頭... 

我這人很注重食品衛生管理的...
所以還是綠歐蕾比較適合我...
完全開放的空間...什麼都看的一清二楚...
14  
搞定連線...心花怒放...哈哈...
綠歐蕾也很好拍喔...
燈光美氣氛佳...
一個人的下午茶也是很棒的...
就算沒有酒肉朋友一起吃喝也是不無聊...




真的是很感動大墩店主管的貼心跟服務內...
幫我搞了半個多小時...半句怨言也沒有...
還要忍受我一些很白吃的問題...
甘溫甘溫...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