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八里有名的除了海景...
還有這個古早味的台式小點心...

兩相好兩相好...聽這名字就覺得甜呀...
這個兩相好也是從小吃到大的台式甜心...
到八里看海景吃小點心...好快活好悠閒...

 

 

 

 

 

 

 

 

 



2
3
在八里的海邊...這雨兩好最有名...
其實還有別家...
但是聽說要吃這一家...
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4
5
6
店裡頭賣很多...
但我有興趣的就是那個陪我長大的兩相好...
7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美麗的海景比起淡水更美更有天高海寬的意境...
在這裡得到了平靜也得到了片刻的悠閒...
手機關機...享受這難得的一刻...
山景海景與夜景...這三者我最愛的是海景...
總會讓我輕易參透許多人生中的迷惘與疑惑...
每到我有著迷惘或是需要面臨難已抉擇時...
喜歡出去走一走...愈遠愈好...
讓自己整個放空平靜...
深呼吸一口氣...再伸個懶腰...
走到這年紀...沒什麼過不去的...只有不過去的...
人的一生就是得不斷的去做捨與得的決定...
取捨之間兩難真的很磨人呀...

8
坐在路邊...一邊吃兩相好一邊看著海景...
人生最享受的也不過如此...
此時此刻...有的就是滿足...
走這麼遠一趟...沒有白跑呀...
謝謝上帝賞給我這麼美好的...
也謝謝朋友開車載我到這裡來散心...
9
10
芋頭餅...不好吃...
還是台中的比較好吃...
這個鹹甜交雜的口感我真的沒有慧根可以享受...
11
大大顆的兩相好...一顆賣15元...
這算是行情價...台中價格也是這般...
12
13  
剛炸起來的兩相好非常的香...
說穿了...它有點兒像是炸饅頭...但是口頭又不像...
兩相好的中間是空心的...
兩相好的外皮甜甜的...吃起來酥脆中帶著彈性...
算是有咬勁的口感...
裡頭的麵粉香非常的濃郁...
這個兩相好是我吃過最好吃...
難怪被歸為八里特產...
我與朋友合吃一個...
這好吃好吃...
在回台中的路上又嗑掉一個... 
到了八里...
別忘了買個兩好一邊一邊欣賞八里的美... 
八里無限美...下次還要到八里...
八里的美我用相機給紀錄下來...
我有把它上傳到相薄裡頭...
想看八里美的人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美食 福州兩相好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