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小哥的店吃很多年了...
以前都吃麻辣烏龍麵...
但有徐家莊之後就改吃麻辣粥...
這個麻辣粥是丫非版的...菜單上並沒有...
我這樣吃老闆很好奇也就自己試吃看看...
結果一吃就是去找馬桶娘娘約會...
麻辣粥的威力比麻辣麵還要來的可怕...
拉到天邊還在拉...
怕客人拉到脫肛所以小哥的店一直沒有賣...
目前為止也只有我這樣吃而已...

 

 

 

 

 

 

 

 

 

 

 

 

 

 

 

 

 

 

 

2
小哥的店之賣的...
小哥的店便宜很便宜...但貴的就很貴...
看看麻辣系列就知道了...
我點的麻辣皮蛋三鮮粥"要價"105元...
我只吃這樣的粥...貴也就給它貴了...
它以麻辣系列做計價...但我又加皮蛋...再多加10元...
3
某個星期日的晚餐是這樣...
有沒有很彭派?有沒有很切操?
北迴木瓜牛奶...50元...
我也不想買...我想買艾得咖啡...但人多到爆...
一旁的北迴客人只有兩三個...
當機立斷改喝北迴的木瓜牛奶...
再來一份雞米翅吃看看嚐鮮...50元...
我的晚餐吃205元...超奢侈的...
4
這一鍋粥超大鍋的...這一鍋105元可以吃飽...
麻辣皮蛋三鮮粥...
蛤蜊...魷魚...蝦子...加起來稱三鮮...
5
魷魚很大塊...還不錯吃...
皮蛋要加在粥裡才好吃...
我要吃廣東粥必加的就是皮蛋...
蛤蜊很大顆很甜...我沒有拍...
我的手很忙...一下子要喝木瓜牛奶...
一下子要拿雞米翅起來 ...一下子要吃粥...
說真的沒有那麼閒功夫拍照啦...


我喜歡小哥的店麻辣系列...
其實這個辣還滿順口的...
而且湯頭很棒喔...
比較不會傷胃...
但是勒...用在粥裡頭威力加了好幾倍...
6  
煮的綿綿軟軟的粥...好吃...
小哥的店也是有一堆死忠支持者...
上門的客人很多都是熟門熟路的在點餐...
這樣一大鍋95元是有貴...
但沒有辦法...我只吃這樣...
就是讓它貴了...
小哥的店烏龍麵很好吃喔...
跟徐家莊比是一大截...但是也很好吃喔...
意麵則是正宗的台南意麵...
小哥的店意麵用泡的泡不軟...
一定要用火滾過才有辦法軟透...
意麵的話...我只吃小哥的店...
因為意麵的口感非常的Q彈紮實...
其實其它的也不錯吃...
但是林周罵是無辣不歡吶...
獨愛麻辣系列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