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義泰泰輕食館走的是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
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內...店內氣氛也很好...
價格方面...跟號稱平價的納尼亞義式餐廳比是流血價...
說真的...如果納尼亞算平價的話...
大部份的義式餐廳都可以算是流血價...
2
3
這義泰泰輕食館...是新開的...
它就開在Copain的旁邊...
Copain走的是日式口味的義大利麵...
而義泰泰輕食館走的是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
4
店內環境很好...這一點巴過了Copain...
這裡很輕鬆...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吃個飯聊個天...
如果是志在聊天...不求吃飽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
5
6
來來來...吼...這是我的寶座...
沙發座內...很讚的喔...
我一進門就鎖定這個位子了...哈哈哈...
漂亮的工作人員要為我帶位時看見我一直瞄這裡...
便主動跟我說坐這裡好嗎?
吼...實在是太sweet了啦...
服務態度跟Copain有的拼內...
Copain是花美男...義泰泰輕食館則是美少女...




我一坐好就有工作人員為我送上水杯...
速度很快...
沙發很好坐很好聊...但是不好吃...
桌子比較低...要吃飯沒那麼方便...
7
桌上的餐具盒...
8
9
店裡賣的...
價格不貴...
工作人員真的很nice...
我連看都不看直接切入問哪種是招牌...哪個好吃哪個是辣的...
用問的比較快...不用自己看半天...
工作人員推薦我吃內個打拋肉醬義大利麵...
聽說很辣...吃過的客人都說辣...
辣是吧?二話不說的快速決定就是它了...
我還加點套餐...70元而已喔...
套餐就是有沙拉/湯跟飲料...
10
我點的...250元...跟Copain差不多...
11
這樣一套250元...其實並不貴...
尤其這麼舒適氣氛又好的環境...250元真的很OK...
12
這就是套餐啦...三樣70元...
他們家的紅茶我忘了單拍...
這個紅茶...非常的好喝喔...
紅茶帶有果粒茶的味道很棒內...
他們家的茶選用的不錯內...讚讚讚...
這個茶好喝到我想再加點一杯...
不過只是想...因為我剛回台中...
在台北大吃大喝非常的可恥...回台中是要修身養性的...
所以不可以太匪類...
13
這是泰式沙拉...
生菜部份很新鮮脆甜...而且大小將將好...
一口生菜...非常的好入口...不用吃的很狼狽...
沙拉醬部份酸中帶甜...一點點的甜而已...
非常的清爽順口喔...
這個沙拉讚啦...我不吃生的紅黃椒...
在泰式沙拉醬加持之下吃光光...
只留下我的冤家-小歡茄...其它都被我消滅掉了...
14
這個沙拉湯...之前看Doris吃時是沒有蝦子...
我以為它是用蝦煉的湯...
這湯就算沒有蝦子也很OK...
蝦子的鮮甜味都在湯裡頭了內...
非常爽口的酸辣...它的口味不算重喔...
跟一般的冬央鍋比它是非常的淡...
也不應該說淡...它是比較爽口...該有的味道還是有...
這個湯好喝...
在義泰泰輕食館...餐廳很用心...
而且都是純白色...我喜歡...
便用純白色的...看起來就是很高雅...
15
15
這個酸辣蝦湯真的是有蝦子的啦...
Doris卡雖...沒有蝦子...我比較幸運...有蝦子內...
而且這個蝦子很用心...還把最前的給剪掉...
蝦子還滿新鮮的...蝦肉還滿結實有彈性的...
阿...Doris...妳可憐喔...沒有蝦子...我有蝦子內...
不過我的打拋肉醬麵沒有肉...
這個...有一好沒兩好啦...

17
18
這是我的打拋肉醬義大利麵...
說真的...有一點我到現在還是在思考...
我點的是打拋"肉醬"...但是它完全沒有肉...
感覺就是在吃素...@@
是它本來就沒有肉還是怎樣...它真的沒肉內...
我吃到剩幾口才想起來我點的是肉醬...
怎麼會沒有肉內...可是看看了盤子最後放棄沒問題...
剩沒幾口給人家問的話會被以為是要找麻煩拗一盤...



上頭的葉子...炸的很好喔...九層塔還是打拋葉?
沒有九層塔特有的味道...
這個葉子炸的不油喔...含油量幾乎沒了...
但是這一盤的份量不多喔...真的不多...
我沒有吃飽的感覺...
如果是男生吃可能會更不飽...
它的份量看有沒有Copain的三分之二...
有吃過Copain的就知道了...
義泰泰輕食館...輕食風...
份量真的很輕是羽量級的...
有半飽沒有七分飽...

19
這個麵條的口感...在我可以接受的最低限度了...
如果再軟一點的話...我的狗狗大便蟲蟲FU又要出來了...
這個打拋口味的義大利麵炒的不錯...
它是很重口味...這一道炒的不錯...讚...
爆香爆的有成功...但如果說辣度...我吃是沒有辣內...@@
我的辣度又回來了嗎?!
這一道有開胃...好吃...但是沒有肉內...
蒜頭是有一堆就是沒有看見肉吃到肉...
讓我感覺像在吃素...@@
20  
這個是甜瓜...很特殊的甜瓜...
口感很好...軟軟的甜甜的...
我以為它是小黃瓜...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問了問工作人員...結果並不是...是一種甜瓜...
這個好吃耶...




這家義泰泰輕食館...還不錯啦...
跟Copain差不多的創意料理...
但是份量並沒有Copain多...
不過在這裡聊天是個不錯的選擇...
口味也不錯...
清淡口味的人也很適合...
因為它的口味沒有傳統泰式的重...
Doris的蝦湯沒有蝦...
我的肉醬麵沒有肉醬...
難道真的就是世事難兩全嗎?!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