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輕井澤跟八錢是同一個集團的...
三個字果然是比較威...
毆吉桑突襲回台灣約吃飯...坦白說我很不爽...
一整個打亂我計劃...我晚上要吃翁鄉記砂鍋粥...
現在中午給我來一個shock真的很不爽...
這不是big suprise...
還好早上抵台...中午到台中...

下午到台南...隔天一早去上海...
想了想...算了...還是碰個面一起吃個飯...
我現在是標準的美食放兩旁...晶晶擺中間... 
漢口崇德交叉...只有三個選擇...
一星巴克...二是寬心園...三是輕井澤...
開什麼玩笑...寬心園是毆密斗胡內...
寧願吃輕井澤...我也不願毆密斗胡啦...
兩者取其葷啊...
2
3
漢口路的輕井澤...也是很氣派...
突然想到那兒還有鼎王啊...
怎沒有想到吃鼎王...
吃鼎王我的奇摩技還不會那麼不爽...

4
一就座...紅茶就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五花牛...毆吉桑點的是梅花牛...
湯底都是原味的...
我真的沒有那個美麗心情應付毆吉桑...
連鍋底都懶得換就知道我的怨念有多重了吧?
5
老娘的怨念重到點蘋果西打來平息一下怨念...
6
多少錢不知道啦...
毆吉桑買的單...
我只記得我的是特價219啦...
7
菜盤上的挺快的...
但是肉盤就等很久...
尤其是梅花牛...
阿是在牛肉上刻梅花嗎?
要不幹馬要那麼久呀?!

8
這是我換購的烏龍麵...
毆吉桑換的是滷肉飯...
對滷肉飯就是情有獨鍾...奇怪耶你...

9
這是漢口店的菜盤...
跟公益店的比菜色差了一些...
公益店競爭比較大所以菜盤要給它豪華一點...
在漢口崇德能吃的選擇沒幾家所以大牌一點跩一點隨便給...
有給就很偷笑了....
10
原味湯...輕井澤的原味湯很出名...
這次喝我怎有烹大師的FU呀...而且還超重的...
與柴魚熬煮的味道不太一樣哩...
其實...隨便啦...
這一頓只是應付毆吉桑的...
吃什麼對我而都沒有差...

我的火力要留在晚上的翁鄉記砂鍋粥...
11
等老半天...梅花牛還沒有來...
刻個梅花還真久呀... 
怎麼拍全家福內?!
最後放棄不拍...
12
13
這是我的五花牛...
雖然很不爽...
但是重要還是要給它好好的吃一下...

這個五花我喜歡...北嚇嚇...哇軋意...
這樣看很多很大對不對?
來來來...請往下看...
14
它份量其實不多內...又很薄...
輕薄小巧型的牛肉啦...

我看見這一盤時給它很不賞面子的噗笑...
份量就少了...
還用拖盤型的盤子裝...看起來更虛啊...

15
16
千呼萬喚刻出來...
梅花內?怎沒有梅花圖案呀?
如果不是在刻梅花幹馬要那麼久內?!
我頭一次坐如針氈...
只想趕快吃一吃把毆吉桑這尊神明給送走啊...
我要我的小美女啦...我要我的翁鄉記啦... 
17
五花...讚喔...有嫩到...
當然啦...
薄的跟紙片一樣不嫩也很難啦...
18
毆吉桑的火鍋很胎歌...看毆吉桑的火鍋...
我都懶得幫毆吉桑煉湯...
沒心情啦...金栂頌啦...

19
20  
看看我的火鍋...多麼美啊...
我這一頓吃的不多...

只有挑重點吃...挑我愛吃的下去煮而已...
我的實力要保留到晚上...
21
22
我的湯很清甜...好喝好喝...
只是這次喝有給它烹大師的FU...
我的舌頭中風了嗎?!
還是說心情影響味覺?!
23
24
我的湯從頭到尾都是非常的清澈...
湯的味道也沒有什麼變...
涮過牛肉之後湯變的更甜...
有涮過肉就多了一味牛肉的清甜味道哩....
25
輕井澤的食材都很新鮮...
所以煮起來也很好吃呀...
26
27
有沒有很可怕?!
整鍋都是濁的...受不了的可怕...
這鍋我看了一直搖頭...
我在拍照時...
毆吉桑就問我說是不是要告訴大家不可以煮成這樣?
此時此刻我對毆吉桑終於展開我溫柔的笑顏了...
還真是有自知之明啊...
我說對呀...接著繼續笑個不停...

毆吉桑的表情像小朋友那樣無助...
活該啦...什麼big suprise...我只有shock啦...
不要怪我臭臉冷淡...我不愛這種suprise...
趕快吃吃趕快送毆吉桑上小黃送去高鐵站啊...
28
29
青江菜我有吃兩根...
很嫩很 甜...
30
31  
煮到後來變這樣...好可怕...
終於吃完...還吃光光...
毆吉桑的第一頓啊...
久違的台灣料理...不吃光也很難...



這篇是怨念文啦...
真的很不爽啦...搞什麼驚喜?!
吃完輕井澤...
就趕快打電話叫小黃把毆吉桑給送走...

我很無情對吧?
林周罵還有事要忙...
我不是24小時stand by好命女內...
快走快走...別妨礙我...




輕井澤還是公益店的比較好...
但是公益店人很多...
公益店不叫人潮...那叫人海...
滿滿的一堆人...
公益店的菜色比較好喔...
漢口店的就輸掉了...
以後還是吃公益店的好了...
輕井澤...八錢...同一個老闆...
一個是還OK...一個像在搶錢...
差好多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